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文時間好不規律唷 !!  整個年節效應好大XDD

就有時在家一開電腦就沉迷在PPS或FB(心裡一直OS快點關掉 但滑鼠還是沒有勇氣按右上角的X)


不然就是打掃一下家裡

老P:有嗎...?


不過昨天去作了光療好漂亮唷 !!

一作完回來就迫不及待PO給你們看

而且到二月初前還有優惠 近期也會PO文唷 ^^

忽然覺得好像大離題XD


回到正題來

最近用到一組超好用的卸妝產品 今天就來介紹分享一下

AVIVA玩美無油卸妝露+完美淨顏慕斯花

只能說俗又大碗

非常大心的產品 !!!


大家對於卸妝的重要性不知道是否明白

很多網友都會問什我用什麼保養品、化妝品 ?

大家似乎忘了其實卸妝產品才是最根本的

人一天在外走路騎車臉部接觸的髒空氣非常的多

還記得有一次老P騎機車載我 騎回家 大概三十分鐘左右

回到家擦一下臉 發現擦回的衛生紙竟然是黑色的 !!!!!!

你看有沒有很可怕 (大驚)

所以就算沒化妝 只要有出門 我也是非常堅持一定要卸妝才行

講了一大堆就是在說卸妝有多麼的重要

就先來看一下這瓶媲美

專櫃級的成分 + 低於醫美級的價位 + 享有沙龍級的效果 = 玩美無油卸妝露



產品特性:

1. 不含任何油脂,無酒精、無色料、無防腐劑,手濕也可以使用哦!!!!

2. 結合多種高效卸粧潔顏因子,可全方位融合臉部彩妝、汙垢以及深入毛孔口吸附多餘的油垢,

再藉著親水基結構與清水結合,達到輕鬆卸除臉上彩妝、汙垢,和深層清潔毛孔汙垢,有助後續保養品充分被肌膚吸收。

3.增加葛根萃取、甘草萃取、白牡丹茶萃取抗氧化、安撫肌膚,避免肌膚傷害、造成提早老化。



取出適量的卸妝露用中指、無名指輕輕的在臉上畫圈

先輕輕的在眼周圍畫過

再依序兩頰→額頭→鼻子→下巴

含有天然橄欖乳化劑洗後不必擔心按摩時會傷肌膚



因為是零油脂配方,任何肌膚都可適用唷!!

也不必擔心洗後增加皮膚負擔,阻塞毛孔



以手指腹劃小圈圈的方式使卸粧露與彩妝及臉上附著的髒污融合後再用大量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囉 !!

配方含30%以上保濕成分,澈底清潔後還有保水膜,

洗完後肌膚完瓶不感乾澀,而且毛孔潔淨更細緻 !!



接下來再配上這瓶完美淨顏慕斯花

我本來就非常熱愛慕斯類的產品

少了搓泡的程序 洗起臉更方便

讓潔淨肌膚花費相同的時間,可以讓皮膚更細緻柔嫩

產品特性:

1.含有胺基酸潔膚因子和保濕因子等等...

2.胺基酸潔膚因子有效清潔臉部髒污、多餘油脂及殘妝,溫和代謝老廢角質,維持肌膚保濕度

3.配方可溫和代謝肌膚老廢角質,讓後續保養品可被肌膚充分吸收。

4.複方植物萃取精華,安撫舒緩肌膚,讓肌膚潔淨細緻更健康。




按壓一二下於掌心,再抹於臉部

輕輕的 一樣以畫圈的方式來按摩臉部

幫助再洗卸一次臉上沒有卸除的殘妝

加倍洗淨 讓毛孔更乾淨 !!

(我怎麼會寫出這麼壓韻的廣告台詞XD)




因為有添加尤加利、薰衣草及佛手柑精油,可以淨化肌膚平衡油脂

也有一股淡淡的精油清香

內含多種保濕因子來維持肌膚保濕度

洗完後臉部舒適一點也沒有緊繃感



把皮膚底層毛孔清乾淨

接下來上的保養品也會很好吸收

藉由健康潔淨的肌膚讓後續的保養效果更加明顯

這麼便宜又好用的東西是真的一定要介紹給你們的呀!!!! (握拳)


產品資訊:

AVIVA官網 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179


之前有大推AVIVA的面膜

所以這次我也順便帶了很多嘻嘻

所以今天一樣有小禮物哦 !!

頭香一個名額!

一樣推+讚滿50就隨機抽出一位

以此類推 ~

我會送出我最愛的面膜也給你們一起試用 ^^

你們一定也會愛上它的



順便要公佈這篇的六位得主!!

【醫美】給我一雙不化妝也能放電的臥蠶眼 !!

1、16、24、31、49、50 以上這幾樓的六位妞兒們

請在三天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資料 以及你想作什麼療程

光療一堂三位
美容療程一堂三位

光療就是雷射,可選淨膚或BBL(脈衝光),
美容療程有杏仁酸.果酸與保濕導入擇一


各只有三個名額

所以以先選的寶貝先登記唷 !!

如果中選不是住台中或者沒有要去 也跟我說

我可以換給別的其他住台中想要的妞兒哦 ^^

麻煩遵守以上 謝謝:)


然後 無聊就來FI仔的粉仔團聊天吧 YAP ~

記得幫我推讚唷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