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還八百年前答應你們要發乳液文的債

其實本來是要先發大眼妝文的 (網友投票第一名先發)

但是當我錄完影音的時候發現

全部是糊的 !!!!!!!!!!!!!!!!!!!!!!!!!!!!!!!!!!!!!!! (殘念)

本來想要默默的放上照片就好

但又怕有些步驟網友看不清楚還是會再詢問

只好摸著鼻子有時間再重拍了

我會盡量趕工的(握拳)


前面先 跟你們小抱怨一下

接下來正片開始播放  !!


其實不管春夏秋冬我都會擦乳液

可能因為秋冬的關系 網友們詢問的次數就會增加

所以來分享幾款 我常用乳液的評比

就是以下七款囉



妮維雅算是我從接觸BODY乳液的第一瓶

當初也是看了廣告主打美白

朋友又很推薦 說她用了真的有差

就衝著白就買了

其實單價對我來講是不貴但也不是太便宜

妮維雅出蠻多懂的BODY乳液  也買過很多瓶 <-大客戶

最終愛的還是嫩白潤膚乳液

淡淡的花香還混有一點水蜜桃味  (?)

吸收度不錯 延展性也很好



嬌生們然潤白乳液

(好像我的乳液都跟白脫不了關系)

這個是看部落客推薦 也趁打折花下手的 (一百多元的樣子)

果然嬌生真的是作BABY用品有名的

味道真的很舒服  質感也很清爽

而且他還有SPF8防系數

才不會在家被燈晒黑XD




這瓶前陣子就有跟你們介紹過囉

凡士林乳液是連我媽都愛用的

本來不太吸引我 後來也是出了美白的才有衝動去買

味道應該算是不太香的花香味吧 (?)

質地清爽不黏膩



在大一時我朋友從美國帶回來維多利亞的祕密給我

那時就好愛他的味道  而且總覺得坐過飛機就是不一樣

(小時候的心態不要揍我)

這陣子忽然逛到想說再買一次好了 (我可能有乳液強迫症)

長大可能想法就不一樣了吧

味道依舊是非常的香

但是質地蠻黏稠 擦完會有黏膩感

我只能說愛香味的女孩 不能錯過這瓶 (笑)



這瓶SOIGNE是老P給我的 他有自已愛用的品牌

一開始真的很不肖這一小瓶

但是用了才發現真的還不錯

淡淡的香味 保濕性也非常好

但哪裡買的我真的不知道

應該是網路上吧 !!


YOKO也是之前就介紹過囉

平價好用的牌子

而且下面這麼大瓶 印像中不到100塊的樣子

皮膚大乾的時候大大抹上都不會心疼的

味道還蠻清香的  不過也算是有點小濃稠型  (維多利亞還是濃稠第一名)

延展性比維多利亞好


最後這瓶SEXY LOOK應該算是國民品牌了

之前出BODY乳液看包裝就很想買

有一次看到買雜誌有送一小瓶

就想說先試用小瓶看看好了

但是不知道是乳液太濃稠還是怎樣

乳液竟然倒不出來(!)

怎麼拍怎麼敲不出來就是不出來

所以它的優點我只能說味道還不錯  = =



以上就是我用過的幾款乳液(不負責)評比

所以你可以留言給我 你還推薦哪幾款

但千萬不要再問我除了這七款以外的乳液心得

人家就沒用過怎給你心得嘛 !!!! (瞪))))





今天又是個小禮物時間

一樣推+讚並且留言告知

你是第幾推讚?

滿50就會抽出一位唷 !!

以此類推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記得幫我推+讚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