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新買了一條腳鋉超美的>///<

請容許我這麼白痴的開場介紹

因為人家已經沒梗了

而且標題真的下的好好笑!!



that"s OK 整個場面我要hold住!

今天來介紹一家一個很fashion時尚

(我說那個hold住的影片真的笑死我了~)

大家應該常聽到的賣家 "蒂巴蕾"

常見的就是塑身衣褲or絲襪之類的

maybe不用我介紹很多人都使用過了

先來看一下這次主打的塑體褲



女人嘛~

總是看到這些字眼特別興奮

當然本小姐也不例外︿( ̄︶ ̄)︿




看一下這件塑身褲的功能

紅色區塊:下腹部無彈性網布加強,緊實不緊蹦,減少浮動肌肉

橘色區塊:剌激按摩臀部及大腿部位,促進這些部份位細胞體徝環




紅色區塊:重點加強塑臀強度,由大腿延伸臀部緊緊的雙重蝶翼織造

用竹纖維織造,很透氣舒適的織維成份,讓夏天穿著也不悶熱

無縫塑身專家,兩側無縫線,穿著更舒適




這件穿起來非常舒適

很適合用在長版上衣or洋裝之類可以當安全褲穿

但是有發現下圖雖然露出一點出來

but就很像很性感的那種小短褲一樣

也不會覺得羞羞臉xd

而且因為本小姐工作關系長時間坐在椅子上

老娘可是以大屁股聞名的

所以最忌諱穿這種長版上衣

因為整個大屁屁就會貼在衣服上啊(淚)

這時後塑褲就是我的救星啦~


像下圖也是

屁股一大 衣服就很容易貼住屁股

然後顯露出你的"大卡稱"

這時候把塑穿上 縮緊你的小屁兒~


就算露出來人家也不覺得是安全褲

而是有另一種mini褲的穿搭風味(播瀏海




再來就是介紹他們家著名的絲襪

蒂巴蕾的絲襪之前就有自已去買過來用了

比起外面一雙29元的絲襪 真的是好穿很多

而且重點是不容易破

之前有跟朋友團購其他雜牌的回來

拆開一雙破一雙  真的是爛透了!!

而且沒有店家也救助無門啊(泣)

so蒂巴蕾的絲襪還真的是心目中數一數二的賣家(拍胸)



測試一下絲襪的彈性

真的是不易破的才敢這樣作!!!

(要是破了就冏了)))逃



觸感非常好

誰說夏天不能穿絲襪

穿起來

腿超美的啦>///<




而且很貼心的腳底還要作防滑設計哦!!

記得之前有穿著絲襪在木板地滑倒...

八百年前發現蒂芭蕾就好了






BLINGone point 彈性絲襪--心鎖

再來就是這雙心機美襪

在腳踝上還一設計一條腳鋉真的超心機的啦><




它是繞一整圈的唷!!

有一點亮亮的

and愛心鎖好可愛哦>///<

不覺得有一種不寫實的美感嗎?





店家資訊:

蒂巴蕾
http://lolovivi-tw.shop.rakuten.tw/






FIFI透可:

怎麼每雙鞋都有人在問

人家之前都有po文介紹過了

(雖然有些還沒)

好啦 最近有空再來總整一下

一定要逼每個人都看才不會一直問!!!!

期待我的鞋文吧啾咪

對了 讚讚跟推推變好少><

努力幫我讚推才是我發文的動力哦 (鞠躬)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去準備   給個
推+讚嘛~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