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去台北工作,例用空檔就去86shop補貨一下,

因為人家21號就要飛德國了,還是想把東西補齊好!!!

這次來選擇來士林店也是前陣子跟南西店差不多時間一起開的!!

因為還沒有來過就想來這裡逛逛

離捷運站沒有很遠唷!!!



86 shop 文林店:

台北市文林路168號

02-28807786

營業時間:
(一)~(四) 3:00pm~11:00pm
(五)~(日)2
:00pm~11:00pm





還有門市活動一定要發露一下的啦呀比~

能省錢就盡量省一下 ))扭





士林店有三個樓層 , 空間很大逛的超舒服的



一進門就看到我的補貨目標 AK假睫毛啦!!!!

『AK手工假睫毛』

之前有用過609、610、603,我都很喜歡

這次該來挑選什麼型號好呢 ))摸下巴



這是86shop的聯名假睫毛耶!!!

不過型號只有一種,對我來說前眼部份太淡了,不然還蠻想試試看的呢 !!



最近開始想要來嘗試眉粉,店長推薦Dolly wink他們家的唷!!! 

『Dolly Wink 眉彩粉』



新版的MISS HANA眼線膠筆太好用了啦!!!

我已經用完一隻了超神速的 ><

補貨補貨 !!!

『Miss Hana旋轉眼線膠筆』




這是店長說也賣的不錯的眼線筆,重點是他的色號超多的啦!!




yoko每次都介紹不膩,因為東西真的都太好用了啦!!

這次店長又分享這個『蘆薈抗荳煥白皂』 ,聽說可以有效的去背部痘痘呢!!

雖然我沒有這個困擾,但之前有聽很多網友抱怨

因為價格也不貴!! 有這個困擾的朋友們可以使用看看!!




來到單片販售的面膜區

真的什麼牌子都,摸不著頭緒要買什麼

店長也推這款韓國很火紅,這裡也賣的超好的面膜!!!

『DERMAL面膜』



裡面"口味"花樣百出,我選了店長最推的『蝸牛』、『蜂毒』還有我覺得很酷的『蛇毒』

這些其實乍聽起來都覺得很可怕,但是裡面又不可能打開一堆蜜蜂飛出來,或蛇跑出來哈哈哈

買回去當天晚上就迫不及待用了蝸牛精華液面膜,很沽溜耶 !!!

))BTW 蝸牛精華液,是例用蝸牛走過的部會有留下黏液去萃取精華出來,不是殺生的唷!!

因為這個問題困擾我好久,經過店長解說我才明白的XDD



黑色的黑色凍膜最近紅的要命,看很多人敷了都可以逼出粉剌,我整個好心動啊!!!

中間是『CHARM』的新品 >///< 等好久了!!!!

之前就聽說這是有藥用是真的可以美白的呢,好期待好期待 ))扭




除了上次的魚子醬指甲油,這次又有什麼新花招了呢?

【指彩】貴婦的魚子醬指甲油 ♥ 使用示範

你沒看錯,真的是絨布面的耶 >///<

『IEI 天鵝絨毛指甲油』

立馬入手要來試試了啦 !!!!!!!!!!!!!!!!!!

之前有網友叫我推薦擦在指甲油最上層的亮油,

店長很推這全『essie快乾亮油』唷!!




這款『星鑽眼蜜』整個是讓我大大動心,顏色非常shine

很適合拿來打底,還可以增加眼妝的持久度呢 !!



這瓶『羅菈公主 CC霜』,也是店長推說很好用的東西!!

跟BB霜差在那裡? 聽說是更輕透呢!!!



因為大小眼的關系,最近開始想要學黏雙眼皮貼了,

效果真的很棒耶!!! 整個眼睛立馬變有神!!!

然怪那麼多人都喜歡貼,我以前怎麼沒發現他這麼好用!!!

下面這個牌子D-up是店長推好用的,入手入手!!




