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接到倩碧的邀請 到櫃上資詢債碧三步驟的活動

債碧三步驟真的是非常有名

之前看小安的BLOG發現她也是債碧三步驟的愛用者

也是因為她開啟了我對倩碧的關注

老實說 我就是被她燒到本來想要去買三步驟

後來在生日的時候朋友就送我一整組(是不是超sweet)

不過因為沒有去資詢查過債碧三步驟的使用方式

結果一直用錯 導致感覺成效也還好

後來去參加了一次倩碧的活動詢問之下才發現我一直用錯方法了!!

這次接到他們家的邀請也是很開心

就直接跑到倩碧的櫃上作諮詢更加認識這個產品跟自已的膚質屬性



首先櫃姐會先問看看你對皮膚有沒有什麼困擾

接下來就要作以下這個檢測

回答一些問題讓櫃姐幫你判斷你是什麼類型的肌膚

給你一些建議


接下來會作這個探燈的儀器

櫃姊會用手指觸診你的皮膚

(當然事先都會作好酒精消毒請放心)



大致上我就是標準的油T字部份 二側偏乾一點

尤其從德國回來台南 皮膚整個很難適應

一直發粉剌跟長痘

話說好不容易一個月皮膚已經適應台南的天氣

然後就要回德國 回來德國後還是一樣要再適應期了 (搥地)



檢側完後我是第二類型的肌膚唷!!




以下就是櫃姊推薦我的三步驟

1 三步驟洗面膠 (溫和型)

凝膠質地,跟水搓揉可以產生溫和的泡沫,專為混合性肌膚而調製

2 三步驟溫和潔膚水2號

溫和清理皮膚,使肌膚柔軟、光滑

3三步驟還原潤膚露

補充皮膚所需的油脂及水份


其實剛剛就說過三步驟我之前就用過了

洗面膠真的非常非常好用

再來之前朋友因為不知道我的膚質買錯

所以也造成我用起來效果沒有很明顯

再來是還原露的部份 我一直以為他是乳液 所以拿來最後一道手續

結果是大錯特錯呀 !!

三步驟的緊連著在一起使用的 不管你後續有再多的保養品要用

一定要把三步驟一起使用完才可以接著後續的保養品!!



接下來櫃姐就在示範其實我們的角質是不斷在代謝東西出來的

所以就算洗完臉也要使用來更新潔膚水老廢角質

接下來緊接著就要使用這瓶潤膚露

無油脂的凝膠乳質地 可迅速為肌膚補充水份 還原原有的油水平衡

這可是連六個月以上的嬰兒都可以使用的呢



看一下我們一般健康的皮膚是這樣

表皮層上的膚黃色代表著我們的油份跟水份

(白線的部份來表示)



當油水不平衡是就會造成下圖這樣

黃色的區塊就會東少一塊西少一塊

所以會造成我們一般常見的像是易脫妝這些問題

潤膚露的功用就是要來填補這些區塊 !!

補充流失的水份,充份滲透到角質層

也可幫助舒緩並鎮定肌膚唷!!



來這趟真的是像來上課一樣耶!!

整個對他們家的產品更有興趣

當然我也是整組幫他們帶回家了



有不懂的地方可以跟我一樣去櫃上找櫃姊作檢測唷!!

以上報告完畢 over



♥AFTER TALK♥

今天星期六老PP要帶我去Europa Park玩!!!

是世界第三大 歐洲第一大型的遊樂園耶!!!!

光聽這名字感覺就很厲害了!!!!

話說老PP這老骨頭要跟少女玩遊樂設施

我都可以想像他會怎麼哀號了 顆顆顆… … (竊笑)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