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首圖是我變化出來的美食

P:真的是美食嗎.... (逃)

這次接到這新纖生活穀物產品德國原裝進品之有機什錦穀麥

其實本來打算為了健康減肥 要去買些麥片之類的回來吃

剛好就接到這個合作 邀請試吃 !!

除了省了一筆 還可以吃看看新產品!!

聽說這可是德國是名模海蒂克隆用來調整體質的日常飲食!!

這廠商也超可愛的

很怕我文章會打的很吹牛之類的

哈哈老子從來不幹這種事的(播瀏海)



這次收到二種口味

水果口味 and 巧克力口味

一看下圖就知道是健康營養食品xd

不過有人說很像小鳥飼料哈哈哈


之前就有在長期吃別家的麥片
 
也非常喜歡吃這種健康養生的食品

所以這篇也真的是分享自已喜歡吃的東西而已 (笑)

當然他們家的產品也跟其他的不太一樣

除了光是是德國原裝進口 這個title就感覺很強大了



這一看就知道不是像市面上內容物就單只有麥片而已

超多料的!!!

燕麥片:豐富的可溶性膳食纖維 可使腸道健康 熱量極低 有助體重控制
(記得有某牌的燕麥廣告應該播到大家對於燕麥的營養都耳熟能響了吧xd)

小麥:促進人體代謝、預防老化、防治高血壓...

大麥:屬全麥穀類 富含蛋白質與多種營養素,控制血糖,高纖維可增加飽足感,預防便祕!



巧克力口味也是!!

巧克力:含有特殊的化學物質可以剌激大腦,並可對抗抑鬱改善記憶,還可以增加免疫力!!


重點裡面真的有一小塊的巧克力超好吃的 ~~

它們這是高可可含量的巧克力片還有脆米

糖度低
香味真的很濃!!!

其實我超常拿來一邊看PPS一邊當零食吃的XDD




很貼心的還有附上量杯

讓你知道你一餐攝取了多少熱量

對於正在減肥的敝人

真的是方便至極!!



haha 接下來就是FIFI要跟你們分享一下吃法

讓你在減肥期間不必餓肚子!!


香蕉巧克力牛奶麥片!!

濃濃的巧克力牛奶再加上巧克力片

真的是極品>////<

還有搭上香蕉

我說香蕉跟巧克力真的配耶!!

(去結婚吧!!)



這個也真的超好吃的

蘋果優酪乳麥片

加上優酪乳 當然加優格也是一樣的道理!!

水果的話 很適合加蘋果

酸酸甜甜的 ~~

麥片稍稍溶進去優酪乳裡面更好吃




下圖真的很有喜感

這奇異果感覺好像劃化濃妝說歐:來給我親一個

(想象力很豐富)


這個是加上豆漿

不過是無糖的

這個就真的是熱量超低但是當然美味度就下降一點了

所以豆漿就依你們各人喜好去買囉!!



再來就是我最自豪的沙拉 ~

連P sir 也說好吃的唷(姆指)

P:誰敢說不好吃啊... (手刀逃)



而且這保鮮盒超可愛的啦

買瑞穗鮮乳送的!!(離題惹離題惹~)


看一下左上面的沙拉醬

可是P先生教的哦!!

不是用市面上的沙拉 那熱量都超高的啦!!

是用優酪乳或優格 加上一點果汁!!!

再淋上 整個沙拉就低卡又美味 >///<

而且真的跟穀物麥片超搭的!!




改天來分享我減肥時 常自製的低卡美味料理好了 (播瀏海)

迷之音:美味是你自已說的吧...

(最近臉還是持續在爆痘 真阿雜!!!)




最後一個可不是減肥的人可以常碰的

但是就sometimes嘛 ~~


haha 冰淇淋 ~~

我說加上穀物怎麼也這麼搭啊!!!

不過各位dear可不要以為這是可以"減肥"的商品哦!!

如果在減肥的網友們 可以是輔助控制體重的小幫手

當然如果沒有在減肥的朋友們
 
為了身體好還有腸道健康 這種營養食品也是要多吃才行 !!

而且最近長期吃下來

真的比較沒有便祕了!!!


我還為了心愛的麥片去買了密封罐xd

沒錯!! 二大包就是吃到這裡而以(淚)

看完這篇一起補貨去吧!!!


商品資訊:

我的.新纖生活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5292878395








FIFI透可:

快點在告訴我 你們想要看什麼文章唷!!!

我會慢慢的整理的 啾咪






 I am FiFi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你可能花一分鐘看完
但人家可能花超過一天準備 記得要跟一個
推+讚唷!!chu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