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德國就一直跟你們抱怨我的布丁頭

三個月沒染你說是不是真的很over

所以我都只能靠編髮來稍為遮掩一下



即使很想家人
 
一下飛機還是立馬衝台北先去染髮啦!!

看一下這布丁!!!!!!!

這就是三個月的戰績啊 !!!!!!!!



乾燥枯黃的髮尾



已經布丁到從後腦都看的出來了 !!!!!




跟W討論完髮色後

就趕緊染頭髮啦!!!!

事前作業就是最重要的頭皮隔離

這次換新產品囉 !!! 

詳情介紹可以看這篇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1816693



因為頭皮長出來的布丁太大塊了

所以先染那塊黑色大布丁唷!!!



很貼心的還會提供飲料跟小點心

看芽芽的文章之前還有餐包耶 !!!

為何我沒有~~~~~~~W!!!!!!!!!!!!!!!!!!!!!!!!!!!

W:(抖)



後來遲到天后芽姐來了 哈哈哈

還幫我帶早餐 太感動了

飛機餐真的連我這麼好養得人 吃了都想翻桌 = =

下飛機可能睡眠不足、時差問題

所以明明很餓卻有點想吐 而且也吃不太下

後來看到芽芽帶這個給我整個是食慾大開呀 !!!!!

這是之前芽姐有發過文的早餐文 XDD

在德國的時候就跟我說 這一定是我的菜 真的太了解我了 ~~~~~


不好意思

小女子真的太塞呷了

讓我們再回到正題來…(跳)



染完髮尾再加上最後舒服到睡著的護髮

在吹頭髮的時候就好期待這次我的新髮色唷~



這次染的較偏深色一點唷!!!!

深色的頭髮真的看起來好有質感唷!!!

因為W考慮到我出國布丁頭的問題

所以建議我染深色一點 布丁頭較不會那麼明顯

而且我的頭髮也會再退色會再淺一點唷!!


看一下比對圖除了顏色

整個髮質也好超多的呀!!!!




深褐色的頭髮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唷!!!

再回顧看到染前的頭髮 …

我怎能忍受這麼久呀 !!!!!!




哈哈這就是我的"懶人飛機妝" XDDD

最近真的愈來愈懶的化妝了

結了婚就把自已搞成這樣好要不得的心態唷~~~~~~~~



也在前天的穿搭文 亮相新髮色囉 !!

【穿搭】不管長洋短洋 ♥ 夏天就是非洋裝不可 in love

本來想要再搜集多一點圖片 再發文

可是粉絲團竟然被網友叮了 = =+

說好的文章還是早一點跟你們交待比較好(呼)



有燈光照就會較顯色一點!!





還有這就是我近期愛的髮型 魚骨編

終於懂你們要影片的心情了

因為我看了很多圖片還是不懂

是這次去用頭髮另一個設計師教我的唷!!

等我回德國有空再錄影音給你們 ^^



以上染髮文報告完畢(下台)

這次一樣是去找我們W哥

不過他換新地方了  但基於他人實在太nice了(是太好欺負了)

不管多遠還是決定要追隨他 

東區 Ecouter Hair

設計師 Wilson :
http://www.wretch.cc/blog/wilsonhair/1814429


【變髮】出國前整理♥ 這次維持原色 就補染髮根而已

【特輯】目標boy pakorn ♥ 改造老P計劃之閒聊日記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