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泰國回來後就一直有網友希望我發泰國幾天的穿搭

其實我機乎都有在粉絲團po過囉!

剛好今天來個空檔就把照片整理集結一下來寫個泰國渡假穿搭特輯haha




 第一天搭飛機的穿搭我就不po了,因為也沒有拍照

那就直接來到第二天,這件透膚蕾絲罩衫很多人在問

之前有寫過文章分享囉!!!

>>> 【穿搭】改版後更好逛啦>///< MODA♥ MODA流行製造機

第一天曼谷的行程

>>>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terminal21、考山路、碼頭夜市 (上)



渡假就是要穿上透膚的元素,身材再爛還是一樣要露一下啊!!

在台灣街頭上我才不敢這樣露呢,一定要趁渡假時候大露特露一下haha
 


而且這件因為有雕花紋路,讓透膚的感覺是呈現出若隱若現

裡面搭個平口小可愛,或者比基尼都很適合呢!! 




裙子也有寫過文章囉!!

>>>  【逛街穿搭】學生妹小資族最愛的平價網拍 ♥ 從大學就逛不膩Cutie Fashion
 


最近超多超多超級多網友問我拿什麼相機

自拍的話大部份都是這台sony 5R

這台真的是大家呷賀到相報耶!!

看安啾跟小文都一起買了,上次去活動遇到Stella也是拿5R耶!!

話說有網友希望我寫5R的開箱文,但是由於我實在不是寫3C產品的料

所以正在求P哥 (有事相求後面就加哥,無事後面就叫老頭) 幫我寫呀~~~~

((想看5R的開箱文請大聲叫P哥出來面對呀!!!!

老P:不要慫恿網友!!!!!!!!!!!!!!!!!!!!!!!!!! 

 


曼谷住的飯店還沒跟大家分享呢!!!

有機會再寫囉!!!



再來是Mango的長洋,去年在德國買的!!

之前一直捨不得賣掉,這次又帶去泰國穿才割愛二手賣掉它!!

第二天曼谷的行程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水門市場、Big C、Gourmet (下)



你說渡假能沒有長洋裝呢 >///<

除了腿部還可以防晒呢XDD 算是懶人的防晒方法選長洋就對了

平口的長洋穿上,整個渡假感就出來了!!
 


HLW包包的部份之前也有分享過文章囉!!

>>> 【穿搭】經典名牌包一次滿足 ♥ 帶著我的HLW轉印包渡假去吧





眼鏡是H&M的唷!!! 

也是講過無數次無數次無數次了……))遠望



來泰國必拍的景點哈哈哈



第三天曼谷的行程,水上市場還沒發文唷!!! 

 不過小文有發文了,有興趣旅遊資訊的可以先去看看!!







這件是第二天在水門市場購入的唷!!!!

>>>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水門市場、Big C、Gourmet (下)




大帽子是N年前在高雄新掘江購入

((千萬千萬不要問我哪家店,年代已久不可考!!!







當天水上市場回來後,晚上去很有名的Sky Bar



來這裡聽說不能穿拖鞋,當然也要稍為打扮一下囉!!

當天安啾啾約說大家要穿小禮服唷!!!

然後我就賣命的找終於買到一件看似正式的小洋裝


結果看來看去就我穿的最lady !!! 





第四天在曼谷飯店休息,然後中午就出發華欣囉!!!

華欣的飯店都有分享過囉!!

>>>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南洋VILLA風 Let's Sea (上篇)

>>>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飯店Let's Sea &華欣夜市 (下篇)



這件是之前跟H她們買的唷!!!

在粉絲團也有先分享過了!!

有興趣她們家的衣服可以先加他們的粉絲團唷!!

>>> Dress in 


黑色蕾絲透膚連身褲裙,胸前連結背都是透膚設計唷 >///<     
連身褲裙穿起來就超級可愛的!!


沒想到黑色穿起來也可以這麼夏天耶 !!!♥

 穿這件時我是載Nu Bra有小擠一下 ,

 所以近看透膚拼接的部份,還看的到一點性感溝呢 >///< 



第五天,在華欣飯店園區裡

穿這件超級渡假感的南洋平肩連身褲,真的跟這裡超級搭的啦!!!!

可能我躲在後面樹叢都不會被發現吧XDD 

>>> 梅子梅姐♥愛買小舖
 




整個是渡假系的衣服沒有錯呀!!!!

這幾天在華欣飯店真的好放鬆,雖然當天早上還發燒有痛苦一下下 



硬要說穿平口上衣麻煩的地方就是要整個大面積的擦防晒

雖然我還是沒有什麼擦,整個很不怕晒哈哈 





第六天,要從華欣出發曼谷搭飛機回台灣

路程我們繞過去聖托里尼公園看一下

>>>【泰國七岩】在泰國也有夢幻小希臘 ♥ SANTORINI PARK 聖托里尼公園

 

上衣是在水門市場買的,戰利品文章都有分享過了

螢光桃紅繃帶裙是在大東夜市買的,很便宜卻很好搭

各人非常愛繃帶裙,彈性佳變胖也可以穿haha 





 
以上,我的泰國六日渡假感的穿搭特輯

第一次來泰國就深愛這個地方,曼谷是買東西的絕佳地點

熱愛放空的就要來華欣渡假!!! 下次一定要再找時間來 ))握拳
 




話說八月底我又要去泰國一趟,不過這次去就不是去玩啦~

是要去泰國較偏遠的地區帶小朋友,辦育樂營,

 最近都會學幾句泰文,但好難呀~~~~


有機會到當地再跟你們分享,我想這次去一定也會有不一樣的收獲,心靈。



AFTER TALK

昨天工作完去看『環太平洋』

我大概有兩年沒踏進電影院看電影了,看完整個好震撼啊!!!

現在一直聽歌寫文哈哈哈非常醒腦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wXcEqKGwkQ&list=RD02LpuhWD4mjU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