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是沒有網友提醒,我還真的忘了去年拍的自助婚紗忘了分享了><

照片默默的放置D潮許久,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啦!!

有看過Part1、2 --->【分享】完全只有二人的海外腳架自助婚紗 ♥ FI仔&老P

今天就來分享一下在德國的最後一Part



一樣今天的攝影師是我們的腳架大哥,我就是新娘兼新祕XDD



我們拍攝就在家裡附近而已,

找到了這間房子很有歐式風格的大房子

老P很喜歡他們的牆壁都佈滿了藤蔓草,我倒覺得晚上看起來會很像幽靈古堡

(( 好啊,你喜歡我回台灣就幫你把你的房間種滿藤蔓!!!



這次道具我們去買了紅瑰兩朵來襯託一下嘻嘻

但下圖的意境是…我不要花,我要房子房子~~~~~



這個小朋友的假攀岩場,是我們家附近鄰居的小車庫

只能說德國的家地大什麼有的沒有的都用的出來,真好

要在台灣想要這樣的住家環境我只能搬去山上隱居了 !!





穿著婚紗延路走,只要有車經過一定會叭叭你好幾聲

不要嚇到,這可是祝福之意哦 !!!!

還有那種車子開過去長鳴的也有,

在德國街道享受異國另類祝福方式,真的很趣味 !!



我們要玩跳拍,因為用定時自拍抓不準時間所以一直失敗

這時剛好有一位太太開車經過,就停下車來說要幫我們拍整個好熱情!!





你看老P的臉多認真 ,我在後面笑翻了  ~~~~~



就放你一個人自由飛吧哈哈哈

老P:你為何不跳!!!!!!!!!!!!!!! (瞪)



好啦~這次我也要準備跳了!!!



老P還是一付很認真跳拍的臉……哈哈哈哈哈(笑翻滾)





不過下面這張雖然是德國太太隨意拍拍,但我好喜歡

二個人都笑的好自然



這是德國太太的女兒唷!!



接下來德國太太非常用心的還幫我們想了一個地方可以拍的很美

還開車要載我們上山呢!!

不過那個地方我之前就有跟老P假日去爬山運動過了!!!



到山上要穿著婚紗爬一段小岥真的有點累人啊~

這次的道具二,愛心氣球


這裡拍下去整個小市區都映入眼廉

真的好美哦 !



如果從山上滾草皮下去應該也是不錯的經驗 (摸下巴)

老P:需要時我可以推你一把 (搓手)



氣球加上定時自拍真的超難拍出氣球的定點位子

常常時間抓不準還要算氣球飄下來的時間,加上風吹!!!

這一系列是拍了N次才成功 !!





這個也是氣球跑位!! 失敗 !!!



雖然我想要的位子是在胸前,但是這張已經是親了N次拍了N次最成功的一張~~~



接下來是愛轉角系列哈哈哈



我們下山一路拍一路找景,

找到這個轉角加上後面的路牌跟房子,真的是天然的造景



接下來是…烙跑新娘系列 (?)



這就是老P愛的視野(我的背後?)





再來這個山岥草原我好喜歡,我們下山時公車必經的路線

從剛搬來這裡時,我就一直跟老P說我要來這裡拍婚紗

但那時候草長的快跟人一樣高了,

有一天發現主人好像除草了,我們就立馬衝來拍了 嘻嘻



這裡因為下面是草,所以我們的愛心氣球一不小心掉地上就會被草剌破

還好破到僅剩二個拍攝完畢成功 !!





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但是氣球方向飛歪了,沒有愛心呀 ~~~



這張愛心還是失敗!!



這張愛心有點成功了,但是我的手卻晃了嗚嗚~







雖然不知道我們在演哪齣,但只記得我們那時在山岥上奔跑好快樂





出賣老P好了哈哈哈哈

我真的不知道他在跳什麼跳那麼開心耶 ~





這山岥草原真的超級大的呀!!!!!!!!!!!!!!!!!!!!!!!!!!!



下面這張我也好喜歡




終於可以來一點像婚紗照的夢幻感覺了,

但躺著拍,腳架大哥超難調整的,技術高超老P啊!!

老P:(甩髮尾)




因為我們要找一個高度,讓腳架要高於我們才好往下拍

所以我們是腳高頭低的方向躺著,加上草皮又剌剌的

拍這個真的好艱辛呀(拭汗)




整個結束後立馬脫掉婚紗換上衣服,行動自如啊~~~



最後送大家一張親親照,很罕見的哦哈哈哈

今年年底就要補辦婚宴了,雖然已經結婚了二年XDD

但是婚禮還是女人一輩子的夢想,一定要來一場我自已也難忘的婚禮兒~



有網友問說下一次要去哪裡拍?

haha,因為老P很喜歡日本,所以我們已經定好機票打算今年四月要往日本拍自助婚紗了

不過這次有攝影師跟新祕就輕鬆多了呀比~

選擇自助婚紗就是可以拍出婚紗公司拍不出來的東西,重點是照片全都是你的跟本不用挑選哈哈哈

這次準備的婚禮我也會寫文分享,敬請期待呀 (灑花)




延伸閱讀

【美容】我要的韓系平眉 ♥ 飄眉後化妝超省時 

 【分享】完全只有二人的海外腳架自助婚紗 ♥ FI仔&老P

【分享】小資新娘 定婚前事宜準備 全身行頭自已來 

 
20120202 互戴戒指那刻 ♥ 我們訂婚了 

 
20111219 莫名其妙的 我們竟然趕上百年結婚潮 !?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