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這篇是昨天要發的 因為要出國的東西太多東西要辦

然後我們必須要緊急marry 才能夠辦簽証

(沒錯 就是要緊急 所以老P你還欠我一個求婚 !!!!!!!)

接下來就為了marry要辦的手續一直東奔西跑 ~~~~~

跑完台北就跑屏東 全台走透透的意思嗎?

(還因為太忙跟老P吵嘴 還好老P都很讓我)))抱

所以囉 !!!文章就拖到今天才發啦 !!!

當然昨天還是硬拉著老P幫人家拍照

不然就真的要難產了這篇!!!

(最愛老P了~~~~~~)

老P:你不要一直給我惹麻煩就好了

今天來介紹Dec21家的鞋子 特色就在於都是手工製的哦!!

夏天就有接過一次他們家的涼鞋

款式跟實穿度就讓我非常的滿意

內墊採用吸震效果極佳的3mm加厚乳膠墊

內裡全用與人體最無刺激性的無色素真皮

不但透氣 且減少磨腳的機會


這次接到合作當然是二話不說馬上答應囉 !

他們家的鞋款不多 但是手工關系每雙都很有質感也都設計的很精緻呢 !!

我們趕緊來看這次介紹的這幾雙鞋~


第一雙 復古皮紋馬蹄釦西部短靴

黑色短靴是冬天的必備鞋款

去年在台北地下街就有買一雙了 實搭性只能說100%

當然今年也不能錯過 !!



之前就有分享過其他色的西部短靴

真的爆炸好搭 當然黑色款也要來一雙才行 (摸下巴)

而且還是木跟底 非常有質感

很耐穿


不管穿什麼要搭上西部靴就帶出一點女孩們的個性風

想要穿出這樣style的妞妞們不要錯過這像單品耶!!


離聖誕節愈來愈近了

好多店家的聖誕老公公都跑出來亮相了 嘻嘻 ~


而且今天天氣特好耶

還有大太陽出現 ~~~

在冬天晒著暖暖的陽光真的是一件很舒服是事

這張我又不知道在講什麼了 !!

老P真的很愛亂拍 啍啍

老P:啊你不是要自然...很自然啊 (蹺腳)





接下來是這雙 優雅牛津‧四色+蕾絲雕花綁帶踝靴

應該沒有看過我穿牛津鞋吧

因為我不是走牛津派的XD

不過這也算是一種新嘗試嗎

後來發現牛津也是真的蠻好搭配的

裙子褲子都可以搭起來會有一種學院風感

就整個年齡層瞬間降低  (假學院給掰少女這樣)))

是雙一看就給人家非常有質感的第一印象

也是雜誌每年都一直流行的英倫風的必備單品

精緻的蕾絲雕花讓整雙鞋很有層次感


側邊還有拉鋉唷 !!

這種懶人鞋不用再綁一次鞋帶真的是我的最愛

低跟設計可以拉出整身的線條比例

鞋口有刻意挖出弧度 露出性感的腳踝線

(不想露像的老P可能沒發現這張他出現了XDD)






再來又是鬼打牆選了另一雙 復古皮紋流蘇西部短靴

不一樣的設計跟顏色嘛 ))



除了跟第一雙不同顏色以外

這雙是 走較復古路線的皮紋

可能穿了真的就像cowboy那樣吧 ))菸


不同的這雙還有在側邊加小流穌

讓比較個性的鞋子又增了一點小女孩子氣

可愛度up up !!


鞋跟一樣是木跟設計

非常有質感



不過這雙版型比較合腳

建議可以拿個大半號

或者穿時加個絲襪
 
會比較好穿拖

信封袋包包是我最近的新歡xddd

這個禮拜也會分享

(趕的及的話啦最近真的忙到爆表了)




最後就以這雙 超華麗的超挺版雕花綁帶長靴 來結尾啦 !!


這雙是我在選鞋第一雙必選款

秋冬長靴應該大家都會有

想要跟人家來點不一樣的就來這雙綁帶型的吧 !!

不管是想要走個性或性感路線

真的不能沒有它啊 !!!


挺版的長靴版型 遮住惱人的小蘿蔔

不用高跟就有立馬拉長腿型效果

之前常在日雜就看過這雙的身影 沒想到在Dec21竟然找到它了 ))抱

內側邊有拉鋉唷 !!!

要是這雙靴沒有拉鍊要我每天這樣一直綁這麼長的鞋帶 我也不會想買 !!!



這雙一開始以為能搭的衣服有限

後來隨便亂穿亂搭都很ok

不知不覺也納入我的百搭鞋款名單裡了 !!

穿起來很舒適

不用怕挺版長靴會括腳

(只是我鞋帶掉了為什麼你不告訴我 !!!))瞪


在上一篇【穿搭】韓貨手滑買不停 ♥♥11件一周敗家穿搭

就有網友在問囉 !!!

就是Dec21他們家的 !!以手工的價格來說 也很實際哦 !!



今天的結論就是

冬天喝熱熱的星巴克好好喝!!!! (灑花)

網友:什麼爛結論 !!!(怒)



穿搭資訊:

Dec21


FIFI透可:

謝謝你們的祝福啦~

不過還是有好多東西要等著我們去辦跟處理

再忙還是很喜歡看你們的留言

留言我會盡量快快回覆 

愛你們CHU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幫我推讚一下嘛C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