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不是婚紗文))

昨天老P崩潰大哭,是被我逼的……

第一次看他哭是我們在德國機場,他要送我回台灣,排隊準備出境時,

他遠遠看著我,我哭了,忽然發現他低頭用手臂
在擦拭著眼淚,他哭了,我更難過了。

第二次是昨天晚上,前天晚上因為很多事情我生了氣,而完全不理他,

他幾度想要找我溝通,但我依舊氣頭上而對他視
若無睹,

可能長期累積以來,他昨晚崩潰大哭,

我嚇到了…
… 但他邊哭說了一句話:我只是想要好好跟你講話,但你都不理我… ,

這是我才知道我的行為有多麼可怕,可以讓一個硬漢子崩
潰了。

其實我脾氣不是很好我承認,

但我不想要對我愛的老公破口
大罵,所以選擇在氣頭上不講話,

因為我怕一講話我會說出
讓我後悔的事,所以當我氣消了也一切都沒事了,

但老P不
知道這是我的處理方式,累積壓抑一久,也像小孩一樣潰堤了……

昨晚老P大哭,我真的有驚嚇到,也很自責,

⋯⋯ 兩個人相處,真的需要溝通,

來自兩個不同的家庭,生長在
不同的背景,有著不一樣的習性,

再怎麼因愛而結合,還是
會有很多問題出現

"溝通"然後"反省" ,相互磨合,

一定可以找出都適合二個人的相處方式 !!



這次我真的反省了,老公,我真的很愛你,

還有,你不要再哭了哦,你哭真的不是很好看 ̄ェ ̄




((這是之前在粉絲團跟你們分享過的,我決定要把紀錄下來

警惕我自已!!!! 
粉絲團連結 ))




這是今天在FB,小寶轉貼時看到的!!

我覺得很有道理 !!!!


老婆越好越旺夫

 原來,老婆脾氣越壞,丈夫就會越衰, 老婆越溫柔如水,丈夫就會越旺,大家慎記哦!

 淨空法師談"旺夫"

 自古以來只有“旺夫”一詞,沒有“旺婦”一詞,可見只有女人才能旺男人,而男人無法旺女人。

 什麼原因呢?面相學家根據面相找到旺夫相的女人,比如圓潤,有光澤,柔和等等,都不是根本的原因,也做不到百分百的準確。

 現在,我從佛法的角度跟大家談談根本的原因。

 傳統文化認為,女人是水做的,而水為財,是故,女人天生就是財命。

 這裡的女人,是指所有的女人,而不是個別的女人。

 而男人的財,只是掩藏在五行水中,這個水,只是一小部分而已。

 所以,對於男人來講,有一句話叫“成家立業”。

 只有成家了,才能立業,所以,男人需要一個女人來旺自己才可以立業。

 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總有一個為之奉獻的女人。

繼續閱讀連結
 



其實在老P那次大哭後,還是會有發生讓我生氣的事情

((因為老P的思惟真的太異於常人了!!!!!!!!!!!!!!!!!!!你跟本就是火星人!!!!!!!!!!!!!!!!!!!!!!!)) 指


但是每次生氣時,我就會仔細想想,冷靜下來

看看這些我們笑到無法自已的圖片,想想他對我好的一面

讓怒氣,不是忍下來,而是化解開來!!

幾次,我學會主動和解,再怎麼不開心,睡覺都一定要牽著手睡

((即使半夜某人就不知道被我踢到哪裡去 ))挖鼻孔


相差六歲,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我上小學一年級時,你已經上國一了,

我在1+1=2時,你已經在開根號了!!

年紀還是會讓彼此很多事的想法都會有出入,

但是,只要兩人都還有愛,沒有什麼事是化解不開的

我相信著,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