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下的真的有點鳥)  感謝大家的用心收看小女子的BLOG

讓我每次努力準備的文章都有人看有人留言

讓我在德國 老P上課時我一個人在家有留言可以回,有FB可以跟大家聊天

很開心的繼上次二個月以前的踩五百萬人次

前十一名寄送的名信片大家回響很大

這次眼看著"六百萬"人次即將到了

真的是讓小女子感動到痛哭流涕

為了回饋大家長久以來的收看

這次又要送上一點小心意囉 !!


活動辦法跟上次五踩五百萬人氣一樣

不過還為有網友說不懂如何踩人氣,因此我作了一點解說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竹如口氣)

在網誌畫面的右下方有人氣顯示

累積人氣到達:6,000,000 (六百萬)

把此畫面截下來,寄到以下的信箱給我
yes10212000@gmail.com

(如何截圖? 按鍵盤的"prt sc"就可以把整個畫面截下來)



不過只取前十名哦 !!!! 

名單會再公佈於這篇文章,可以來認領告並告知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5碼)

三日未來認領者就會再換新冰友上榜 !!!

因為在國外,所以只能寄名信片給你們!!

裡面我會塞滿很多醜醜像國小生的字,

一樣會有老P的限量版唷!!! 看誰抽到老P的就倒大楣哈哈哈哈哈


老P:我什麼時候說要幫你寫了!!!!!!!!!!!!!!!!!!!!!!!!!!


希望來自德國FIFI的祝福你們會喜歡 ^^

以上報告完畢!!

請大家密切注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