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說標題下的 真的很好笑   但真的沒在唬爛你們

下完標題我還問遠在日本的老P:


連老P講話這麼實在的人 都講出這麼噁心的話了

哈哈哈


事情是這樣的

因為前陣子一直忙於辦德國簽証

必須要跑好幾次台北 德國在台協會

而且時間都是要預約的哦 !! 逾時不候!!!

想預約也不一定預約的到


老P擠破頭才預約到時間 但有的都是在早上八點多

就算再早的高鐵也可能沒辦法準時到

所以要前一晚就入住台北

既然都上了台北一趟當然會想要找看看有沒有好吃的素食

(我跟老P都是素食主義者)

然後就在Google map的搜尋下發現 德國在台協會的附近有一間

素食的日本料理    看到時 我跟老P同時眼睛一亮

網路上又查了一堆去吃過的人的好評

所以就決定要去吃

因為晚上五點才開  我們二個累餓到不行
 
還是一直亂逛堅持走到時間五點

一定要吃到才要回台南 (而且是載著超大行李箱)

老P:還不是我在拿 !!!



先前有在網路上作過功課

有些必吃的都有作個筆記這樣


裡面有蠻多種選擇方案

有吃到飽的 、套餐、單點

也有主廚幫你調配的(可能是菜單裡面沒有的哦 !!)


最後老P選擇套餐

我選擇單點

剛好套餐裡面沒有的 我們就單點互補一下這樣 嘻嘻






這個是我單點的手捲   是菜單裡面沒有的哦 !!

要說什麼呢? 就是好吃啦 !!!

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好吃

上面是櫻桃還有滿滿的松子口味手捲

作為開胃菜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不過這二個來頭不小 價錢在結完帳 有種讓我驚嚇  不過後來還是覺得真的很好吃 就算了



有個愛攝影的另一伴就是有這種困擾

明明二個人都餓到前胸貼後背了

就是有人一直拍一直拍不停

就拍到 :我不管你了  我要開動啦 !!!!!!!!



由於老P的臉 吃的真的太滿足了

滿足到臉部表情非常的有戲

還是又慣用的星星人來代替你好了 ))





這個好像是老P點的套餐的前菜

我覺得還好   但老P很喜歡

素食的生魚片  FI娘之前就有買過素的生魚片 小時候有點吃到膩了

所以我對它的慾望就不大






這個是老闆送的小小菜 小黃瓜上面放杏仁片(?)

可能有發現我們拿相機一直拍  就送我們吧XD


BTW 因為老P會日語 他聽老闆娘的口音帶有很濃厚的日本味

後來看他們店的簡介 他們的廚師都是旅日澳的名廚哦 !!





再來這個是網路有查過 是必點之物

剛好在老P的套餐裡 胡麻手工豆腐

真的非常好吃!!!!!!!!! 外酥內軟  是真的非常的軟

入口即化  醬油非常的入味  (滿分五顆星等級)






這盤是我單點的 主廚特製壽司

也是menu上沒有的哦 !!

想說難得來台北 就吃點不一樣的 再貴也願意 (雖然結完帳對小資女來說是真的不太便宜)

可是真的好值得好值得好值得好值得好值得


如果不要點主廚特製 點menu上的 就沒那麼貴

好像一二百塊而已 但這盤要四百多塊的樣子

但是 下次有機會跟老P再去一次  我還是願意再點一次 (咬牙握拳)



盤中三個握壽司我就沒那麼愛

但老P還是讚不決口




這個是老P的套餐 主食 什麼名來著 我忘了

因為我覺得還好哈哈

老P還是覺得很好吃



這個是我單點的 洋芋起司燒

好像也是菜單必點之一



只能說用料真的非常實在

因為本人也是愛好起司

所以只要有起司之類的東西 就非常對我的胃



這個是老P套餐裡面的 名字我忘記了 ><

口感大概跟洋芋起司燒感覺差不多

也是拇指一個





這個是老P點的套餐裡的湯唷!!

超酷的 又茶壺裝

裡面也有料 湯非常的好喝  很清香


end 就送水果跟紅豆西米露的樣子

只能說 吃完超級飽 超級超級滿足

後來去付完帳好像一千五左右

雖然台南來的鄉下人覺得會有點小貴

可是還是一句話 值得

(不過也是因為我們都點主廚特製才會這麼貴啦)

上個星期一 因為我經痛攤在床上

老P自已一個人上去台北 德辦處

回來我叫老P幫我帶個壽司  結果遇到星期一公休

真是殘念

雖然下次去台北還是想再吃

可是又想吃看看其他的(目標舒果)

好二難啊 !!!!

在哪裡?

富田素食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204巷6號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吃素環保又健康 幫我推讚讓更多人知道吧 !!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