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教堂之大 是遠照都沒辦法納入全部的!!!!!

今天要來發一下上個禮拜跟你們說的科隆之遊的文章 好像蠻多人都很期待

就讓小女孩的小小部落格帶你們看世界吧哈哈哈

今天一樣從Bonn搭著Bahn來到科隆 

一走出車站的左手邊 就是科隆大教堂

還記得那時我正在跟別人邊走邊講話

二個人一出車站異口同聲的哇了超大聲!!!!

真的是非比尋常的大耶!!!!  可以看照片比對人跟教堂的比例就知道我們有多渺小了(驚)



上網作一下功課

科隆大教堂是科隆市的地標

長142公尺  高43公尺

全德國最偉大的歌德式建築

世界第四大教堂哦 !!!
(這才第四大耶!! 那第一大不就整個城市全包了!?)

裡面可以登上509階的高塔 可以一覽全市及萊茵河沿岸的美景

不過當天學校有幫我們按排行程 所以自由時間很短 沒有時間登階

老P:就算你有時間也是往購物中心跑吧

FI:




教堂的另一側 站滿了一排的街頭藝人

扮演各奇奇怪怪什麼人都有



他們都會希望你跟他們一起合照

但是小心  合照是需要給錢的哦!!!

下面這個傻小孩 開心的去合照就被要錢了

不過是自由投錢的

有人白目只給了台幣約8塊而已



就算是遠處拍他們 他們也會一直叫你過去跟他們拍照

如果想要花一點錢拍照作紀念也是OK

反正有人8塊這種錢都給的出來了哈哈哈哈哈

畢竟他們也是像小丑一樣賺辛苦錢

不過我還真的不太敢接近他們

可能從小就對八家將那種在臉上畫畫的人會有一點恐懼感



這個最讓我驚奇 !!!

各位觀眾 他可是下面是懸空的唷!!

雖然後來有女俠破解給我聽 !!!!

你們想知道嗎? 不告訴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今天學校安排的是到博物館

(這輩子除了小學戶外教學被拐去之後就再也沒踏進去過了)



但是館內是禁止拍照的 所以不能跟你們分享裡面奇奇怪怪的東西

大至上裡面的東西是二個對東南亞區的古文物很有興趣

一一將他們搬回來

但其實我心裡非常os 為什麼來這裡要看東南亞的東西!!!!?

這裡是歐洲歐洲耶!!!!! (剁腳)


整場都是德英交錯的解說

嗯嗯…… 聽的懂才有鬼!!!!!!!!!!!!!!!!!!!!!!!!!!!! (翻桌)


照片後面的女孩是要奔去哪裡

老P拿的是超廣角鏡哦哈哈哈

然後這是今天帶我們超漂亮的小領導 算是學校的工讀生吧!!!



這就是看完文物後的心得……


看完後也已經三四點了

其實的free time非常的少

一路上一直看到一堆H&M 、ZARA

二家開在對面是花黑噴 !!!!!!!!!!! 是噴一完間對面再續噴嗎?

整路就有三四間H&M

好像開不用錢的

重點是東西超級便宜啊!!!

下禮拜的戰利品文可能有一半都是H&M的吧!! (摸下巴)


科隆是德國最古老的城市

是列為德國第四大城

當然繁榮的街景是不可少的

現在逛的這些就是有名的購物商域 非常大

從很便宜一雙十歐的鞋子到臨立的百貨公司都有!!




然後有看到遠方的超大冰淇淋嗎?

我跟老P竟然還完這種戲碼……

可能剛從博物館出來太沉悶了哈哈哈哈哈

老P:我沒有說哦!!!!!!!!!!

街上都會有非常多有特色的商店





然後在這裡 (德國) 外面店家的廁所大部份都是要收錢的唷!!

像是星巴克、麥當勞之類的 廁所都會放盤子一樣是自由投錢

有的廁所還會有人顧著 不給的話可能會被要錢或被瞪

然後外面目前還沒有遇過公共廁所

有的話就是這種也是要錢的唷!!!! (有沒有覺得在台灣很幸福!!!!!!)

下圖正要拍時剛好一個婦人要從裡面出來  發現我在拍又趕緊關門躲進去

在關門瞬間還要瞪我一眼這樣 哈哈哈哈哈哈


出博物館後就是free time 當然大家也去找尋食物

一開始在玻璃櫃看到這些糕點真的讓我好想尖叫

讓人好想衝進去全包起來!!!!!!!!!!!


但一看到價格真的非常的不美麗因此作羆

店內也是陳列各式各樣的甜點 >///<

最後我們還是實際點去找了麵包店

但也是好好吃哦!!!!!


只能說麵包主食國 真的吃過以來沒有一個是不好吃的 !!!!

甜的鹹的都好有特色好好吃哦 ~~~~(狂扭)


德國人很喜歡邊走邊吃

不然就是隨便坐就吃起來

最常發現就是走在路上人手一個麵包或生菜三明治



很可愛的宣傳車


路上還有小火車(?)

猜想可能是觀光用的吧!!



之後就有聽說德國的冰淇淋很好吃 !!!

上次去杜賽道夫的時候剛好遇到MC來 所以有人去吃一直說超好吃的

害我這裡來科隆看到EIS 就算天氣冷還是買了一球

真的是超好吃的耶!!!!!!!!!!!!!!!!! 害我回去Bonn 看到EIS就吵老P想要吃一球 嘻嘻

很大一球才1歐而已哦!!



教堂前的廣場外就是臨立一堆精品名店

印象中有LV、HERMES、BVLGARI 等…(背後綠色的招牌)

雖然很有衝動想進去看 但是為了怕自已因為衝動而太衝動哈哈哈

還是拍拍照就好




路過一群洋妹仔  老P很順手的就拿起照相機開始拍

洋妹仔也很開心的讓我們拍  不過拍完要跟我們收錢

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在學教堂前的那些街頭藝人 (!?)

當然我怎會給呢哈哈哈哈哈哈 



當然一定要的就是教堂拍照啦

這時候廣角鏡就好拍的上用場哦!!!!






接著集合時間到了

也該回家了

車站內看著外面的大教堂依舊很壯觀

有生之年可以看到真的好開心

期待下次的旅行呀比



更多照片都在相本裡面唷!!

有興趣再去看看吧 !! 科隆 Köln (已連結請點我)


延伸閱讀

【遊記】大戰後美麗的殘留 ♥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舊城區

【Germany Life】我們住的地方♥童話故事般的Homestay幸福百分百

【Germany Life】坐了十三小時屁股爛掉 終於到了德國了 !!



德國時間PM12:00 Guten abend

無聊再到
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