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題 真的非常謝謝大家來

當初決定要辦在台南的時候

是因為想說辦台北時  會有很多網友說台南為什麼不辦 !?

因為就衝著你們這句話 我想說找了V妞 跟好也住台南

也開始在尋找地點在哪裡

順便約看看蘋果 也非常爽快的荅應了

(原本也有芽芽跟蓓蓓 但之前有在台北辦過一次了 畢竟台南是真的很遠XD)

不過後來V妞因為臨時有事 就沒辦法來了

(我們期待的約會日也泡湯了啍啍)

最也很謝謝Hannah

她是一個韓貨賣家  剛好在台南有跟朋友合開店

提供廠地給我們 還幫我們載貨 整理衣服  真的好愛你哦 >///<

(就是下面穿水藍點點洋裝的女孩 一直在幫忙補貨><)

話說我也沒偷懶啊 ~應該在跟網友打屁之類的吧xd



又是一張Hannah補貨照xd

我真的沒有偷懶哦 !!

(一樣在跟網友聊天ing...)


最後二手拍只有我跟蘋果的衣服 數量真的是多的驚人!!!

也很怕宣傳不周 導致沒有人來 就真的是門可羅雀了 (啾啾啾這樣(鳥叫聲))

結果當天早上還沒有11點就有網友在等

整個好開心 真的會有人來耶哈哈



而且大家都很聽話 都早上趕快來搶貨

我們是借店家外面的空地

天氣超好  一整個大太陽

看到你們在晒太陽其實還蠻捨不得的><




不過超可怕的是只有我們二個人的衣服竟然可以排滿整個地方

再外加還有三箱是沒有地方再上架 等待補貨中

只能說 女人的購買力真的不容小覷啊 !!(是蘋果哦不是我 !!)





裡面也是在排隊等待結帳

看到你們買的開心就好欣慰還好當初有辦在台南



這些網友都是從高雄特地上來的

(我真的要哭了)

話說今天真的很熱一整個就是狼狽

頭髮一邊捲一邊直是花黑噴

還有嘉義屏東的 好多外地的妞兒們真的辛苦你們了 ))抱

看到一波波的人潮 真的好感動 !!

我們真的超級深怕沒有人來的 )))))



這個是我們的超級網友XDD

寫部落格寫久就會有一些忠實在觀看的網友

這種感覺像在交網友一樣 常常會互相交流

一來就認出琳琳是誰了 !!

還有可愛的小兒子 !!



因為早上來不及吃早餐

可是好餓就偷跑進去吃幾口

一出來就被老P抓到了

塞了滿口XDD



不過老P下午就走了

所以下午才來的朋友 就沒有入鏡了

可是還是一樣很感謝妳們唷

還有這對賢伉儷

下次再來我家玩啦 哈哈


自從老逼跟老P認識後  二個都是可怕的成大生

一見面就是滿口物理量子力學什麼的 稱你們為量子兄弟好了XD

話說老P你有那麼愛老逼嗎? 還偷拍人家哈哈


趁比較沒人時就偷跑進來店裡面休息吹冷氣一下

外面就放牛吃草 (其實都放給Hannah管 我們對不起你))跪


哈哈大家好 我換男朋友囉 chuchu ~


趁比較空閒的時候開始狂拍照了xdd



右邊二位就是wali的店長

他們也是網拍起家的

店裡面的男裝都超好看的

因此我跟蘋果也幫量子兄弟 添了不少衣服 xdd

介紹一下Wali這家店

位於 台南青年路263號"wali" (愛爾麗旁)

因為我跟蘋果也在裡面買了不少衣服XDD

不過是買個老P跟老逼哦(哈哈哈哈)


下面都是Hannah從韓國帶回來的韓貨唷 !

看了幾件好心動  差點就敗了

BUT為了日本跟德國 還好有忍住(呼)



裡面的男裝都還不錯耶

重點是價格都很便宜 

但是老P都不穿襯衫

不然好想買給他穿哦 ~



有看到咖啡色那雙鞋嗎

超便宜的 印象中不到600塊

要不是老P後來跑不見了 不然我一定叫他試鞋 !!

把他的陳年破鞋換掉!!



本來是要辦19號星期六

可是當天衣服就賣的差不多了

星期日就沒有辦啦

真的是很對不起你們唷 !!



星期日我跟蘋果竟然誇張睡到中午 !!

可能連二天整理下來 還有睡超少的

真的有累到 ><

睡飽飽後 就是我們的約會日啦  (蘋果抱怨還是睡不飽哦XDD)

就帶他去吃我朋友介紹的義法餐廳

好久沒有好好去吃個飯了



然後跟Hannah  我們默默的就變成好朋友了xdd

人真的太nice了她 )))

都在台南 下次相約要上去南投深山找蘋果XDD


還有我們家的蘋果老師

一定要再來台南找我玩哦

也順便成全老P跟老逼這對量子兄弟再見面的機會XDD

還有今天吃的白醬燉飯超好吃的>///<

我一定會跟你們介紹的(握拳)

接下來再期待我一篇台南的食記吧 ! chumichu ~



然後下次有機會可能還會再辦一次在明年初時候

因為陳蘋果把賣不完的衣服都丟在我家啦啍啍

(一定要收個置放費之類的)


明天晚上為了工作就要出發台北了

這三天的旅館是倪美芽的房間

倪美芽昨天還特地打來說:

ㄟ 我們沒有要特地為了你整理房間哦

很亂你要有心理準備哦

床上的衣服自已撥一撥就可以睡了

哈哈哈哈 真的是歹心狼啍啍

呼~終於趕完文章了 2:00了 ><

我要來去睡了 大家晚安哦 !!!




快加入FB一起聊天吧 (招手)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