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 把自已跟潤娥放在一起根本就是自找死路哈哈

常發露韓星或韓劇就會發現這顆頭真的很常見

沒錯,重點就是你想的這麼簡單

只是沒想到原來這樣在韓國也是一種風潮 !!

可愛的潤娥


很多女孩團體包括少女時代也是都很流行這種隨性俏皮的綁法








當然還有大家最愛的張根碩,他應該是男星裡面最愛綁的吧XD

之前看原來是美男時,我還以為他就是主角美男哈哈

))下次也要把老P的頭搞成這樣哈哈



之前在雜誌上看到,就想要跟你們分享了

雖然很簡單,但是非常快速上手,可以快速變髮update



後來前幾天有一二個網友不約而同的私訊給我說可不可以請我分享『蘋果頭』

haha都有人開口了,我就要完成使命嘻嘻

這次我簡單的變化三種look出來,

都是韓國街頭還有韓劇裡面出現過的蘋果頭唷!!


LOOK1



跟我一樣有妹妹頭的女孩們就有多這一個look呢 ))笑



把前方瀏海整理完

1。抓起瀏海後面的頭髮

2。用小髮束綁起來,綁的方向我習慣往右邊




這樣直髮系的蘋果頭就出來了!!

看起來偏清純派的



要偏可愛一點的話記得要上個捲度。

之前有分享過的捲法,大同小異

【髮妝】小臉必殺技♥ 中分個性浪漫電棒捲 (內有影音)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09033




接下來是綁起這搓要分開捲

1。分成二搓

2。前面兩搓往前捲

3。另一搓就往後捲



將將!!!

完成囉




捲髮讓整體看起來更可愛了



haha快速抓一把就可以顯出可愛俏皮感!!




LOOK 2



簡單的不管是長瀏海、短瀏海

把前方的頭髮都收起來

1。抓起前面的瀏海

2。用髮束綁起來,一樣是偏右邊

3。往前抓澎,讓頭髮有一個小弧度來修飾臉型



第二個LOOK簡單完成!!!



雖然剪了妹妹頭,但是我還是很熱愛額頭沒東西的感覺

真的比較舒服!!






LOOK 3



1。大範圍的把前方大片的瀏海,再加上後面的一些頭髮都抓綁起來,增加髮量

2。再用另一條橡皮筋將綁好的髮束再對折綁一次

3。用髮尾的頭髮繞著中心點,繞成小包子頭

4。再用黑頭夾來固定



這樣就完成囉!!!

後面的髮尾我選擇全部ALL back綁起來

不然會很像"道長"




頭頂的小包子頭,份量如果想要再增加

綁的時候髮量就要再多加一些唷!!





以上,報告完畢

話說我今天要頂長道長頭去拍穿搭哈哈

身體還沒修復完畢,一直在趴趴兆工作

快要累攤了嗚嗚 ~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