一樓補的差不多了就往二樓衝啦!!!

二樓的燈光更明亮,因為旁邊有大片的窗戶

空間一樣不小呢!!



看一下另一邊根本就是網拍的棚景呀!!!

真該帶個二三套衣服來這裡拍攝的XDD



逛累了有沙發可休息,還有準備雜誌可以看!!

也太貼心了吧



86shop很貼心的在樓梯旁有擺放非常多的保養試用品呢!!!!



這個牌子是韓國很有名的美髮品牌,整個非常心動耶我!!

『呂』



但是最愛還是俗擱大碗的yoko啦 呀比~

『Yoko護髮乳』



還有澳寶也是我的最愛!!!

小小體驗包才5元而已,買回來當小禮物哈哈哈

希望你們不要嫌棄!!!它真的很好用耶 ))握拳



這次也要入手的『摩納哥油』

久抑它的大名太太太久啦!!!!



剛剛在試用品那裡也有摩納哥護髮油的試用瓶唷!!



立馬使用!!!!

使用完真的整個變的好滑順唷!!!!! 



這個產品就超特別的,『染髮蠟筆』

今年很流行挑染,如果不敢嘗試大膽挑染,就可以買這個來玩一下

只要把蠟筆上色在頭髮上就好囉!!!!!



店長說這瓶依舊是銷售非常好的乳液

我自已也有使用過,質地很輕爽,吸收快速不黏稠!!

但如果冬天皮膚很容易乾裂就會怕這瓶不夠保濕!!

『Beauty Credit 乳液』



最近杏仁酸產品太火紅了啦!!!

這次也入手了幾瓶還再test階段呢!!!

『杏仁酸』



這是店長說他們店的男生非常愛的一瓶,聽說非常有效





冬天又是『絲襪』的季節了!!!

這種易勾破的消耗品一定要多補充幾雙才行





QTTO的美腿襪~~~~

我的已經被我穿的鬆掉了,也是要補貨了凹嗚~



看到VIVI的牌子整個超便宜好動心,

二個牌子我都有用過,QTTO的彈性較好,穿起來也很舒服!!

相對起來價格較便宜的VIVI,彈性就沒有QTTO好,

如果要問我效能我只能說,人家也是穿心安的!!! 千萬不要問哪個效果好!!



接下來就要再衝三樓啦!!!!

三樓是小物區,除了小物還有86girl的outlet唷!!




之前在分享南西店就有介紹士林店有86GIRL的outlet

我得承認這次也是衝著這點才來逛士林店的 ))掩面






左邊:baby嬰幼用品,這裡挑了好幾樣要給我的乾兒子嘻嘻

右邊:抗寒冬的保暖用品



另一邊就是小物區啦!!!

東西非常多,重點機乎便宜到爆炸!!!!!!!!!!



小物區我又敗了不少東西了 >///<

三層樓逛完還真的有點不想離開XDD

但還是要趕去工作的地方,希望這次回德國前的東西都補齊了

讓我在德國也有很多素材美妝小物跟你們分享



沒空逛門市就來逛逛官網芭!!

86小舖: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6336275027


♥延伸閱讀♥

【購物】逛再多都不會膩 ♥ 86小舖南西店開張啦!!

【購物】美妝用品補給站 ♥ 86小舖西門店

【購物】小妞們的購物小天堂 ♥今天一起來逛86小舖吧gogo!!

【活動】時尚美妝新據點 86小舖頂好忠孝店開幕慶!!




小禮物時間到了♥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推讚滿50就會抽出一位留言者

送出我在86挑選的小禮物哦!


>>>>>>>>>>>>>>>>>>>>>>>>>>>>>>>>>>>>>>

12/17抽出 27、38 樓

以上 請三日內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1 你是哪一篇第幾樓的得主?

2 姓名

3 電話

4 郵區5碼

5地址

以上資料請齊全,沒有齊全或超過時間留言就視同放棄囉 ^.<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