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到一年一度施打肉毒桿菌的季節 (?)

有長期收看本人的blog就知道四角肉餅臉是本人一輩子的夢靨

千萬不要說你看不出來,因為我是每段期間就會回診施打一次肉毒桿菌

因為我的咀嚼肌實是太豪邁了!!

(這還不是因為自已愛咬硬的東西)

尤其來到德國,這裡的麵包好硬呀!!!!!

相信我的咀嚼肌成長速度也是連倍在增長

上個月回台灣除了有跟你們報告過的

---> 【醫美】去粉剌消痘疤超強組合 ♥ 杏仁酸篇(上)

---> 【醫美】去粉剌消痘疤超強組合 ♥ 光纖粉餅雷射篇 (下)

第三項就是打肉毒桿菌啦!!!

一樣是由陳醫師幫我操刀 !!! (鑽石眼)



延上篇的杏仁酸跟粉餅雷射完

第三項就是要打肉毒桿菌啦!!

看到這張照片忽然好想念這個白痴哦!!!!!

Apple:什麼!!!!?



剛剛有敷麻藥,美容師正在幫我卸除跟消毒唷!!



首先會先在要施打咀嚼肌部位作上記號

有沒有效果就要看在醫美診所用的肉毒桿菌品牌跟劑量

還有醫生本身的技術囉!!!

陳醫師的技術真的是沒話說啦!! 就讓我們看下去~~~



其實本人打肉毒桿菌大概已經將近十次了

對我來說跟本就是不痛不癢

硬要回憶我第一次的記憶應該是有點酸酸的而已啦!!

之前還有很猛的不夫敷藥直接打針 (播瀏海)



下圖是施打前的照片

二邊的咀嚼肌加上嘴邊肉整個就是肉圓臉呀!!!



下圖大概是施打完二個禮拜後

施打肉毒桿菌於咀嚼肌不會馬上起作用

大概要一個禮拜後開始

最明顯的時間就是一個月後了 !!



下圖是拖打完三個禮拜後

最近好喜歡化這樣的眼妝

前幾篇有分享過差不多的可以回去參考一下

不過重點還是在於看一下臉型的改變可以跟下一張一樣是嘟嘴圖比較

 

這個就是前幾天拍的照片啦!! 施打已經超過一個月囉!!

嘴邊肉不要管他, 我看他注意要跟我一輩了

但是線條很明顯就是順下來沒有在咀嚼肌處凸一塊了!!!



以上就是我的肉毒桿菌快速報告

可能會覺得差異不大

但是咀嚼肌摸起來就是很明顯的變小塊了

而且臉型也較順 (灑花)

這已經是我每半年就要作一次的功課囉!!!

肉毒桿菌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今天是到威婕斯診所

陳峙文醫師看診的唷!!

TEL:02-27725515

BLOG:
http://www.wretch.cc/blog/tpewjs

FB:http://www.facebook.com/WJSclinic

關於價錢細節部份 要請大家打電話或MAIL去診所詢問

或者是直接預約看診醫師生針對你的膚質狀況來決定要作什麼療程

千萬不要問我有關價錢的問題唷 (講過N遍了)



♥ AFTER TALK♥

今天晚上的hotel終於有網路了!!

離家一個禮拜了,旅程倒數第二天

昨天去國王湖,今天楚格峰,明天新天鵝堡

快要把南德給玩遍啦!!!!

這幾個景點都好棒

當然再等我慢慢生遊記給你們了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