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大家的關心 我們如title  坐了十三小時的飛機  終於到了德國囉 !!!!!!

(屁股是真的快爛了沒唬爛)

4號晚上十一點半的飛機直達法蘭克福



哈哈哈 我的passbord的外套超級給掰的XD

可是超可愛的耶 !!!

就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啊




接下來就是到登機入口



家人就僅限於送到這裡

這次老P他們有十幾個學生一起過去

有一家口爸爸媽媽奶奶女朋友都一起搭高鐵來機場上到登機入口

然後在入口前上演離別的戲碼

害我好想我媽媽又偷偷的落淚一下



明明就很感人

看到這髮型 又忍不住撲ㄘ

老P的頭髮真的很硬 髮箍真的也無法控制 (攤手)



不小心在duty free敗了一個小香腮紅

之前就是被小吹燒到的

不過後來櫃姊又介紹一款讓我好心動

顏色很美耶 !! 改天來分享


準備要登機了 !!

好緊詹



很多人都問我的相機是用哪一台

是sony的a33 雖然是單眼

但是蠻輕的 可翻轉 很多第一次見面的人都被我拿單眼自拍有點嚇到

但是真的很輕啦 !!!


不過比較可惜的是 沒辦法看到窗外的雲景

感覺是上飛機必看的風景

因為晚上起飛

到德國也是凌晨四五點

整個就是一直黑摸摸 ((



坐了屁股爛掉的十三小時飛機後

終於到了德國

到的時候是德國的凌晨五點

坐在機場等好久 


又餓又累 去機場的kaffee 買個東西吃



不能不說一下  德國的麵包真的是超好吃

我跟老P本來就是超級麵包控

好吃是好吃 好像也要二三歐元的樣子

我姊姊說 來到這裡千萬不要把歐元換算成台幣

不然你什麼都會買不下手的XD


因為要坐十機個小時的飛機

就素顏了 整個非常的狼狽
我的右眉上角的毛什麼時候才要長還給我啊 !!!


看我們二個吃到整個嘴巴都是麵包屑

可能餓的時候 什麼都很美味吧XD


我們坐在機場的McDonald's

旁邊就可以看到飛機場

飛機飛來飛去好狀觀

(鄉下人來的)))挖鼻孔



還有一些很有特色的店

我想以後在德國我會遇到更多趣味的大小事物吧



oh !!!!!!!!!!!!!!!!是德文

今天第一天上課

老師都是用德文來教德文 禁止我們講英文

這我怎麼聽的懂啊!!!!!!!!!!!!!!!!!(淚奔)



這個超行李牌超可愛的對不對

跟剛剛上一個護照套是一組的 才79元耶!!

86小鋪買


德國的taxi都是高檔的BMW 不然就是BENZ

哈哈哈 那是他們的國民車

在台灣只有好野人或田橋仔才開的起的XD

不過我現在看到照片才發現司機是在跟我揮手還是說不要拍?


還有一點

國外的小孩真的長的都太可愛了 (尖叫)



再來一群人再坐往Bonn 波昂的火車DB

他們的火車還蠻酷的

有復古的圓桌式 也有包廂的

我們坐的是這面對面的方桌



窗外開始看到網路照片才看的到的歐風鄉村

真的超興奮的 !!


還有童話故事出現的類鬼屋哈哈哈



然後整路經過很長的萊茵河

果然是世界之最排行



坐了二個小時

我終於到了這二個月的目的地 Bonn波昂

一下車就感受到德國6度的冷意



不過還是要推行一堆行李用走的到哥德學院

辛苦老P了  (我也很辛苦好嗎 只是我一手要推行李無法自拍啍啍)



到了哥德學院

他們先準備了東西給我們吃 我們真的餓翻了

簡單的東西也覺得好美味

正宗的德國麵包加上起司


德國還蠻常見這種包裝的牛乳

可能像是台灣的保久乳 是不用冰的

還有Kaffee跟tea 茶點 免費提供

繳了那麼多學費 不吃到飽怎行 !!! (握拳)



haha 我在哥德的學生証出來囉 !!!!



這裡辦工室的義工素帥哥哦哈哈哈哈哈

老P:你幹麻 (瞪)




辦完了註冊 我們要出去辦車月票

可以好好的觀賞一下附近的景觀

整個街道真的好美 他們路上的車子真的不多

機車機乎也沒有 腳踏車跟行人會較多

地面也蠻乾淨的

老實說 我真的很受不了台灣的地上都是檳榔渣(怒)







我還蠻喜歡注意路上型人的穿搭

好像要拍下來分享一下

不過先搞好德文再說

被誤會偷拍就慘了

不過下圖是老P不是什麼型人

是正宗台灣流浪漢哈哈哈


這是我們剛剛搭的火車站


連McDonald's都蓋的那麼美 哈哈哈





我的車票

這二個月就要靠他了

只要是在BONN的什麼交通工具都可以坐的樣子

除了TAXI



在學校辦理一堆東西後

今天學校有Free的taxi接送我們回去homestay

台灣沒有錢坐不到的Benz 

這裡真的隨處可坐哈哈哈


我們被安排的Homestay真的超級美的 !!!!!!!!!!!!!!!

雖然每天要走路跟坐bus才會到

但真的干願 !!!! 除了後來才發現這家沒有提供網路有點難過

所以目前打文章都要跑來學校打

等到辦完手機3G 在家裡才辦法打文章 跟上網

所以粉絲團或者是你們的留言 都要有空才能回答了 (( 等我


下次有空再來分享我住的Homestay !!!!

真的很棒 !!

房東也是童話故事裡面出現的老公公跟老婆婆 哈哈哈

今天先聊到這裡

下次見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