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天寫這篇本本就是廢話

因為在之前的保養文裡面我就大推大推它了

但由於很多網友還是會來問我一些about面膜的選擇或者推薦

就決定來幫我大推推推推的AVIVA隱形面膜寫篇介紹文

讓網友要搜尋也較方便 :))


AVIVA隱形面膜

成份:銷水保濕因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維他命B3、新一代嫩白因子等…

主要是使肌膚快速飽水柔潤,嫩白均勻明亮有光澤,增加肌膚含氧量





一盒4片加贈一片等於5片,價格才285!!!!!!!!

這麼好用的面膜加上漂亮的價格,

偷偷跟你們說……加上買來送給家人用我的回購次數已經快破10了 !!!!

只有要人要我推薦面膜心裡的第一候選就是它 !!



使用方法:

(使用方法很重要哦! 因為隱形面膜真的太薄透了,如果沒有造著使用方法面膜很容易揪成一團)


洗完臉後,取出面膜,先取下白色襯布



藍色布朝外,將面膜貼在臉上



將外層藍色布由雙頰缺口處分離,一邊用手將面膜平貼,



完全取下面膜後,敷個15分鐘就可以取下囉 !!



是不是超透明的完全就是隱形感無誤呀!!!!!




將剩餘的精華液輕輕按摩至吸收

當然也可以洗掉,不過就還蠻浪費的

最後就接續使用日常用的保養品



也由於面膜非常薄透也很服貼,敷了跟沒敷的感覺一樣

所以行動自如,倒立嘛OK唷  (眨眼)

老P:有沒有這麼行動自如 = =


這款的好處就是吸收度超級快!!

稍為輕拍一下精華液就完全吸收囉 !!


AVIVA還有出一款生物面膜也啵棒好用的(大拇指)

但就是價格比隱形面膜貴了點

人家就省點用這樣嘛 ))扭

不過它們家這二款面膜都是我的寶啦!!

SO不要再問我推薦什麼面膜了 !!

好用又便宜AVIVA隱形面膜一定是首選第一啦 !!!


產品資訊:AVIVA

♥延伸閱讀♥

【私推保養】冬季保濕保養小方法 ♥ 近期換季愛用保養品 

【私推】有回購次數才敢大推♥ 全身愛用保養品分享 

【保養】女人永遠少一片 ♥ 近期愛用五款面膜

以上報告完畢

今天很開心有跟廠商凹到面膜小禮物唷!!

獲得方法如下: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並回答 ~ 請問:看完這篇AVIVA隱形面膜最讓你心動的是什麼 ?


(我超愛看大家的回答問題都好好玩XDDDD)


9/1 抽出:14、28、78

三日內到請到"留言版"

留下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and你的姓名、電話、住址(郵遞區號5碼)


♥ AFTER TALK♥

現在是德國時間半夜三點,這三四天的背包真的太棒了!!!

明天就要從『克羅埃西亞』開車約要十個小時的車程一路開回德國結束這四天的行程

這裡美到讓人不想回家,大家說還要再來一次  (不過車程的時間都可以飛回台灣了~)

等我回家再慢慢分享照片給你們,當然也有買要寄給你們的明信片:)

不過可怕的是…我被晒成黑炭了…真的…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