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德國,最開心的就是可以大釋採買我的這些小寶貝們 ))抱緊緊

其實試說買衣服,還不如買到我愛的這些稀奇古怪的東西!!

加個"歐洲帶回"四個字整個價值就翻了幾倍這樣

這些算是戰利品,也是一種紀念品,

有些對當地文化都是很有意義的呢 !!!



其實我在這一塊的戰利品投資的可是比女生的服飾品還多

到時候到回台灣擺飾在家都是一種回憶呢!


這次回來德國最開心的也是可以再四處採買這些寶貝們

先來看一下回來德國後,這陣子的採買的東西吧 !!




這隻鹿先生是在Titisee買的,本來是要去找Rimowa行李

(聽說在Titisee買Rimowa的行李箱較便宜,而且可以直接退稅,

但後來才知道是旅行團,就是有跟團的才可以現場退稅唷!!!))

而且剛好在聖誕折扣季後,行李箱被一群大陸觀光客掃光了QQ

都去一趟Titisee了,當然一定要逛個小店,很多商品都是因為折扣好五折呢!

這隻鹿先生原價要30歐,現在才15歐而已呢 !



手上掛的這個木偶是來住我們家的客人去Titisee玩,買來送給我們的

印象中好像也是我的網友 (Hello ~ 我收到了謝謝你)



這二隻就是我最得意的戰利品了,

是在紐倫堡買的,之前在別的地方看到這個大小的胡桃鉗都要三四十歐呢

也是因為聖誕節特價15歐,一次就買了不一樣的款式啦haha

這高度比雜誌還高呢 ! 算大隻了



嘴巴還可以動呢嘻嘻

不過至於能不能用斷胡桃這我就不知道,

也不想試 (萬一壞了怎辦!!!!!!)



這些小小胡桃鉗雄兵們 ,也是在Titisee買的唷!!

一些是要送給朋友們,一些是要帶回台灣送給你們的唷



這個是紐倫堡聖誕市集買的金木馬

應該是掛在聖誕樹上的吊飾

超愛這種可愛的小擺飾物,放在房間看了讓人多開心呀

不過小小質地塑膠一隻要六七歐真的是不便宜 !!



左邊的橘色杯子之前在紐綸堡文章有出現過囉 !

【遊記】德國最大的聖誕市集 ♥ 紐倫堡Nürnberg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5337

每年每個城市的市集都會出一款代表當年的紀念杯,

上面還寫著紐倫堡Nürnberg,具有收藏的價值呢!

而右邊藍色的杯子,是去伍滋堡的聖誕市集買的杯子,靴子造型的好可愛!!






可愛的靴子造型杯,怎麼捨得用呢haha

老P:因為也不好洗啊 ))搖頭



這個是紐倫堡很有名的餅乾店,

但我中意的是它的外盒鐵罐,作的好精細呀 >///<

隨便擺著都有那股國外居家的氣氛來著



裡面這種餅是聖誕節很常出沒的 (一般時候有些超市也有賣)

但這餅包的是肉桂,還有很多會加薑

一般在中式肉桂跟薑都是拿來調味鹹正餐的

西式都是拿來加餅乾甜點裡面的,

肉桂我還可以接受,但薑作的甜點我真的是敬而遠之啊!




這個小火車好可愛呀!!

我打算買我們二個人的名字,來佈置婚宴禮桌嘻嘻



這個是在接下來的法國史特拉斯堡的遊記會出現!!

這是在史特拉斯堡的聖誕市集買的唷!!

本身就很愛這些充滿異國風味的東西,加上在台灣我也一直在詢找類似這種畫風的畫

現在在法國找到當地風味的畫超開心的呀!!!!



攤位超大,上百幅有吧!!

很想帶很多回家呢!!,但是資金有限慾望無窮呀~



這個是來住我們家的客人買回來送我們的紀念品

是對來蜜月的小夫妻,超感動的 >///<



這種杯子在很多城市的紀念品店都會有

每個city會有代表的logo杯子唷!!

我們這二個一個是代表海德堡,另一個是德國的16個邦唷!!



以上就是我近期奇奇怪怪的戰利收藏品啦!!


延伸閱讀

【遊記】德國最大的聖誕市集 ♥ 紐倫堡Nürnberg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5337


貼心的本仙人當然要買名信片來送你們的啦!! ♥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幾第推 ? 第幾讚?

會抽出2位唷 ^^

>>>>>>>>>>>>>>>>>>>>>>>>>>>>>>>>>>>>>>

1/21抽出 27、31樓

以上 請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1 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2 姓名

3 電話

4 郵區5碼

5地址

以上資料請齊全,沒有齊全或超過時間留言就視同放棄囉 ^.<





♥AFTER TALK ♥

今天是我們出發義大利,

要背包二個星期,應該是有吏以來出外背包最久的一次

好興奮也好期待呀 >///<

不知道義大利又會帶回來哪些東西嘻嘻

不在家的時間都準備好文章等你們囉 !!

要每天收看唷!!!!!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