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話說你們看到這篇時 我已經在台北囉~
 
(可能正在美芽的房間床上撥衣服找點空隙睡覺生存之類的)

明天工作是要到YAHOO棚拍  有點緊詹

希望裡面的工作人員的photoshop功力要深厚

幫我修成瓜子臉小股屁之類的 (((拜香

話說今天要來個跟老P的冷戰特輯完結篇

我們和好了yaya 再也不亂吵架了~~~~~

不過也要感謝我娘一大半

FI娘說了一句話:

生長自兩個不同的家庭 有著不同的成長環境跟個性 怎麼可能會一拍即合?

一定會發生意見不和的問題 再經過長時間的磨合到互補 才能永久的走下去

請出這種道理真的啟發了我 (我想我娘一定是走跳社會多年)))菸

之前也有好多網友也留言給我他們也是跟老公男朋友吵架

這句話就分享給你們 希望你們也可以一起加油唷 !! Chumi ~

好啦 很愛在文章前跟你們小聊一下

那就快點進入今日文章的主題吧 !



haha天今天要來跟你們分享冬天內搭保暖單元

話說這個我真的超需要的

本小姐真的是超級怕冷的人

每次寒流一來穿個六七件都嫌少

身上包的跟大肉棕一樣

這二天晚上開始都會比較冷

話說我才穿保暖衣 外面搭一件針織衫騎車竟然還覺得很溫暖

寒流來我看我就真的有福了


話說這look是八百年前 大家就在問的東西

衣服是之前就介紹過的vcos的唷 !!

那陣子台南一直下雨 天氣還算微涼

裡面就是搭這件細肩帶的背心

還有附罩會的唷!!

所以通常裡面我都是不穿內衣

超舒服的 !!

【細肩帶按摩長版背心】



露背女孩 >///<

話說魔法e裳夏天主打的小可愛 之前就有發過文介紹了

好穿到不行 合作完後私下又去買了幾件來穿

鋼絲的內衣都被我丟在一旁 xd

穿起來真的超舒服的 !!

不過有一個小小缺點就是穿起來罩杯會有點外擴 要調整一下唷 !



內搭褲也是他們家的哦 !!

厚版麻花內搭褲


彈性也是非常好

麻花系列的花紋在秋冬的內搭來講也是重要必有的一環


不敢說有塑身效果

但是穿起來緊身卻很舒服

不會有滑落的窘狀

材質非常好

賣還有其他顏色  改天再把它們帶回家 xdd


這天跟綠綠去約會

在浮日廣場 他們的焗烤超好吃的

本來要寫個食記 但是一直沒有時間就....

(啦啦啦啦啦啦啦~)



再來也是背心系列




當然Y字背心也要來一件才行

話說內搭背心已經不是用百搭二字就可以解決的了

長版按摩背心



這件一樣是有附罩杯

跟上一件的差別只是在於你想要露出粗的或細的肩帶而已XD

今天的妝就是上次的韓網拍模特兒妝

化完就出門去跟米米吃冰了

那天米米一直說我眼神好殺XDD





而且背心彈性好到可以拉到變長版背心

遮住屁股都不是問題唷 (眨眼)




再來就是長袖款

當然跟一般市面上差的就是彈性跟保暖效果

我只能說在冷氣房裡穿這件 我還是一直在飆汗啊 )) 拭




不過這件就沒有附罩杯囉 !!

(裡面要自行穿內衣唷謝謝)



長度看的出來

沒錯 真的是超長版內搭

都可以拉到緊身連身裙了

長版按摩保暖衣

還有另一個膚色 不過穿起來還真的會很想念我阿嬤

雖然穿在裡面衣服包起來也是看不到啦 ))


有圖有真相

是不是 ~

只是要縮小腹就是了 ))憋

身高165都可當連身裙了

只是也要稍稍注意一下 拍走太多路會縮一點回來

不要走到家才發現衣服已經在腰間了... 這下子就... (驚)



這件紅色罩衫明天穿搭也會介紹 唷

今天的穿搭有的是之前就介紹過的

還沒介紹的 都會再陸續發文 請大家不用擔心


haha今日的保暖特輯到這裡

相信現在的我一定在倪美芽家過的很歡樂

不在的這三天會有連續的穿搭文

護大家要準時來收看唷chu ~



穿搭資訊:

魔法e裳 http://tw.mall.yahoo.com/store/magic_e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離開前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唷 chumi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