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獻給你們一點養眼照

不過這張放在FB怎麼大家都知道我要發什麼文

都被你們講中keypoint

大家都知道害我都不想發了哈哈哈

可是我再不發文就要開天窗了啦啦啦~

老P:幹麻自圓其說

好啦!說然你們講到很多Keypoint 但是沒有講到主題嘛 (扭)

今天就來分享一些簡單的腿部保養

之前在穿搭照就有一些網友問我怎麼保養腿部的?

其實我也沒有特別的保養 但是會例行性的簡單保養



通常我會在泡澡時一邊進行保養腿部的程序

使用以下這些用具(除了kitty以外)

待會就一一介紹囉 !!


如果沒有浴缸可以泡澡也可以泡腳就即可

泡個十分鐘等毛細孔開後

使用沐浴鹽來作全腳的去角質

取出適量的沐浴鹽塗抹在腳部


然後輕輕按摩來幫助去角質



特別加強在容易黑黑的膝蓋



粗糙的腳底



還有腳指的部份

都會再特別的加強按摩



大概五分鐘後沖洗掉

泡澡的時候我就會直接在浴缸裡面洗掉

洗掉時就開始可以感受到沽溜沽溜的感覺 (灑花)



btw 這瓶yoko還可以用來泡澡

所以我也會在泡澡的時候加上沐浴鹽

泡完全身真的一樣會有沽溜的感覺耶 !!!

這次我帶了三瓶來德國

二瓶yoko另一瓶也是很有名的露露

這次用的是牛奶口味 光一打開盒子整個就聞到裡面的奶油味

超香甜的!! 好愛這個味道哦!!!

連老P聞了也覺得跟本就是可以吃的奶油哈哈


接下來泡完沖洗完後

先用毛巾把腳擦拭乾

記得不要大力擦拭   用毛巾包覆吸水

皮膚可是需要我們輕輕的去呵護保養的唷 !!



擦乳液其實是每天例行應該作的事

盡量在洗完澡後30分毛孔張開時候擦拭效果會更好



擦拭乳液時要搭配一些腿部按摩 除了保持腿型按摩也可以加速乳液的吸收唷 !!



腿部有一些穴道

按對地方都是很好幫助消水腫 達成美化腿部的線條

通常按到會感覺到酸酸的大部份都是穴道

下次有空再來分享一些按摩的方法吧!



接下來會使用這瓶膝蓋美白霜

這瓶是專門用來擦膝蓋的唷!!!

之前也有發過他們的專文 真的非常好用

這一瓶已經是第二瓶囉 !!

像我手肘很常有大象皮粗粗黑黑的

擦這個也改善很多呢



還有剛剛加強按摩去角質的地方

像是腳底跟腳指頭很容易乾乾黑黑的地方

我也都會擦上這瓶唷 !!


腳指的部份也是美白重點

夏天穿美美的涼鞋也要有美美的腳指露出才美觀呀!!



將將!!

一個禮拜大概去角質二三次就可以了

簡單小資的保養腿部養成術是不是就完成了!!


腿真的是女人的第二春

像是夏天常穿短褲短褲要露腿如果沒有一雙漂亮的腿

因為怕露腿就不敢穿好看的衣服

對我來講真的是很大的損失耶!!



其實首圖這張所表示的是

想要看老P厲不厲害 叫他對焦在水花上

沒想到這個人還真的有一手耶

竟然就被他給對到一點點!!! (拍手)



其實現在德國時間是半夜三點了(打哈欠)

因為晚上大家離別聚餐吃太飽  (下禮拜我們就要搬去弗萊堡囉!!)

睡不太著就想說來寫文章好了

寫著寫著亮然就三點了!!!
 
真的是來這裡第一次熬夜這麼晚耶!!

不過真的要來睡覺了!!!

大家晚安 打完收工啾咪

德國時間PM 1:30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