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保養推薦日 yap ~

最近這幾瓶真的是我的保養大將

超級好用的啦!!!! 

而且去看價錢你們真的會嚇到 xdd

敝人覺得我用詞蠻保守 不會很誇張

但維納斯的東西 真的用了不會後悔

打算用完再續購 (話說真的都快完了!!!)


這四瓶是維納斯裡面我最有興趣的四瓶

先來第一個藍銅胜肽氨基酸潔顏慕絲

一開始就是對"藍銅胜肽"很感興趣

什麼是藍銅胜肽? (點我已連結)

看完就默默的選了四樣的"藍銅胜肽"產品

洗臉時要把膠乳狀搓成泡沫狀才能洗臉

這點應該已經跟你們講過好幾次了

所以有時偷懶點 我都選擇慕絲產品

一按立馬就有泡沫噴出來 多方便啊 !!


本人對慕絲的用量真的很大

話說這瓶真的快見底了

已經面臨擠不太出來的危機了

還是趕快發文跟你們介紹 不然沒泡沫可就冏了


氨基酸:最接近人體肌膚「pH值5.5,呈弱酸性」可平衡調理肌膚。

藍銅胜肽:協同膠原蛋白作用,修護肌膚。

綠茶萃取精華:有效抗氧化。

深海海藻萃取:鎖水、抗氧化。

蘆薈萃取精華:保溼、舒緩肌膚不適。



將臉打溼後,擠壓適量於手心,並將慕絲塗抹全臉,

以由內向外畫圓方式輕輕按摩,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透過棉密的泡沫深入毛孔  將臉上的彩妝和汙垢和保養一次解決

如作卸妝用,建議使用兩次:第一次於臉"乾"的清況下使用,

並將泡沫停留於臉上5-10秒,沖洗之後於臉"濕"的情況下再使用一次)


洗完臉後的皮膚會建立一層"鎖水因子" ,讓肌膚留住水份

洗臉完後 皮膚不會感覺到緊繃感 !!



再來是這瓶超棒的

新生雪泡面膜


主成分/功效:

雷公根萃取液:促進肌膚新生,維持皮膚健康有彈性。

桑白皮萃取: 迅速滲入肌膚,具白皙效果。
 
橡樹根萃取液:柔化肌膚,維持皮膚彈性。

熊果萃取精華:有效淡化斑點及嫩白效果。

樺木萃取液:有效調理肌膚。


獨特氣動式雪泡面膜,迅速滲入肌膚毛孔,

使肌膚快速吸收嫩白成分,維持健康有彈性之肌膚,

多重植物萃取精華含雷公根萃取、橡樹根萃取、樺木萃取,

可軟化角質,本產品淡化斑點,柔嫩肌膚,均勻明亮膚色,

調理油脂分泌,促使肌膚新陳代謝並提升肌膚活力,使肌膚明亮白皙有光澤。




一開始擠出來是凝膠狀

一碰到空氣就會開始慢慢變成泡沫

老實說 因為真的太好玩了  我快機乎天天敷了!!!!!

不過這是錯誤試範哦 !!!!!  二三天使用一次就可以了 !!!

泡沫會愈來愈多

好好玩哦 嘻嘻

大概3~5分鐘就可以沖洗掉了

超快速的面膜 yap ~

看一下這泡沫多棉密 !!!!

雖然這不是保養的重點XD


每次敷完都有立馬變白的感覺耶 !!!

希望不是心理作用 哈哈哈


清潔完後再來是保養類產品

藍銅胜肽修護化妝水


富含頂級修護成分藍銅胜肽和美白人氣王熊果素,使用時都能享有緊緻亮白

加上綠茶萃取精華透過抗氧化能提升肌膚的防護力,深海海藻萃取與納豆萃取精華能夠長效鎖水保溼。

另外添加檸檬萃取精華和維他命E,讓肌膚調理,平衡油脂分泌。

馬栗樹萃取、龍膽根萃取更能進一步舒緩不適,維持肌膚健康活力。


這瓶擦上後 肌膚會稍許冰冰涼涼的感覺

這一陣子使用下來的皮膚的真超光滑的 !!!!




最後這瓶壓軸!!!!

藍銅胜肽極緻保濕肌因修護霜

主成份/功效:

藍銅胜肽:修護肌膚、撫平細紋。

玻尿酸:高效保濕、提升肌膚保水能力,保持肌膚彈性與張力,讓肌膚水嫩潤澤。

尿囊素、維他命B5:活化肌膚,賦予修護作用。

白茅萃取液:植物性舒緩保濕成分,給予肌膚全天候保濕水嫩。

納豆萃取菁華:加強肌膚鎖水作用,維持肌膚緊緻有彈性。

海鮫油:透氣性滋潤成分,給予肌膚高度抗氧化與修護功能。

甘草萃取液:有效淨白、舒緩肌膚、提升肌膚對於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之前倪美芽就跟我說 她最近用了一個保養品超棒的  一直在跟我炫耀

風水淪流轉吧!!! 換我得到你了 !!!!

這瓶一拿到 包裝一整個就是走頂級路線

當天立馬試用 真的會有大驚的感覺

水藍水的凝膠狀 但質地感覺又比凝膠再水一點

而且此瓶還有附一個小挖勺

之前應該有說過吧 !! 只要是這瓶開口瓶有附小挖勺的產品

都會在心裡默默加分這樣 !!


富含頂級藍銅胜肽與維他命B5,可以有效撫平細紋、修護肌膚,

讓肌膚緊緻無痕,保持年輕活力。高效保濕成分玻尿酸、白茅萃取液與納豆萃取菁華,

由內而外提升肌膚保水能力,能為肌膚鎖住水分,

長效保濕,維持一整天的水潤滋養

(這是不同天拍的唷 !! 指甲都掉漆了xddd)

一抹開來 皮膚真的瞬間變水水的

而且很快就吸收掉 !!



想要拍一些水水皮膚的感覺 都拍不太出來

因為真的超咻快就給我吸收完了 !!!

以上就是我試用完維納斯的心得報告啦 !!!

很平價的保養品 但給的是頂級的享用 有需要的人 還蠻推的唷 !!!


產品資訊:

Venus Skin維納斯




是不是很久沒來送個小禮物了

推讚滿50就送出囉 !!! (之前讚都沒有滿是怎樣 !!!!!!想要送也不讓我送 (嘆))

並且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讚?

再跟我聊天一下下哈哈哈哈

不聊了 快去抽小禮物 CHUMIBYE ~




FIFI透可:

與世無爭 反而是一種平靜的快樂

忽然有感而發的一句話 (FI仔語錄)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 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