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件衣服真的美翻了啦 >///< 我真的很私愛這類型的穿著,

充滿著女性的成熟美,但又不會過於OL正式的感覺

昨天剛PO第一套就很多人私訊詢問囉!!

所以我就整晚在整理照片,寫一下這三套私服

LOOK 1



穿搭資訊

洋裝:PeDay's

鞋子:vivian韓國精品

帽子:大東夜市

項綀:台北街頭



完全素面,但版型卻非常好看

尤其是肩膀處很有設計感,

讓一件素面洋裝看起來簡單卻非常有型



我身高165,當洋裝穿有點太剛好,

((很怕一彎腰就見光死

建議還是要搭個內搭褲唷!!



搭配黑色軍靴,顛覆了洋裝的優雅感

反而有一種率性妞的味道






LOOK 2



穿搭資訊

上衣:UTEAN

裙子:大東夜市

絲襪:大東夜市

鞋子:PeDay's



這套真的非常耐看呢,穿上後版子一樣很挺

領子的扣環處有點像兔女郎 >///<

露出一點胸前的肌膚顯露小性感



吸睛的就是肩膀抓皺處,公主袖的造型

穿起來讓整個身型非常挺,很有韓妞的氣勢



縮腰設計還有下擺的波折真的超級美,而且也很顯瘦呢!!!




前短後長的設計,可以蓋住我惱人的大屁屁!!





這件繃帶裙真的是繃帶XDD

沒有褲頭設計,不是韓貨唷!!!

夜市買的才200塊呢






LOOK3



穿搭資訊


上衣:UTEAN

褲子:UTEAN

鞋子:PeDay's

帽子:大東夜市



這件上衣根本是一件藝術品嘛 >///<

太美了啦 ))指



衣服不是一般的雪紡紗,偏有厚度一點的非常有質感

細部看一下雕花紋是不是藝術品你說說!!!!

前後的腰間都有作縮腰剪裁,

誰說冬天保暖就要穿的厚重呢!!!!







冬天又是我要瘋狂搜尋酒紅色的季節了

今天的毛呢褲裙非常好穿,有分SIZE,我穿的是M號唷!!



這件前面乍看是裙子,其實是褲子來的!!!

根本就不用怕曝光,這件設計真的太貼心了啦




這雙鞋昨天終於寄到了!!

等超久的,超漂亮也超好穿的

是低粗根鞋,穿起來可以修飾腿跟身高

而且穿久也不會不舒服唷!!!

駝色也是百搭色 ,入手它真的是太划算了 !!



鞋子側邊還有麻花辨帶一點波西米亞的風情

忘了近拍鞋子,不過下次穿搭一定會再亮相的嘻嘻





穿搭資訊我都有分享哪裡買的,如果不知道網站在留言詢問吧!!!




♥ 延伸閱讀♥

【穿搭】忌妒我的輕韓時尚 ♥ 平價韓貨JEALOUs

【穿搭】來點優雅氣息♥ 東大門Papa Korea

【穿搭】超質感正韓貨 UTEAN ♥ 迎接舒服系的冬天吧 (下)

【購物日誌】換季該是幫衣櫥添新衣的好時機 ♥ 近期愛逛10家網拍

【穿搭】暖暖又實搭的單品不容錯過 ♥ Fun JK



♥ AFTER TALK♥

剛剛廠商來電通知明天又要北上工作了!!!

我記得我前天剛從台北回來呀!!!!!

放了三天假的效應這麼大嗚嗚

永無止盡的Busy啊~~~~~~

好久沒看RM了!!!!!!!!!!!!!!!!!!!

FI ♥ BLOG: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

FI♥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HELLOFIFI



♥幫人家推讚一下嘛 ))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