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le非常的明白 這次就真的只補染髮根而已

一來是還蠻喜歡這次退掉後的顏色

二來是髮尾又開始毛燥了

所以就不想要再燙一次破壞它


不過應該大家都有發現前一陣子的照片超愛載帽子


那是因為布丁頭真的over到翻天啦 !!!!!

所以就趁出國前到台北一趟總整理還有跟姊妹約會

(話說說要發的食記捏!!!!!?)



因為這次只有染髮根而已

速度非常快



當然髮尾部份也一定要請W幫我護一下

之前有說過的逆時光修護組

那組就算用剩一點點 我還是堅持要帶來德國

現在才忽然想到那天怎沒跟W多帶一組回來

髮尾毛燥的部份 一定要修一下的啊!!

MILU還叫要一次剪掉十公分 反正出國還是會留長

但是我好沒勇氣啊 !!!!! (抱頭)



左圖修剪前

右圖 修剪後

整個頭髮的質感差好多 !!!

就叫W為剪分叉高手吧 !!!!!!

W:不要給我隨便亂取名 !!!!!! (瞪)


接下來W很自動的幫我上了捲

因為等一下就要跟蘋果還有安啾啾去約會啦

(好啦!!!可愛的食記一定會發 等我!!!)

然後今天都沒有正臉照是因為人家大素顏過來啦 ><

就真的超級懶不想化妝 嗯啍 ~

就感覺快出國了 好像什麼都沒有我的事了 哈哈哈


然後染完頭髮後 就瞬間化妝完成

哈哈哈看我化妝多厲害(撥瀏海)

改天來發個快速妝文

話說現在又開始回到學生生活 每天要一大早就起床

哥德學院有來自各地的外國學生

膚色從深到淺都有XD

我們可以代表台灣的門面耶哈哈哈哈

老P:有人想看你嗎



不知道現在台灣天氣怎樣?

在德國真的冷到爆炸

今天才2度是2度耶!!!! (尖叫)

毛帽真的是每天出門絕對不能少的東西 !!



還好我有快速化完妝   剛好有遇到有在看我BLOG的網友

好怕你們看到我說:你是FIFI嗎?

哈哈哈哈這樣我會很傷心

不過還好她是說:FIFI你本人好漂亮 !!!!!!!!

(我之前之前有講過了 但可以讓我再講一次爽一下嗎哈哈)

網友嘴巴都好甜   就算肥的跟豬一樣還是覺得很美哈哈哈



這跟首圖一樣 染完隔幾天吧 !!!

本來很分叉護染完後 髮色變的好美 !!!!



剛好有人在粉絲團問我都在哪裡用頭髮

就是這裡囉!!

Let's Hair 西門店

設計師:Wilson

設計師:Milu

之前莫名其妙上yahoo首頁這篇 【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很多網友也都在問頭髮哪裡剪的? 一樣是在W那裡剪的唷!!!

因為當天沒有帶相機 想知道W的倩影可到這篇去看【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這幾天都沒有發文是因為來到homestay竟然沒有網路)))淚

所以都要靠去學校才能上網

後來就真的懶的帶筆電了(掩面)

原來是homestay的老公公老婆婆 不知道什麼是網路

再請他們的小孩確認後才知道真的是有網路的

我跟老P開心到快爆淚了


話說前幾天沒有網路的時候

雖然homestay很漂亮  但是下課回去沒有網路還是很無聊

 所以一下課都拉著老P四處逛

買了不少東西哈哈哈哈  本來是真的太冷了要去買保暖的衣物

哪知道明明冷死了 竟然還是機乎都換季了 !!!!! ))

但只能說手很癢還是硬買了幾件春裝 嘻嘻

到底先要發減肥文還是戰利品文 (抓頭)

愛你們  德國時間19:0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