最近把家裡的房間小打造了一翻,不過因為家裡房間媽媽之前就裝潢好了

所以我能改造的有限,是我夢寐以求的小小鄉村風

改天有機會再來跟大家分享兒 ~


這次回到家也換了家裡一些東西,浴巾人家這次也剛好接了法蝶了試用邀請

法蝶共引進50款顏色,是全台擁有最多顏色的寢具業者了

光是選色就讓我考慮了超久,色號也太多可以選了

天空藍玻瑰粉珊瑚粉薰衣草金黃

我比較偏愛色彩鮮明,這四色真的讓我猶豫好久,猜猜最後我決定了哪色 ?




最後選了玫瑰粉 >///<

因為剛好家裡是打造偏粉色的鄉村風的色調

所以最後還是選了玫瑰粉來滿足少女心

而且他們家的顏色那麼多,家裡每個人都可以用不一樣的顏色才不會搞混

而且家裡也搞的好繽紛呀 )) 灑花




說到法蝶大家想到的就是他們家高雅的寢具

近年除了寢具外,也開始提供許多能讓居家生活更美好的小物,

從天然的擴香、小香袋或者是衛浴裡的香氛肥皂以及各項織品…等等,



這些商品都是「法蝶」秉持著對於質與美的要求



Abyss是來自葡萄牙毛巾的品牌,而Abyss的希臘文意思就是"無止盡"

也呼應了法蝶無限的自我挑戰,生產出最棒的商品的宗旨

1996年創立了Abyss這個品牌,也成功開創了歐洲市場,也普遍了美國、美洲、南美洲

可是被譽為高級的奢侈品呢 !

美國有名的ABC家飾百貨跟英國的各大百貨都看的到Abyss的商品唷 !!

更厲害的是已被華爾街日報評比為「全世界最好的毛巾」



毛巾的耐用性是取於它的材質,

這可是使用100%埃及長纖棉織製的,

所以他們的毛巾有很大的抗拉力量,而且不會產生毛絨唷!!

所以我都很放心拿擦式臉部呢 !!



Abyss 材質非常紮實,杜拜七星級帆船飯店指定用的牌子呢!!



而且他們製成之前為了防止毛巾縮水,可是都有先洗滌過

超級貼心的

普通的工廠哪有在管你毛巾縮不縮水的死活呀 )) 笑



使用了環保天然染料,色料安全而且經過防脫色處理,

所以顏色長保鮮明,

拿來擦全身都不需害怕色料會卡在身上,或者染料毒殘留在身上的問題唷!!



Abyss毛巾是整塊毛巾完工後才片染的,所以毛巾、飾條、水洗標的顏色

都完全匹配無色差唷 !!!!

整塊的玫瑰粉看起來多賞心悅目啊 )) 灑花



因為使用棉花中的長纖維,有更佳的吸水性,

透過毛巾的毛細作用,可以快速的蒸發水分

Abyss 500 G ram的毛巾,棉織較厚,但是卻比一般毛巾輕呢!

吸水性跟揮發或都比一般毛巾好


標誌性的斜織飾條及豪華的觸感,是歐洲毛巾的象徵

決定年底回德國一定要去找看看買個老P用 )) 握拳



有時候東省西省,但倒頭來發現是一場空,何不在能力範圍內對自已好一點呢?

其實在人生上經歷過太多事情,現在的想法就是即時行善即時行孝即時行樂

把家裡改造一翻,換上自已喜歡品味風格的東西,常常待在家都很懶的出門呢 )) 笑



有多少名人在用 ?

英國皇室、美國總統渡假地大衛營,

俄羅斯總統普京、已故王妃戴安娜,

以及世界上唯一的
6星級酒店-阿聯酋迪拜的Burj AL-Arab酒店

都是
ABYSS & HABIDECOR忠實顧客



產品資訊:

法蝶官網

法蝶粉絲團

 揪團時間11/7~11/14

整個有省到將近四五千左右的樣子!!!




小禮物時間到囉!!!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回答:Abyss是哪一國的品牌? 是什麼棉織製的!!

然後我會抽出留言者,將小禮物送出唷 ^^

我超愛的香氛精唷!!!


>>>>>>>>>>>>>>>>>>>>>>>>>>

11/8抽出19樓

以上 請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1 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2 姓名

3 電話

4 郵區5碼

5地址

以上資料請齊全,沒有齊全或超過時間留言就視同放棄囉 ^.<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