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人依舊在泰國,上星期六日舉辦完育樂營整個累攤

今天應該當地的人會帶我們去走走,


這次的泰國行有重大的責任跟意義在,跟六月初的泰國渡假相比雖然沒有身心靈的解放

但卻對我人生增添不一樣的經驗


好啦!! 快點來分享這次我們在泰國待了四天住的飯店 『Grande Centre Point Hotel』
 

我真的好喜歡坐飛機,感覺飛愈高就離啊母愈近

算是催眠自已覺得是跟啊母最近的時候了




這是泰國當地的網卡,網路上推薦 ,不需要任何操作

裝上開機即可使用

上網吃到飽一天49泰銖,但是悲劇發生了

這裡到處都買不到i5的網卡,所以我第一天整個消失就是沒有網路啊~~~

((他們的網卡無法分享))

最後只好叫台灣的老P幫我開台灣電信的國外漫遊囉 !!





機場到飯店,我們坐了taxe

 泰國的taxi很便宜,但是記得要讓他用跳表的會超級便宜!!

但很多司機都看是觀光客就會想要直接用喊價的,有些還喊的非常over

要不然就是你要求跳表,他就不載你。真的蠻臭跩的!

 
(照片取自網路)


一到飯店,整個富麗堂皇的樣子有嚇到我,

還以為只是簡單的住宿而已呢!
 




櫃台 Check in 

旁邊也有迎賓水,印像中還蠻好喝的 ! 



我們的房間,一進去左邊是廚房

竟然還有廚房耶!!!!而且設備好齊全 ~

連洗衣機都有了!



衣櫃有連身鏡



晚上的房間,不會很昏暗



泡個澡後一直在床上滾來滾去,好爽快啊!!

曼谷第一晚,渡假模式啟動




浴室也很大一間,而且是乾濕分離唷!!

衣櫃打開還有熨斗跟燙衣板,真的萬物俱備耶! 
 

 
衛浴用品,每天都會更新的給我們唷!!
 




重點是這裡的光線,自拍起來真的無敵美!!!!!!!!!!!!!!!!!!!!!!!!!!!!!!!!!!!!

老P:這是重點嗎 ?





整篇的落地觀景窗



望下去就是飯店的泳池



這軟棉棉的床真的好舒服,其實就算沒有排行程,

要我整天待在飯店我也很願意耶!!!



接下來是飯店內的FREE早餐

取餐跟用餐的空間很寬廣,動線設計的很好
 


沙拉水果區



有牛奶、豆漿跟穀片

完全是我的最愛 ))扭





不小心拍糊的小蛋糕



這裡的鹹食也有素的唷,牌子上面會標記"vegetarian"



我最愛他們的煎鬆餅了 >///<





吃素的人在這裡也是有不少的選擇唷!!!



這幾天早餐都吃的大大大大滿足 



接下來這裡是我跟小文要往泳池時候,發現的房間

應該是飯店裡的閱讀室,這時不假掰拿個書拍個照真的對不起自已啊!!



SORRY這張NU BRA露餡了 

小文是我這泰國這幾天的室友haha 




 
泳池在飯店的十樓唷!!

 這裡就是都市裡面的一個世外桃源一樣

因為我們當天中午就要check out出發華欣了

所以就沒換上泳裝玩水了!!!



不過就坐在這裡晒晒太陽,

 享受一下這裡的陽光也是不錯!!

 


有機會來住這裡的小妞們,

 可以留半天一天的時間耗在飯店也不錯 !!


 
 




這裡平均下來一晚1600/1人 

 泰國飯店真的是俗又大碗呀 !!!

而且這裡在市區商圈,一些逛街景點都很近

有些走路就可以到了,真的蠻方便的 !!


延伸閱讀

【泰國七岩】在泰國也有夢幻小希臘 ♥ SANTORINI PARK 聖托里尼公園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南洋VILLA風 Let's Sea (上篇)




【泰國飯店】渡假聖地華欣 Hua Hin ♥ 飯店Let's Sea &華欣夜市 (下篇)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terminal21、考山路、碼頭夜市 (上)



 
【泰國戰利品】戰利品分享 ♥曼谷逛街地圖 水門市場、Big C、Gourmet (下)



->日本旅遊<- 

->香港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