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首圖是二眼對比 但今天不是妝文 而是卸妝文 (老實說我首圖沒梗了隨便選一張了)

最近默默會接到很多SOS的信件  今天的文章就是網友點文來的

我可以拿手搞定的 當然會趁有空就趕緊發文來分享一下

如果文章是我無法完成的 就默默跳過這個件求救這樣… (大誤)

之前有網友想要知道卸妝的方法

其實卸妝來說之前有分享一些卸妝的產品就有大概提過了

印象中還沒有分享過卸眼妝  今天就先來簡單分享一下吧!

水能載舟亦能覆舟 眼妝化的漂亮可以為女人增加不少光彩

但相對的沒有卸乾淨也有可能會為眼睛帶了色素暗沉的傷害

記得之前我晚上都自以為卸的很乾淨了
 
結果早上起床發現眼周都是黑黑的

長期下來 可能讓我的眼周都卡了不少的黑色素

都快要變成熊貓眼了Q_Q

後來換了個方式使用下來已經再也沒有這個困擾囉 !! 

準備的東西需要眼唇專用卸妝水、化妝棉、棉花棒、眼霜(乳液)

眼唇專用卸妝水在好幾百年前有分享過

這三篇裡面的內容都有提過 可以大至看一下

【卸妝】三款熱門卸眼唇液大評比

【心得】蒂芬妮亞加一元多一件也太吸引人!!!

【Yahoo專欄】百萬人氣美妝大賞 ~

先拿取化妝棉沾濕卸妝水



濕敷上妝的眼睛大概30秒左右

(有時候我會一邊玩電腦一邊敷 

但其實這樣是不好的 因為會忘記自已大概敷了多久

卸妝水可能含有少量的酒精 敷在皮薄的眼睛太久會造成眼皮的剌激跟傷害 )

大概30秒後把整片化妝棉往下拉  假睫毛就可以輕鬆卸下了



假睫毛在卸除的時候千萬不能直接用手拉扯 ((((非常重點

眼皮很脆弱 長期拉扯會造成眼皮的鬆弛

記得剛初我剛學會載假睫毛的時候 卸妝時候就是用手直接拔掉

不到一年我的眼皮就變成垂垂的三層皮了 

還好那時候有找到非常好用的眼霜有救回來



如果要省一點就是剛剛那一張化妝棉再反褶一次

再敷上眼皮30秒

當然你要換新的也可以

一樣再把化妝棉拉下來

其實第二次大概就卸的差不多囉 !!




再來要作更細部的清卸

使用棉花棒沾取卸妝水

(照片失焦了)


先卸下眼睛有眼影睫毛膏的部份

力道一定要輕輕的來回擦卸

還有很常卡汙垢的眼頭裡面要稍為翻開清一下



再來是上眼線、眼影的部份



最重要的常常忽略掉的內眼線部份

也要記得稍為翻開一下清卸



大至上看起來其實就ok囉 !!!



但其實最後我還有一個部驟

化妝棉沾取眼霜或乳液

乳液其實本來就有卸妝功用

以前的人都是有乳液來卸妝的唷!!

(還有化妝化錯或需要修的時候也是用眼霜來解決的)

我會用眼霜只是我認為眼霜對眼周的養份可能減少卸妝時對眼睛磨擦的傷害



重覆剛剛以上的清卸內外眼線還有下眼線的部驟

最後再整個擦拭眼皮 由眼頭至眼尾整片清卸 來卸除眼影部份



haha 卸除完畢 !!!! 這是我的戰績xdd




除了二眼卸的非常乾淨之外…

沒錯

今天最搶戲的就是我的右眉毛不小心被我修到缺一角了

快快回家吧 不要流浪了 我的眉毛~~~~~~




延伸閱讀

【保養】維持夏日美肌 ♥ 作好防晒加強美白簡單保養大全

【保養】簡單的清潔保濕美白一次完成 ♥ 基礎篇 

【保養】好膚質先從好的洗卸產品開始♥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

【保養】 ♥女孩的化妝包 不能沒有的小物♥ (保養唇部小方法)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