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oh大拖好久的UNT新色分享來了

超rock的這次的秋冬新色,最愛的就是首圖這個顏色

真的美翻了>///<

快來看一下這次收到的五個新色

不管是秋冬適合的牛奶色或者還是選擇要再繽紛的亮色系應有盡有呢

快跟著我一起來的這次的主題『搖滾歌手的夢境』芭 !!!



『DW025 絕望要塞』

A最喜歡的鬼屋樂園,首場演唱會就在這裡大鬧大笑和飆高音!



顏色看似「抹茶奶綠」 ,擦上去有濃濃的日本風情,

事實上絕望要塞是日本近期要開幕的迷宮鬼屋,

聽說在日本造成很大的轟動



哦哦~ 請略過我的甜不辣手指~

我有發現這顏色這蠻顯白的 嘻嘻



很特別的指彩顏色卻搭著溫和的色調

這顏色真的會讓人愈看愈喜歡




『DW010舊皮靴』

即使得倒著地球走,也沒有人可以阻擋我



這顏色算是已經流行很久的裸色系

在秋冬就是要再加深色度,讓整個秋冬更加Rock



此色表現出一種憂鬱美的氣息,

總讓人有不食人間煙火的感覺




配上黑色蕾絲look ,散發出夢境所要的搖滾夢



另一手忘了擦就跑去拍照了 ><


很多人問我手上這隻熊熊

是店家的擺設物啦!

這間是我常來的台南 little bear

東西很好吃,景也很好拍照唷 ^^


再來就是這次我最喜歡的顏色 >///<


DW070 絲絨.鯺

A的樂團名,女孩們,即使被海嘯洗劫,讓我們 絲絨般的鯺,高雅游過縫隙



不得不再說一下這次的刷頭變大後

整個超好擦的,只要一次壓深就可以包覆整片指甲

上色一次就成功!!!

不過我喜歡滿滿的亮片,所以擦一層後要等乾了再擦第二層

最多我擦到三層整個指甲就是滿滿的亮片兒了~~~




底色是透明的,佈滿大大的亮片

亮片顏色很繽紛,很難不讓人注意到它的存在




遠遠照也看的到不拎不拎的指甲 >///<



不過我覺得最適合的就是擦在腳上耶!!

穿上涼鞋或簡單的夾腳拖就好有氣勢哦!!!!!




『DW005 消失的星期四』

星期四被偷了! 對現實偶爾心不在焉?

本周四一起和A溜入狂夢享受 !



這色可是這次的隱藏版顏色,我說我也太會挑了嘻嘻

這色有文活動會送前20名哦!!

活動有官網看細看詳情唷~



輕輕淡淡的粉色系,指甲穿上它整個很顯優雅

配上珍珠整個名媛貴氣感更加提升 !



擦一層會較透明,可以擦上二層至三層較顯色唷!!

我個人比較喜歡擦多層,呈現出飽和的色度



不過這色手指較黑的就不適合擦

因為我前陣子晒黑回來,擦上它雖然很美,但是手指黑的會顯更黑唷!!

不過如果是白皮膚的女孩們就一定要試試這個顏色

一定非常美



『DW085晴朗的冬日下午』

僅管天空正殷紅,狂歡夢境裡沒有日落



熱情的紅色是不季節時段的

紅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朝氣活力



這色較偏橘紅,沒有很正火紅色

所以也比較沒那麼誇張的艷麗感


青春活力獎也頒給你啦!!!!!

話說今天到成大對面的瑪莎蘿芙拍照

隨手點一個像是起士馬芬的小cake

超好吃的耶!!!!!! 起士味好濃郁哦))) 扭



今天二隻手指不一樣haha

右邊的就是剛剛介紹上一個色『DW005 消失的星期四』







指甲油有新品特惠唷!!
 
"新色指甲油買三瓶不但免運,

還加碼送「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30ml)」&「面面俱到滑順美甲銼刀」"

「山茶花強化潤甲去光水」有加山茶花精油,

卸甲同時保養素甲, 不會有酒精臭味,

也不會指甲泛白,超好用的!!!快趁優惠購入吧!!


商品資訊:UNT官網


小禮物時間到囉!!!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我會抽出留言者還有頭香,將小禮物送出唷 ^^


10/17 抽出17樓、48樓、86樓~ 加上頭香一樓兒

以上二位 請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1 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2 姓名

3 電話

4 郵區5碼

5地址

以上資料請齊全,沒有齊全或超過時間留言就視同放棄囉 ^.<






♥AFTER TALK♥

【活動】20121014部落客聯合二手拍賣 ♥ 撿便宜的時間又到囉!!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357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