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照片真的很美,我沒有吹牛

我知道大家大家問很久了 >///<   (還有求婚文我已經寫1/3,影片在niniko那裡啦!!!!)

四月初去日本拍的婚紗照,kennymax很早之前就已經修完圖片給我們囉!!

只不過我不知為何我一直在懶惰會生蟲懶惰會生蟲呀 ))掩面

大概平均二三天就會接到網友的私訊:FIFI~說好的婚紗照呢~~~?

我都看到了!!!!  只是想裝作沒看到這樣

今天終於找了個閒,要來分享一下囉 >///<

其實寫這篇很輕鬆,就放個圖而已我也不知道我在拖什麼 ))飛踢




關於婚紗部份,我可能會分個好幾篇來慢慢分享

還有一些NG篇、影片、幕後花絮之類的,

因為每次看到這些照片,真的會勾起我們在日本一起"共患難"的回憶

原來自助婚紗是這麼好玩的事情



第一站我們來到日本奈良

一下車站走出外面,是一遍不一樣的空氣跟溫度

好美這裡,這裡開始醞釀我們每一個景每一段愛。




相機是老P的第二生命,大妻小妾一起,老P的人生才完美。

((原相機是第一,但跟我結婚後他不得不屈服我的淫威之下把我調第一



走著走著,看到第一姝櫻花,興奮不已

就在這讓櫻花樹紀念著我們的愛。



即使面無表情,搭配著美景

還是覺得它美的像一幅畫。   (雖然有網友說像紙娃娃,不像紙紮人就好了啍)




這輩子你逃不了了

啾咪你一輩子



走進了滿是櫻花的園區

幻想著在櫻花樹下,飄著櫻花雨,談著二個人的戀愛

我們要結婚了。




像是某個日劇的劇照

我們都成為戲裡的男女主角。



就像著偶像劇的梗,我們繞了一大圈

才發現,原來你就在我身邊。



合著櫻花雨,多麼浪漫的氛圍

此景,只有這裡有。



蔚藍的天,樹木,櫻花

還有,我們的愛。



謝謝你的眼裡只看著我

((雖然我知道還有王心淩





攝影師補捉到我們的每一個神情,

第一次跟鹿的近距離,如此興奮。




在櫻花雨裡

我跟帥小鹿的邂逅

((它其實只是在肖想我手上的餅乾



在這裡,只要有了鹿餅乾

可以創照很多跟小
鹿很多美好的回憶

((當然餅乾沒了,你也休想留的住它的人啊 ~~~



為何會在茫茫人海中遇見你

為何會在茫茫人海中選定你

因為我只在這茫茫人海中看到你。



QQ的日本小丸子

你一口,我一口,

只溶你口,不溶你手。



或者是,溶於我們的口。



:老闆,我要買一個隻給我老婆吃



:老婆給我吃一口




好啊 ~

你要吃是不是,都給你都給你啊!!





我是否是你心目中的女神?

((拿著冰淇淋的自由女神












我們說好,

要一起牽著手,直到盡頭。







好像是婚紗的必備兩人對手戲

是否也應該要來一張。



我常看到你眼裡的我

我知道,你心裡也只有我



在人來人往的街頭

我們依舊作自已

你是我的大哥,我是大哥的女人



可愛的奈良小屋

門前,一樣釋放我們滿滿的愛。








不管未來方向在哪裡

我們眼裡都有彼此。



相差六歲的我們,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謝謝你常配合著我,一起玩。



我錯了,應該是你比較愛玩 ……



我喜歡你的背,瘦不拉機

但躺起來卻是打從心底的寬厚、溫暖。



你想要當新娘,頭紗也不是這樣搶的。



一路玩鬧著,

在你最愛的公車站牌,停靠休息

因為我們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起



謝謝你常常是低姿態的讓我

不管是被罵被兇被唸被打被揍,你從不還口也不還手。




上帝說,關了這扇門,會再為你開啟另一扇窗

天意帶走了媽媽,但也賜下了你給我 
  (你一定是作壞事才會被派下來算你袞)

因為有你,我的人生才是個圓

因為有你,這個圓不再有缺陷。




其實對於婚紗照,因為我們兩個都太忙了,歐以事前我完全沒有作功課,

只能說我來對地方,選對攝影師跟造型師

除了我們二個真的很愛玩,攝影師也一直瘋狂按下快門補捉畫面

很多有趣的畫面都是我們"玩"出來的

攝影師不會侷現於他想要的世界,非常尊重新人想要拍的感覺

真的動作乾了不知道要幹麻的時候,攝影師也會適時的提出意見

拍出最唯美浪漫的動作

天時地利人合,造就了我的婚紗照,人人稱羨

好的攝影師才能引導出新人,好的造型師才能幫我們作出最棒的打扮

kennymax跟niniko,推薦給你們


我的攝影師:kennymax  影像極限 by kennymax

我的造型師:Niniko  Niniko Style



(( kennymax跟Niniko除了自助婚紗,也有在接婚禮紀錄跟新祕唷!!))


這只是第一集,慢慢整理照片,

還有很多找時間再跟你們分享吧 (下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