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都要過了才在PO這期的指彩色

最近整個寫文的效率要加強了我(握拳)

不過話說這次Rin夏天新出的這幾色都超繽紛的

 真的是陪我度過不拎的夏天耶!!

RIN是法國貴婦的沙龍品牌,在台北的貴婦百貨好像還有專櫃的樣子

RIN用的是法國頂級的原料,色彩很純正飽和,還有加護甲的保養成份

這次在86小舖入手一瓶才199耶!!!

跟專櫃價比起來超級划算的呀 !!!

先來看一下這次夏天入手的五色

由左至右:

BA012 蜜糖女孩

BA018 幸運草的祝福

BA010 春 響宴

BA013 彩色氣泡糖

BA015 海潮之聲




BA018 幸運草的祝福

夏天真的好適合這種非常亮眼的色彩來點綴穿搭

這次選的五色都是偏亮色系

RIN的指甲油擦起來顏色真的非常飽和

這款擦一次顏色的飽和度就足夠了


前幾天才發的蘇黎世文章就有網友在問當天擦的指甲油囉 !!

---> 【遊記】GOGO瑞士第一大城 ♥ 貴貴City 蘇黎世 Zürich城區



指尖帶著一點色彩真的整個人看起來就好有精神呢!





BA010 春 響宴

haha大黃色的不用說真的非常亮眼

也非常跳色,感覺整個指尖都活起來了



來這裡變的好愛吃冰淇淋,便宜又非常好吃

不過吃冰真的對身體不太好,所以就只限自已出去玩天氣很熱才能買一下

上次去康斯坦丁時候就真的是爆熱,買這家的店員不知道是手殘還是對我們太好

挖這一大球冰淇淋給我們耶 >///<




不過後來因為太大陀店員看我們的冰淇淋快倒了緊張拿杯子給我們裝XD



每次出遊帶著不一樣的指彩顏色心情也會跟著跳躍起來嘻嘻



吃到滿嘴都是冰哈哈哈

每次吃冰淇淋都會想要把整個嘴巴濜到冰淇淋裡面,享受冰涼又軟棉棉的快感XDD




BA013 彩色氣泡糖

這個擦起來有點偏粉橘色還帶點亮粉真的很好看

可惜的是這色是陪我最久的,照片竟然是最少的啦 ><

整個就玩到忘記補拍一下照片給你們看

但如果不太敢嘗試以上三亮色系的指彩就可以試試這個

真的很美,擦起來也很顯白呢



因為 BA012 蜜糖女孩擦起來是透明無色的

所以我是拿它跟 BA013 彩色氣泡糖一起搭配唷!!

BA013 彩色氣泡糖 這色因為色較淡薄,所以我會上二層較飽和

最上層再上BA012 蜜糖女孩


BA015 海潮之聲

這色擦起來感覺跟 BA018 幸運草的祝福有點像

如果預算有限制的可以選一色就好

二色的飽和度擦起來一樣好,硬要說顏色的比較的話

這色會比較亮一點



搭配黑底色的手拿包整個亮眼到不行呀!!

光澤度非常足夠,重點是非常快乾耶 !!




搭配穿搭整個也非常的跳

RIN的指甲油我擦至少都可以撐到將近二個禮拜

持久度非常夠,卸除也非常好卸不太會卡色

好用的產品對於一般人的選擇價格還是首選

法國品牌在這裡也算是很親民的價格!!!

以上就是我這次夏天的配色囉 !!!



產品資訊:RIN 法國指甲油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