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包包很可愛芭芭 (扭)

猜猜裡面裝什麼 ~ ~ ~

haha 最近很常載著我的小粉紅去coffee shop

點個飲料甜點 悠閒的上網

整個就是把coffee shop當成網咖了啊(笑)



上圖只是作作樣子

真正的目的是要來吃下午茶的啦HAHA ~

P:揍扁你 !!!!!



自從去年生日P送我這台小粉紅

但是因為有電源線、滑鼠有的沒的加起來 還是再需要一個大包仔來裝

但是一直找不到適合喜歡的

所以小粉紅有一陣子出門都淪落到購物袋裡面

這次接到FX Creations包包的邀請

二話不說當然挑個電腦包囉!!!!!!


這次FX Creations在今年夏天邀請一群香港知名的插畫家HosannArt合作

在台灣推出一系列瀰漫著可愛氣息帶著夢幻氛圍的藝術包款















出了很多款實用的包包

下面這個是皮夾

也太可愛了!!!


左邊這個就是我選的電腦包唷!






除了逗趣的外觀

裡面也是超級可愛的紅色內裡搭配點點

整個就是很獲得少女心啊 (灑花)



注意看連小細節的拉鍊跟吊牌也作的超可愛的

到現在吊牌人家還捨不得拆呢 !




電腦包四角都有固定筆電的鬆緊帶

我的是小粉紅

所以除了裝上筆電之外連滑鼠跟電源線也可以一起裝進去!!



真的超可愛的啦!!!








FIFI透可:

1.昨天電腦正式壽終正寢

重點是我發文的圖片都在裡面呀 (淚奔)

不過新電腦真的跑好快 !!

現在作影片跟photo shop都不太會累格了!!!

以後我有空會作影片來跟大家見面的XD


2.上一篇文章的得主原本是25樓 沒有寫推讚幾 你就飲恨吧你哈哈哈

所以得主是6樓 寶貝 快留言版速速留下你的資料唷 !!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是花超過一天去準備的哦! 記得離開前
推+讚一個唷 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