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ha猜猜本小姐在幹麻!!!!

白痴都知道妳在敷麻藥啊= =




話說本小姐的代謝真的很快

都撐不到半年就要回來補打了!!

今天一樣是到悠美打微晶






一開始當然是跟醫生諮詢一下

之前是給朱醫生

這次是楊醫生

換醫生時還真讓我有小小緊詹一下

不過一看到醫生本人就放下一萬顆心了!!!!!

because ...

楊醫生 真的是帥啊>///<

(花痴)



因為朱醫生打的是較偏自然型的

但是本人總認為

已經決定來微整 管他自不自然

所以這次跟楊醫生有稍稍討論一下說

我想要不是很自然的型 (what= =?)

但也不要太誇張啦 !! (深怕醫生把我的鼻子變成小木偶那樣...)






拍一下before


正面可能看不太出來

看一下45度角

(側臉照)

有山根 但就是不滿足啊!!!


術前當然是先要敷個麻藥

umie 剛打完雷射出來

聽說皮膚會變很好

害我也很想打!!!! 

而且有發現我們今天不約而同的穿姊妹裝嗎 xd


一直跟umie討論要怎麼救我的屁股還有大腿

決心要去作一種非侵入式的什麼東東 (記性真差)

反正就是像按摩那樣 就可以緊實屁屁跟大腿

如果有作改天再跟你們分享了!!


聊到不知不覺就開始要要打啦!!

話說已經打過n遍了

還是會有點害怕 (笑)

很貼心還有準備抱枕緊張是可以抓!!


醫生一邊打 Umie在一邊叫  :這真的是你想要的鼻子!!

哈哈害我一直很興奮想要快點看到鏡子!!!

打完後 濕敷一下  就ok囉!!

沒有恢復期哦!!!

哈哈哈

有沒有跟本小姐一樣很期待啊啊啊!!!

將將將將

超級挺超級挺超級挺超級挺 !!!



不過那是因為剛打完都會有點腫啦!!!!

過幾天還會再消一些 !! 比較自然 !


看一下前面比對圖!!

你們就知道我興奮的點在哪裡xdd


現在已經消腫沒到剛打完那麼挺

但還是很滿意啊!!(微笑點頭)



眼尖的朋友應該有發現下巴也是包住的

沒錯

為了整個臉完美的比例

這次是第一次嘗試微晶瓷打下吧哦!!!!!

不過我們下一篇見囉!!!888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記得幫FIFI一個哦!!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