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樂星期日,就來快樂的日本血拼文兒~~~~

好在昨天晚上"不拉甲超人"沒有抓我去丟樓,

現在人才可以活在電腦前打文章呀!!!! 感謝不拉甲超人的大恩大德

不懂著或欲回顧照片詳情請點我


好啦!!!! 在日本的最後有一天就有傳上首圖給你們看我驚人的戰利品

即使在觀光鼎盛的京都我還是有辦法買成這樣haha

不過這次衣物包類的就較少,大多是零食跟美妝還有雜物

老P:其實你的衣物包沒有很少耶大嬸



今天就來探究竟仙人到底買了甚麼



先來看一下這區女性愛物區XDD



下面這三件是去日本的uniqlo買的

你要說台灣就有了為何要到日本買??

因為日本的比台灣便宜超級多啊傻子!!!!

拿這三件T恤好了,網友說台灣的賣590的樣子

我在日本買,換算台幣也大概三百初而已

整個是翻倍翻倍耶!!!!!!!!!!!!!!!!!!!!



這裡還有幫老PP買一件休閒褲也很便宜哦!!!

橫條帽T是在在大阪買的 !!!

這樣穿起來年輕多了啦!!!



這個黑粗框眼鏡也在UQ買的唷!!!!

印象中換閱台幣三百初頭!!!





這兩雙鞋子是在大阪的某個shopping mall買的

大阪真的非常非常非常好逛,

((下次九月去日本就要主攻大阪啦!!!!! 我有空再來作逛街地圖囉 !!


下面這兩雙鞋
台幣都不到1000哦!!!



厚底交叉穿起來超可愛 >///<

但缺點就是新鞋第一次穿非常磨腳

希望不是我又買小雙了,不然就又要割愛了 QQ



但這雙我買的時候剩最後一雙

私心瘋買的太小雙,size 24

有意購買可以留言詢問謝謝!!




瑩光黃皮感手拿包也是在大阪某個shopping mall購入

換算台幣大概九百多 !!





私心放它很多照,我真的太愛它了

而且這個手拿包還有附上鋉子,可以側背呢!!!




還有酒紅色連身短褲也是折扣品,

是在京都的 "YODOBASHI"買的

超級好逛的



看辛苦的老P就知道,這裡有多好逛了!!!!!




這個藍色綁帶,買完當天就立馬載了

然後也在當天就不見了……

後來又走到原店買,沒有我要的寶藍色了QQ 超級殘念





還有黃色啾啾~~~

夏天常綁的包包頭上再加一個啾啾真的很可愛耶>///<



啊看到這張就想到老P的求婚驚險記好像還沒有寫哈哈哈



oh~來日本真的不能不買這麼可愛的襪子>///<

平均一雙台幣100,話說台灣也是差不多的價錢啦XD

但日本的設計款

(我在日本京都的"YODOBASHI"的,忘了幾樓了,這棟很好逛)



再來譬日本會瘋掉的就是美妝店,

超超超超級無敵好買,會逛到無法自拔那種!!!!


我們去的這家 不敢說全部都便宜,(下次補上照片)
 
但很多我們要買的東西跟其他美妝店比較是真的便宜很多哦!!






好可愛的水果面膜,這是我這次買回來要送給你們的哦!!!

應該有幾個妞兒已經收到我的小禮物了haha

放心,這篇也會有小禮物哦嘻嘻




[小顏面具] 除外,是在"YODOBASHI"一樓美妝區買的哦!!!

(("YODOBASHI"一樓有3C跟美妝區哦!!!


台幣大概七八百吧!!! 我看台灣的賣場要賣到一千多!!



很多妞都對小臉面具感興趣

其實我後來回家就忙到沒有時間使用它了耶!!

在日本是有拆開用過一次,再搭配上泡澡,真的是大爆汗啊!!!!!!

我想這是為了增加臉部流汗促進新陳代謝,應該是不會真的載了就小臉 !!!


剛剛打著文章又去拿出來用,沒有搭配泡澡,其實出不了什麼汗耶!!

小妞們記得買它,家裡可是要有浴缸搭配泡澡才有效果哦哦!!



oh~~~下面這瓶是雷物!!!!!

