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碗賣相真的很不好,但解決了我的隱疾啊 !!!!

我相信不只我,女生七八成都會有"便祕"的困擾

我也是莫名其妙的從國中開始發現自已開始"排便不順"

正常人都是要天天上廁所嗯嗯的

可是基於我們的腸胃太堅強,要天天嗯嗯真的非常困難

上網也找透很多種方法,例如早上起來喝溫水、喝鹽水、喝蜂蜜水有的沒的一大堆

還有多吃蔬菜水果八拉八拉的

但長久以來"便祕"還是我非常大的困擾呀 !!

因此我常會試一些食療的方法,但我腸胃就真的是鐵打的,很容易免疫

所以今天的"燕麥優格香蕉脆片"可是我新配方唷!!!

首先準備的材料有:大燕麥片  (我買的是綜合的有加堅果類,可以準備一般的大燕麥片即可 )

燕麥小資料:燕麥的每個部份都很營養,富含膳食纖維,易增加飽足感



材料:香蕉 (切塊)



材料:優格 (口味任選,盡量以低糖低脂為準)



方法:

首先先將大燕麥片煮軟

大燕麥片其實是可以生吃的,但是會很硬

泡水也不容易軟,所以我會先煮軟或者是用熱水泡軟也可



不用煮太久,軟了就可以囉!!

話說煮熟的大燕麥片好香啊 !

然後要將熱的大燕麥片放涼唷 !!!


因為要加上優格不能太熱

不然會壞了優格裡的益生菌


拌一拌今天的主角"燕麥優格"就好囉!!

這招其實是我上次去吃飯店的早餐學到的

真的超營養又好吃

--->【宿。飯店】這一夜我們住在羅馬競技場 ♥ COLOSSEO


再來再加上水果,其實只要加上富含膳食纖維的水果就可以

香蕉可是不二人選呀 !!!

聽說小S減肥的時候也是堅持每天一香蕉的

不過人家是從小就愛吃啦!!

PS:香蕉在水果中的熱量不算低,一天僅一二根即可哦 !!!



以上大至上就完成了

不過我喜歡再加一些堅果或葡萄乾!

如果是當早餐吃的話,熱量一定要攝取足才行 !!

"早餐吃的好"這句話可不是隨便講講的 !!



最後再灑一點脆片 就完成啦!!

話說今天是因為要拍照才要擺飾一下

不然平常自已在吃時都是全部加拌在一起就吃了啦!!



之前有人提倡早餐燕麥法連三天早上吃上燕麥就可以幫助排便囉 !!

我早餐有時候也會吃

不過我是長期會在下午的時候當點心來上一碗

或著是加的料豐盛些就當正餐吃

這陣子吃下來"嗯嗯"就順暢很多啦!!!

排便順暢,減肥成功就指日可待了

以上FI仔的輕食廚房報告完畢 期待下一次的手作食譜 (下)



延伸閱讀

【手作】罐頭作料理 ♥ 斜管肉醬義大利麵 (紅醬)

【輕食】蔬食界總匯 ♥ 起土薯泥生菜三明治

【手作】焗烤玉米磨菇濃湯起司飯 ♥ 簡單材料自已作

【手作】快速早餐DIY ♥ 便利商店口袋土司我家也作的到

【輕食】手作簡單輕食料理DIY ♥幫助瘦身又健康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