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溫存好久的穿搭文終於寫完啦!!!

就照片慢慢累積中想說一次發完嘛 ))扭

三月是春裝季節,相對的很多秋冬的衣服整個是大打折啊!!

不趁現在去撈些好貨怎能對的起自已呢 !!

而且買起來真的超級划算呀!!! 

雖然這陣子也開始入手春裝,這篇發露完再等我下一篇春裝篇吧嘻嘻 


這件就是之前在這篇文章出現過就很多人詢問的上衣

--> 【購物】我的收藏不私藏華麗粗曠設計感飾品 ♥ 戰利品分享

 

肩上兩邊都有毛毛設計,讓整體看起來更顯貴氣跟質感



寬鬆的設計,是最適合本仙人這種在冬天默默發胖的女人

下半身再搭個緊身褲或內搭就可以囉 !!

秉持上寬下窄的原則穿衣就無誤!!



這個手感包(可側背)我想要很久啦!!!

之前在shop一直沒有貨,這次終於讓我等到啦!!

已經陪我走過好幾個場子了

穿搭起來非常有個性,跑趴氣勢也靠它撐場子了XD

上頭的豹可是鑲滿了鑽很不拎呢
 


下面搭的內搭褲是爆多人詢問

這是之前在義大利的ZARA打折購入的

可能是上一季的商品,不知道台灣的ZARA還有沒有啊~~~



材質是有點偏絨,穿起來非常舒服

上面的圖騰真的讓我愛到不行啊!!!

非常有個性 ,最大的重點是穿起來顯瘦顯瘦呀!!!







寶藍色公袖上衣,這件穿起來也是質感滿分



本身就是較顯貴氣的寶藍色,

胸前還有不拎的假項綀設計

加上公主袖讓整件上衣的質感非常好,也不單調呢 !
 


下半身非常有未來感的銀色包臀裙,

之前在國外戰利品文也分享過囉!!

 在NEW YORK打折買的,才5歐的樣子吧!!

-->【敗家】歐洲聖誕後折扣季真的誇張的便宜♥ 17 戰利品分享







貓咪 >///< !!!!!!!!!!!!!!!!!!!!!!!!!!!

這件上衣我一看就好愛好愛,真的太可愛了啦!!

整個版面都是咪咪會不會太正點 !!!!





搭上假兩件式露出白色領色,讓整件衣服更有特色

搭配的裙子是在義大利的某家店(忘了名)購入



故意搭上較裙子走正統休閒系韓妞路線haha

以上的上衣都是在86shop購入的唷!!

 

以上都是在網拍 86 girl 購入的唷!!!!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528770568


這件是在花園夜市購入

找到一攤的風格整個是我的style

可惜他們沒有名片可以分享給在台南的妞兒們 !!

總而言之以後我一定是那家的常客啦haha 



紅色的裙擺上衣,簡單搭個包臀裙就可以囉 !!

喜氣的紅色也是參加婚宴很好的選擇



這件美的地方就在他的設計,不再是以往的肩膀
 
而在頸肩處還可以露出一點性感鎖骨

還有皮質感的微高領部份,加上公主袖

整個美翻啦 >///<


絨布材質很有質感呢 !!!

項鋉:【購物】我的收藏不私藏華麗粗曠設計感飾品 ♥ 戰利品分享



這件也是跟上一件同一攤購入

打折完二百多的樣子,也是非常便宜



個子矮一點的單穿洋裝是沒問題

可惜身高165單穿就等著曝光吧!!

下半身我再搭另一家買的繃帶裙來加長搭配





這種沒有褲頭的繃帶裙我已經入手兩件了

真的是太方便也太好穿了!!!!!!

另一件在之前文章有分享出現過

-->【穿搭】氣質韓妞LOOK ♥ 三套詢問度韓貨私服分享



皮質棒球小外套

上次看了炫雅MV造型就有穿著棒球外套

加上今年春天也會流行棒球外套來混搭

重點這件才150!!!!!!!!!!!!!!!!!!! (驚)




拿來搭小禮服,整個是超級混搭

但有一種衝突的個性美,正期待著有活動可以讓我穿這樣出門呢嘻嘻



增高運動鞋:義大利某店(忘了名)購入

洋裝:【穿搭】派對婚禮小洋裝 ♥ 近期入手四件分享
 


再來是一件簡單的MIX雪紡長版上衣

這件是跟棒球外套二件300元!!!!!

真的是好好便宜啊~~~~~








接下來也是二件350系列

當時買的時候,在台南毛衣還是可以穿的

現在看到照片就只有熱啊!!!!!




這是我一眼望去看到的第一件毛衣

我真的對免子跟貓這二種動物完全無法抵抗啊 >///<

假領:【敗家】仙人下凡來解答 ♥ 網友瘋狂詢問16件戰利品



絨布裙子,一摸整個是很有質感的材質

上面還有一些星星點綴裝飾,

讓整件裙子看起來更耀眼
 






幾何圖形前短後長毛衣



跟兔子毛衣一樣,第二眼相中的就是這件啦!!!!

特別的幾何圖案,一看也是無法望卻的設計

穿起來個性又亮眼 !!
 




這是之前去屏東的聖母教堂,

之前有空會慢慢分享完

((話說我的義大利行好像也還沒寫完耶))掩面





以上我前陣子所有的戰利品,分享完畢

接下來再等我的春裝發表會XDD


 

AFTER TALK

前兩天去動了一點小地方,

所以昨天才會懶懶的沒有發動態啦

等我修復完畢再跟你們分享

連我自已也好期待,但是愛美的過程總是要疼痛一翻嗚嗚 ~

 


 

FI仔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HELLOFIFI



記得幫我推讚是我寫文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