乳液非常濃稠,使用完會有黏膩感很嚴重

你說我為何會買 ?

因為你看它瓶子多可愛啦!!!!!!!!!!!!!!!!!!



再來是一些雜物,這是在大阪的mall買的!!

((一直說mall都沒有記是哪一棟啦,下次去一定會記回來給你們!!!!!!

換算台幣大概九百多



單純就是看了外表設計,是我的菜呀 !!!!!!

這種實用性,重點又可以拿來擺飾家裡的雜物我真的無法不買 ))握拳




下面這個零錢包,看到很多店家都有賣相關設計的小東西

價格都不太便宜,我也是考慮超超超久才又回去買

主要是他有開頭字母還蠻有記念價值就另買了二個送給朋友兒~

F當然就是我自已用的啦!!! 好愛這Ladurée綠 >///<





上次說去仁和寺買的招財貓御守

還有一堆菇菇,我姊姊太愛
菇菇了,幫她帶了京都限定款haha





你們也一定會覺得這台灣就有的雜貨為何要日本買

啊就真的超級便宜啊!!!!!!!!!!!!!!!!!!!!!!!!!!!!!!!!!!!

這家下次有機會再去一次,我一定會好好介紹

我跟niniko沉在裡面好久,要是在台灣我們真的打算整間搬走!!!

很多鄉村風的東西!!!



要不是行李箱塞不下,一定可以帶更多

價錢是傻眼的便宜 !!!!!



還有在"ASANOYA "這裡面我也挖超多寶的!!!!!

((地點:伏見桃山車站 大手筋通商店街 ))

都是一些家飾擺飾物哦!!!!!!

超多大型物都想要帶回家,但小的不怕生不怕死就是怕行李超重啊!!!!!!





ohohoh還有這些可愛的小貼紙!!!!!

拿來貼一些小物,超級療癒,看了心情會非常好呀 ))扭

有看到好多咪咪嗎~~~~~~~~~~~~~




再來就是一堆"抹茶"零食haha

這裡是真的到處都充滿抹茶口味的相關零食

下面我買的這些"歐咪亞給"都是我大推,你們必買的啦!!!!!

 (但個人口味不同,不好吃不要怪我謝謝)

下面這個應該是抹茶巧克力威化餅



經典的pocky 到泰國變成香蕉,到日本就變抹茶口味了haha



這個是在美妝店買的

看到食物纖維四個字就自以為吃的養生哈哈哈

這系列有很多口味,起士的也不錯 !!!


我們前二天出外拍婚紗沒有時間吃飯,就是身上帶著這個來充肌好好粗 ~

現在還真後悔沒有帶多一點其他口味回來台灣 。



這個是在清水寺,一家很有名的七味家

旅遊書上有推薦必買的調味粉



這個是在奈良買的超大銅鑼燒!!!!



奈良經典的就是鹿滿街跑

而且不給它吃東西,有可能還會頂你的屁股超好笑的 !!!



一個手掌大啊!!!!!!!!!!!!!!!!!!!!!



這個不只噱頭,還蠻好吃的,



裡面還有栗子,但說真的不是很便宜就是了!!!

但難得去一次,可以吃看看唷!!!!




這個~~~連我愛吃甜的人,都覺得太甜了~~~~~~ 

老P是很愛啦 (雖然沒有什麼是他不愛的)

但愛吃甜的是可以試試這個抹茶紅豆,還蠻棉的~~~~






這個是在清水寺買的

超!!!級!!!好!!!吃

店家都會很大方給整塊試吃的

但後來買回來送給別人,所以自已也沒吃到

但我很推這個!!!! 印象中是抹茶巧克力餅乾的樣子 !!!





忘了拍這個內容物,算是名產,四處都買的到!!

就麻糬感的QQ皮(三角狀),內包餡

但這家好像聽說是名店,我們是這家"聖"買的



老P的茶葉 !



日本人愛的配飯用的海苔

配飯還蠻好吃的其實 !!!!

超級下飯!!!!!!!!




最後就是老P買的鏡頭跟一些3C用品啦!!!!




以上就是我的戰力報告

九月要主攻大阪 越想越期待haha





推+讚完後留言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抽出三位送出我日本帶回來的小禮物喔 !!!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