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忙完後,長輩交待一定要去剪頭髮

代表被不好的事情都剪掉丟掉

(話說民間習俗真的很繁雜)

加上在國外這半年多,頭髮好像長不用錢一樣長超快的

已經快要到腰部了

(是否有聽過頭髮到腰部還要看日子剪!?)

還有在守孝期間也有交待不能夠洗頭

所以那二個禮拜我只有用清水快速沖洗三次頭

(嗚嗚一樣是習俗讓我頭皮癢癢)

加上忙到也沒有時間去梳頭髮

所以整個髮尾是揪結爆炸的程度,一直瘋狂打結

再來就是命人討厭的布丁頭啦 !!!!!!!




整片黃黃的稻草

今天早上出門前還有噴順髮液

不然整個應該是揪結的很可觀



不過這次我是真的想要變的髮型

其實真有點膩了


前一天還睡不著在想要把長瀏海剪掉,髮尾也整個剪短好了

但遠在德國的P哥知道後立馬阻止

雖然我常說女人當自強幹麻聽男人的建言

但是好說老P全身上下唯一哀求我的就是不要剪短髮

哈哈哈本小姐就滿足你這個小小的願望吧XD



不過後來到Ecouter hair時候跟 W討論說要剪短瀏海時

他一直極力阻止我

(現在是怎樣 !!!!!!?)

不過我得承認我也非常的好阻止

畢竟那瀏海可以瀏了一年才有的成果啊 !!

不過W說的也對,我的編髮文如果沒有長瀏海怎麼寫 ?

好吧 , 長瀏海,老娘真的是靠你吃飯的))菸


首先必要的就是先上染前的"頭皮隔離"



再來是"染前的深層護髮"


搭配"看起來很厲害的手勢"



為了不要有色差

所以頭髮的布丁要先染唷


ohoh 這次終於讓我吃到餐包了吧 !!

到Ecouter hair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整個餓到不行,終於在一點多的時候W很有良心的問我要不要吃東西

你現在才問會不會太晚 !!!!!!!))) 怒

希望下次自已主動點送上來哈哈哈

不過餐包可是烤過的,不知道是不是太餓就覺得好好吃哦

雖然說今天好像不是美食文我介紹它幹麻啊...



然後中間有一段時間我整個在恍神

最近真的超容易出神,

行屍走肉後一陣子才驚覺已經在幫我吹頭髮了XD

期待期待吹乾後的顏色呀比

然後再幫我修剪頭髮,第一次要剪頭髮這麼開心 !


不過我先說,燈光的關系

我染的可是深亞麻灰唷!!

因為黃光照射就有一點偏黃掉了

不過我好喜歡W幫我剪的髮尾哦哦哦哦哦!!



這就是我要的厚重沒有層次的髮尾呀 !!!!!!

髮尾大概有剪快10公分,也順便把揪結爆炸的髮尾都剪掉

但因為我會害怕一下子剪太短,

所以W是慢慢幫我修,每剪完一次我就會再要求再短一點

我說W的耐心也太好,一直讓我盧

剪了三四次就差不多了,但其實原本我想要再短

但是腦海浮現老P哀求的眼神就覺得還是算了哈哈



oh 對了 今天的新衣服下個禮拜會發文哦 !

我自已也好喜歡這家的衣服

收到每件都好喜歡


還有鞋子也是

我真覺得我今天真的超帥)) 播瀏海



und 長瀏海W也幫我修的好順

不過人家下次真的想要再剪短一點啦



因為頭頂的顏色有燈光照的關系,所以看起來很亮

實色是偏像髮尾那樣哦 !!!!!

秋天也最適合深色的暖色調了

換季也該換髮色了gogo !!!!

太喜歡我這次的深亞麻灰色



等接下來有穿搭的外拍照片再po上來給你們看會較準

我在這裡給W用的哦 !!

看起來超好欺負傻傻的W,功力可是一流

W:這是在稱讚我嗎 = =?


店家資訊:

東區 Ecouter Hair

設計師 Wilson :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1814429


【變髮】告別三個月的大布丁♥ 這次染了個質感深色摩卡暖咖啡

【變髮】出國前整理♥ 這次維持原色 就補染髮根而已

【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