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圖人家愛死了(扭)

好久沒有喝下午茶了~~

這次跑來MASA順便便拍個穿搭



這次跟lady shop合作

他們是近期才經營的賣家
 賣場的主旨就是希望女孩們可以擁有自信與美麗

想讓所有的女孩們變得更Lady 並且兼顧信與美

這次選了幾件衣服來呈現一下早春穿搭示範





率性穿搭圓弧下擺前短後長設計點點襯衫‧

x

韓版‧個性鉚釘抓破鬚鬚造型高腰牛仔短褲‧



能夠穿出好女孩的圓點總是大受歡迎

今春季帶以復古感覺的風格搭配原點是最為注目

黑白圓點的組合正是鐵則

FIFI把它拿來跟高腰牛仔褲搭配

不管是紮進去或把下擺放出來都各有風味


這件襯衫下擺的剪裁呈現不規則狀

也是造型重點之一

如果再瘦一點的話

上綁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

我想海攤女郎非我莫屬啦haha(作夢)



不過牛仔褲FIFI選太大件了

因為我一直以為自已變很胖

選了28腰(瘋了)

不過穿上去好鬆

感覺自已變瘦了XD


高腰牛仔也是今夏必備

濃厚的復古風

從前幾年就一直延續到現在

這件的剪裁一看FIFI就非常的喜歡

高腰X破損X鉚釘

三件原素合為一體

你說你能不帶入一件嗎?

春流行大關

單寧也是必備原素

在今春依然活躍!





拼接縷空織花條紋配色傘狀背心洋裝‧

X

簡約素雅雙口袋腰抽繩設計連帽風衣外套‧



haha又是黑白條紋

這種必備單品怎能不選一件

又加上這是傘洋耶!!

單穿之餘也可以百搭單品

【穿搭】一定要入手一件百搭傘洋!!! 25 look!!!


特色也是前後都有拼接縷空織花設計

而不只是單單只有黑x白的配色

可以小露性感又不會太over


這件風衣外套是我這次最愛的單品

素面簡單的外型

加上連帽設計

都是讓我心動原因



這件版子不是硬挺的

很輕薄

但也顯現出春夏的到來

夏天穿硬挻版的我看真的會悶死吧XD


前面的抽繩綁帶可以顯腰身

不綁也是一種隨性風


前面的大翻領

也是讓我為之瘋狂的重點之一啊~~

一拿到貨就超興奮

第一件馬上就拆開

晚上還跟它一起睡(扭)







波希米亞縷空織花荷葉方領縮腰蝴蝶袖上衣‧

X

素色抓摺雙口袋西裝質感短褲裙‧


因為由於最近發胖

所以特別害怕褲子會顯屁股大

怕屁股塞不進去

但是這個後面有作鬆緊設計

讓我非常輕鬆的套上

而且是褲裙設計

讓你春夏搖擺不怕曝光!


西裝褲也百搭單品之一

從去年春夏流行至今

衣櫥都不知道有幾件了呢!!!

(P:那你還拿!!)

(FI:這個顏色人家沒有嘛~~)

波西米亞風就別說是從幾百年就開始是流行重點之一

尤其是在春夏特為是一股風潮

日系女孩都是必入手的一門單品!



這整件的流線剪裁設計非常特別

看一下蝴蝶連袖還有縮腰設計

白白肉的水桶腰穿了就掰掰了啊!!

跟本就是為我而設的嘛~(扭)


縷空織花單品較不能單穿的哦!!

(你夠OVER我也服了)

賣場還有黑跟粉紅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以米白色來代表今春夏


穿了很有夢幻飄逸的氛圍

很明顯就是春裝來著

非常的引人著目


本來是準備牛仔褲來搭配

結果P反而叫我穿上西裝褲

原本覺得夏天就是要用牛仔褲才有感覺~

怎麼會用西裝褲呢?

結果一穿才發現是GOOD LOOK!!

到底是西裝褲好搭還是上衣呢~~~

以後叫P來發穿搭文 換我當攝影師

(要看的請敲碗~~)

我看我會第一個先敲破XD

店長還送給人家一個戒指

也太可愛了!!!

不會太大 但確會讓人想多看一眼!!

(咖啡杯是空的~~愛假鬼假怪!!)




商品資訊
Lady Shop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lady.shop168



為了回饋鎖定這個頻道的觀眾們

請幫FIFI推推

然後留言你是第幾推

也可以留些話給FIFI

本人就會抽一位送出今天的一件單品哦!!!

~~喵~~



今日咪咪之媽咪~太熱了!!



FIFI透可:

1.下個禮拜期中考

這幾天瘋狂的存文章

讓你們考試之餘也可以來看看人家


2.人家手機 不見了!!!

老天是不是看不慣我已經用了三四年了!!!

這代表要換手機的意思嗎??





喜歡就幫人家推推哦~~~~~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