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沒有什麼動力耶  

都是老P去日本不帶我去啍啍啍 !!!  (對 我知道你正在看 就是打給你看!!!!!!)

我們就直接來進入主題好了 !!!

(今日沒梗王 謝謝)

今天來分享三瓶沙宣的產品試用

第一瓶就是這瓶 沙萱保濕精華露


這瓶能夠修整毛翹髮

保濕成份可以有效控制毛髮的毛燥

也可作任何造型的打底唷!!

使用方法很簡單 噴一下毛燥的髮尾即可

頭髮真的會變的很滑順唷 !!

早知道這瓶這麼好用 應該要早點推進去之前那篇私推護髮產品裡的XD




再來是這小瓶的立體輕盈髮蠟

像FIFI的頭髮比較塌  頭髮看起來就會很貼

就需要這種造型品來讓頭頂製造出澎鬆感

而且含有護髮精華

在作造型同時也可以偷偷護一下髮 嘻嘻

使用方法:取一點點髮蠟在手心搓一下

然後依造下圖 把手深進去頭皮底

Z字型來抓澎頭皮 即可


使用真的會立馬有澎鬆效果唷!!



最後是這瓶持久彈性定型噴霧

這瓶就是作造型會比較需要


不過像有時all back時 除了之前介紹的髮膏

這瓶也是不錯的選擇

它不會像一般定型液給人家的印象就是噴完會變固體(?)

一般來說all back噴個二三下固定一下就ok了


再用手稍為服貼一下頭髮即可

但我不敢保証狂噴不會變硬哦...

畢竟人家沒試過嘛 !!!

不然我們來找最有實驗精神的老P好了......

老P:你想對我的頭髮幹麻 (瞪)



後來發現 捲髮也可以耶!!

我會偷偷的噴個一二下

有發現捲度會比較持久耶 !!

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實驗証明啦 XD



噴完用手稍為抓一下 捲髮



OK 以上就是我的三瓶沙宣的試用報告 (下台)


after talk一下

明天要跟蘋果去參加星和醫美診所在台中店的開幕唷 !!

有興趣的朋友一起來吧 !! (招手)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