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公開我的小房間 >///<  

最近房間大換血,update了一些傢俱,

很多網友都蠻有興趣的,就來分享一下吧!!!! 




記得在很早很早之前,有po一張回家回方間之後的照片

真的是出門金光閃閃的背後就是房間一團亂

"吳XX快來給我整理房間"(嘶吼)-->這句是從小到大阿母不離口的一句話

其實我很會整理房間,但就是非常非常懶

可能要心血來潮或房間真的爆炸性無法走動的樣子,才會想讓老納動身整理


還有一個原因,就是我的房間就是我跟老P一起共用的房間

加上也是我的工作室,所以東西真的多到爆炸
 

下面床頭的房子壁貼是N年前在『大創』購入

碎花的床罩在家裡附近賣床罩的店,Y拍也會有搜尋一下



嗯…不解釋…



化妝桌跟工作桌合一的狀況就是這樣…



房間四處都堆滿雜物
 


看完以上,就知道我長期是住在豬圈裡面生活

因此,我真的很想要讓房間煥然一新

開始看了很多傢俱,還有幫助收納的東西

這些大型傢俱都是在上福傢俱買的,因為剛好在台南,所以台南免運費囉 !!!

 

『雅典娜歐式化妝桌+鏡+椅』

Y拍:上福傢俱 購入



這是我一直夢寐以求的化妝桌啊 ))灑花

我把原本在房間的工作桌搬去另一間,就有空間放這化妝桌了

浮雕的部份真的很美唷!!!






中間抽屜打開的樣子,應該是可放飾品的地方



 來看一下化妝桌上的柳編籃置物籃收納 (不包含花)

裡極的玫瑰布套是可拆式可洗的唷!!

Y拍:Cecilia 購入



還有旁像書一樣的裝飾物



其實打開是可愛的飾品收納盒唷!!!

日本大阪購入

---> 【國外血拼】日本美妝 衣物 零食真的太好買 ♥ 我的戰利品報告



收納常用的刷具跟眼線液筆等

玫瑰塑膠杯:大創 購入
 


常用妝品唇膏也買了一個化妝收納盒來放在桌上

整排的唇膏排起來好有成就感呀 ))扭

化妝收納盒 HOLA 購入



anyway現在化妝桌跟工作桌分開後,桌面乾淨了很多

而且我已經保持很久都沒有用髒了haha

畢竟那麼漂亮的家俱也捨不得用髒呀 !!!




連電源開關都幫它穿可愛的衣服haah

家裡附近鄉村雜貨店 購入


 

鄉村風置物藍收納櫃,

 這被就收納很多飾品、髮飾,還有一些雜物

Y拍:上典家俱



 


櫃子上的東西

鐵榙三層櫃:法國家飾店 購入

鐵塔飾品架:德國SIX 購入

公主水瓶:香港Disney 購入

旋轉木馬音樂:德國 購入

玫瑰桌墊:法國家飾店 購入  (我在大創有看到類似的唷!!)







下面這書櫃,是搭配我原本的大桌子

是我小時候我姨丈幫我定作的

雖然這色調跟我房間要的色調感不太一致

但要拆這個書櫃會很麻煩,所以暫且就先放著

而且也可嘲收納很多東西 !!



大概就是常用的香水區,還有我最愛的鐘

鐘:法國凡爾賽宮 購入

--->【遊記】夢想巴黎我來了♥ 凡爾賽宮文藝少女之旅



這超美的筆筒,是兩個拆開的唷!!

因為太想要一組了就買了二個

這浮雕真的太美了啦 >///<

拿來當筆筒都有點浪費,但也不不知道還能裝什麼,最後還是當筆筒哈哈
 


把比較不常用的化妝品收納在盒子裡

另一邊是髮妝用品

白色的筒子是在IKEA 購入

--->【Life Shopping】IKEA居家佈置 ♥ 實用物品分享


維多利亞白色床頭邊小三斗櫃

Y拍:上福家俱


上面就是擺放電話還有面紙跟擺飾物

碎花面紙套:寶雅 購入

人型MD:安啾送我的~~~

 



不過有一個缺點,就是他送來的時候是要自已組裝

一來麻煩,

 二來我組裝完後,第一個抽屜跟第二個抽屜的空隙較大!!



這裡就是放一些小東西,還有藥品
 


下面的菜藍就是放身體乳液

藍子:日本大阪購入

 ---> 【國外血拼】日本美妝 衣物 零食真的太好買 ♥ 我的戰利品報告



接下來就是床架的部份

珊朵拉韓式白色雙人床

Y拍:上福家俱.





吊燈壁貼

 Y拍:I-HOME



上面的黃色小鴨跟要來高雄的黃色大鴨不一樣啦~~~~

這是我們之前在德國買的,德國都會有很多鴨造型的東西唷!!!



有床架之後,都捨不得把床用亂了XD





床旁邊的白色收納櫃,放我的雜物還有老P的衣服

  (嗯,終於有地方可以塞老P的衣服了)

HOLA 購入



櫃子上面算是我的香水區

還有一些哩哩扣扣的盒子擺設

Hermes的盒子都是老P的不干我的事哦~~~~

據他所說是之前年輕瘋狂的時候購入,現在有家有老婆不敢了哈哈

牆壁上掛的小油畫是義大利“學院畫廊"購入  (就是那裸體大衛的家)

---> 【遊記】猛男大衛在這裡 ♥ 愛這裡的大城小鎮佛羅倫斯

一些擺飾物之前在法國購入

--->【遊記】霍爾的移動城堡 ♥ 法國小威尼斯Colmar科爾瑪

鄉村風玫瑰桌巾

 Y拍:Cecilia 購入
 



不過白色櫃上的這個粉紅色花邊裝飾是買整捲的膠布黏的唷!!

原本可是一個全白的收納櫃呢!!

一樣是在HOLA 購入
 


上面的小貓咪是寶雅購入的貼紙!!

我真的好愛貓咪哦!! 話說星期三我們家阿寶就要跟大家亮相啦!!

是一隻可愛的金吉拉唷!!! 跟朋友認養的 



雜誌架

HOLA 購入



今天分享的東西,我都有補上哪裡購入囉!!!

送上這張P哥玩的照片haha

 




房間還有一些東西,我會陸續補上 ,

這些家俱都是我分開慢慢存錢買的,畢竟這些真的還不算便宜 !!

雖然家俱真的會燒了不少錢,

 但我發現…至少我已經兩個禮拜房間每天都好乾淨哦 ))扭

希望我能持續啊呵呵呵呵呵呵呵(揚長而笑離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