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針織又是女孩們的最愛了(尖叫吧)

很愛在文章前在FB放火 未演先轟動這樣(奸笑)

大家很愛收看我跟老P的冷戰特輯

今天來跟大家報告一下好了 !!! (倒茶)

我們昨天終於破冰了 !!!!  但是或許吵架的後遺症吧

很難回到從前每天叫囂我們是"天生一對"的日子  

可能都雙方都需要適應一下吧

報告完畢  (雖然END還是有一點感傷)

沒關系

我們一樣平緩情緒 開始來介紹今天的穿搭

(沒有任何事可以影響我對穿搭的熱情啊 (握拳))


今天JoySection的合作穿搭文

家衣服很平價 而且質感也非常好

因為賣場新開幕 現在在衝評價滿300就免運
 
隨便一二件就超過300了啊 跟免費一樣嘛(菸)))

而且賣場都是現貨供應 沒有等待的問題

(等待的衣服再好看 真的很難心動)


好啦好啦 直接進主題

就先來大家最愛的針織吧 !

韓版圓領寬版粗針織毛線條紋顯瘦上衣

這件有3個顏色唷!! 覺得紅x白也蠻討喜的

但還是選擇大眾色黑x白 xdd



這件比較不一樣的就是它是粗針織唷

隱隱約約還可以看到裡面這樣 (大誤)



寬版粗針織 老話一句還是顯瘦的單品

可以遮掉你的小腹屁股

也要記住上寬下窄的好比例

話說這條內搭褲說要介紹都不知道拖到民國幾年

這條真的超顯瘦 連小腹都包覆!!!

好啦...下個禮拜找一天來發文..... (玩手指)


寬鬆的衣服穿起來真的好舒服



而且也是隨手好搭配的單品

請求各位比較不懂的搭配的女孩們

記得要先入手唷 !!






過了秋天以後好像就很少在介紹雪紡的衣服了

不過在台灣處於這種都快冬天了 還是像夏天的季節

來一件長版的雪紡上衣也不錯

韓版V領優雅氣質直紋百摺雪舫上衣



他是百摺設計 在單調的雪紡又多一點不一樣的感覺

還有袖口也有作縮口處理

整件穿起來就是氣質加分啊 !




不過相片好像太亮了

看不太出來百摺感 ><

請大家自行想像哦 啾咪啾

網友:你以為啾咪啾就沒事嗎

簡單搭個短牛仔褲 再mix一下靴子

就很有秋天的個性mix氣質女伶格調了



洋裝領口還有作雕花設計

好古典美唷 !!!



haha 再來就是我最愛的毛海質料

二件搭配起來 還有一點學院風感



毛海質料真的很讓人愛不釋手耶 !!

軟棉棉冬天穿起來就讓人暖呼呼的

而且抱起來一定很舒服
 
(誰要抱我快來)


黑色單品搭什麼都超級百搭





再來最後還是一家要來件洋裝來作end

清新氣質圓領拉鍊口袋無袖立體挺感洋裝

畢竟我是著名的洋裝控嘛

(你什麼控嘛都有)


今天叫我弟弟幫我拍照

他超可愛的 一聽到要幫我拍照 去把我以前的穿搭照復習一次

今天拍起來大概知道我怎麼拍 就還蠻順利的

不過今天早上還是下大雨 就找附近的星巴克拍照

話說星巴克的三明治好好吃哦 >///<

這張弟弟有稍稍露餡一下xdd


一些裙子細節的部份

胸口黑x金配色的拉鋉

還有裙子的百褶設計

洋裝背後的拉鍊

讓整件全黑的洋裝不顯得單調

(話說對項鋉有興趣的等等  會發文介紹)






同場再加映一件毛海質料外套

寬條紋排釦軟毛料針織外套

我就說冬天真的需要一件毛海單品嘛 (扭)



毛茸茸的真的好好摸好舒服哦 ~




賣場也有百搭的黑白配色

不過剛剛已經選了黑白的條紋粗針織

這件就來點不一樣的

雖然說乍看其實沒有差很多

而且粉色系反而有一種柔美感




星巴克每個甜點都好想吃看看哦 >///<

話說我吃過的星巴克的東西都還沒讓我失望過的 !!!





星巴克的杯子都好可愛

可是價錢可是不可愛啊 ~





已經開始有聖誕氣息了耶!!

推出一些聖誕節的商品了

每個都好想帶回家哦 !!!



話說今天的穿搭
 
毛茸茸的毛海外套+小洋裝 也蠻適合聖誕節的look

快點買回來放吧 !!!

聖誕節就穿這樣跟情人 (朋友)過節去吧 !!

都幫你們想好了xdd (播瀏海)



穿搭資訊:

JoySection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160769901



haha 收看FI仔BLGO的福利time來囉!!
不幫你們凹點福利怎行!!!

現在新品還享有七天折扣50元唷!!
而且只要在訂單備註欄標示"我是FIFI讀者" 再折30元 !!! (包含新品唷)
滿300又免運   這家的東西又超平價的
等於新品一件就折80元了 !!!
不趁這個時間買你們會後悔的 (奸笑)






FIFI透可:

真的很感謝大家的澎場
聽到還有不到時間就在等的
都快落淚了我們
but...
我們的衣服今天真的快賣完了
所以明天就不辦囉 !!
記得明天千萬不要過來呀 !!!!

改天再來分享今天的盛況xdd
啾咪啾 ~
明天是和蘋果的date time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折扣給這麼大 記得幫FI仔推+讚一下唷CHU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