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的雷射持續出來大爆痘開始慢慢平息後

but卻殘留"一片"粉剌在我臉頰上

我說真的要用"一片"來形容這臉上的慘狀

而且都是閉鎖性粉剌

雖然遠看或蓋妝就看不到

但是你知道的 女人總是希望除了身材好

臉蛋也可以來個素顏沽溜肌 ~~

我說當女人還真是辛苦(汗)

剛好這次就求助於台南維格醫美診所

當然先頭就是先把粉剌清乾淨

所以就決定作杏仁酸囉!!


空間頗大

而且很有自已家的感覺

不過現在醫美診所是真的作的不像診所的樣子

有的都快像汽車旅館了(笑)




娃娃超可愛的呀

是為了怕痛的客人準備的壓力球xd

雖然我今天還是用上了



美容師姊姊超好的啊!!!

一直幫我們解釋很多東西

而且我每次只要逮到機會遇到專業人士 就會一直問很多問題

要是我是這個姊姊遇到這種難纏的客人早就用毛巾把他悶死算了



然後今天硬拉著P跟我一起來

and幫我拍照 他每次都從下往上

整個臉就是非常大!!!!!!!!!

被我罵個臭頭!!!!

躺也是要幫我拍的美美好嗎 !!!!! out fashion !



下圖是非常之近拍

不過P的鏡頭淺景深太強大

所以焦點以外都會有點模糊

不過只要看一下左臉下一粒粒突出的粉剌

看看它們有多囂張!!!

以前臉頰都不會長粉剌

自從上次打完雷射就爆出一堆再也揮不掉了



美容師姊姊開始幫我上杏仁酸囉!!

一般人對於杏仁酸可能覺得會不會剌激皮膚會剌會癢

其實我作一點感覺也沒有!!

而且美容師會一直在身邊看著

有哪裡剌痛可以快點跟她說

會馬上幫你處理!

大概停留五分鐘就可以擦起來!



剛作完真的會亮一號!




接下來就是清粉剌了!!

這個說真的 超痛的!!!!

不過我本身就比較怕痛

上次問很多網友多數都覺得不會痛!!!

美容師姊姊說可能跟我一閉鎖性粉剌也有差

閉鎖性在清時會比正常粉剌清理時較來得痛些

全臉超多的 最後在清人中時 真的就受不了 大叫我不清啦 ~~~



看一下我的戰利品

雖然有點噁 但清起來還是好有成就感

而且相機拍的比較不清楚

其實實際看超大一片的 !!




有發現我已經在抱娃娃了嗎

清到一半真的痛到不行美容師姊姊就拿來給我抱了XD





剛清完都會稍稍紅腫

這台"噴水器"真的超舒服的啦!!

有錢真想買一台回家自已噴




開始敷一些修護的泥狀面膜之類的




我覺得下圖有點詭異0 . 0


蓋上這個P說好像木乃伊




因此就把圖劃成這樣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作完回去只有爆一二顆小痘仔而已


在近看一下比對圖

除了燈光不同

請注意看粉剌的地方

突突的粉剌都已經變很少囉!!! (灑花)




不過粉剌這種東西也是會隨著體質、生活習慣

不可能一勞永逸的 所以要定期來清理會比較好

我現在人生大概不能沒有醫美了我 !!!!! (遠目)

等再清一二次粉剌 我就要再度挑戰雷射淡疤了!!!


回去一定要作好防晒

三日內不要碰有酒精跟美白的產品唷!!

有問題可以直接打電話到診所查詢

價錢也依每間診所會有不一樣

所以直接打電話 問比較正確唷 !!!


以後洗臉再也摸不到顆粒啦哈哈哈 ~



台南維格電話:06-2252808
地址:台南中西區中山路89號
台南維格網址






FIFI透可:

最近想了好多文章要發

乳液、面膜你們想先看哪一個 ???

上一篇文章的得主是7樓網友

速速到留言版告知你的寄件資料唷 !!

今天一樣有送小禮物 記得推推讚唷 啾咪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