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兒開心兒 ,一年二度的二手拍賣會在上個禮拜日圓滿落幕了

看到排隊的人潮真的很感動大家一起來參加

這次跟之前較不一樣的是,

這次為了維護大家購買的品質不要像菜市場一樣大家搶成一團

我們採排隊叫號碼方式,當然愈早來的也可以愈早挑到喜歡的

希望這次的方法大家喜歡,

也希望大家都可以買到自已喜歡的衣服回家唷 ^^


當蘭每次活動的前一天整理就是最累人的時候啦!!

這次六個女人的實力真的非常堅強

看以下你們就明了 = =





請放心,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

因為相機無法納全景

我們把店長搞的好像垃圾場哈哈哈



還記得之前這篇

【穿搭】穿上安妞化身小韓妞 ♥ ANyo
http://www.wretch.cc/blog/Disneypark/11014380

有跟你們提過阿之的店嗎haha

這次也是叫大家來試他的新菜啦!!!

十月底要試賣囉 !!!! 超期待的我!!!

FreeWay 芙莉薇義式餐廳



這是阿之幫我準備的素的套餐唷!!

從前菜到湯品、主食、甜點

每一樣都超精緻的啦!!!!!

重點真的好好吃哦  )))扭

老P:說到吃的你比什麼還開心啊!!





少了老P,拖著FI弟代他姊夫出征來幫我haha



吃飽喝足就是換活的時候啦!!!!

當天我們忙到回家都零晨一點了吧!!! ((拭汗



但想到隔天可以見到你們還蠻興奮的哈哈哈

((快來見見我這個小肥豬啊~~~~))招手



然後這就是當天狀觀的場面啦!!!!!

活動十點開始,我們大概九點到店就排的超可怕的

害我低著頭速速走進去店面不敢看人





其實店裡面我們也準備的一團亂

但是快十點前我們就趕緊出來發放排隊前十的小禮物囉!!

後來發現人數太多,我們又加碼十位變成前二十位,

我看下次直接前三十好了 ))菸

這次有多家廠商贊助,相信有拿到小禮物的應該是大豐收呀!!!!



在開始前很白目硬要跟大家拍一張哈哈哈

被我發現後面有網友一起比YA耶!!!

也太可愛了haha




接下來是以下壯觀的場面

真的…好可怕…

本來很期待看到你們的,看到那麼多人整個好害羞哈哈哈







因為有時間跟人數限制,我們也不用一直瘋狂補貨

比較有時間在旁邊打屁聊天哈哈哈

下個月底就要去台中找小文玩了!!!!!Yaya



我心目中的女神V妞

認識她就知道根本不是那一回事哈哈哈哈 ))被揍

接下來我們都在台南好方便 ,可以一起跑跑耶~~





也要感謝我們當天的指揮姐 Hannah啦~~~

真的超辛苦的她!! ))搥背





巨星都是這樣掩面走出來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的我今天太不要臉了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老P:你哪來的臉皮敢這樣說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看大家買買的狀況,因為人數太多有限時間對你們很不好意思

不過沒搶到開心的,我們在下午三點也開放全數進來不用再排隊了

希望這次的改善大家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

當然有什麼指教可以再跟我們提出來唷 !!





接下來是跟網友的合照兒

我的相機沒有或者把我的臉拍的很奇怪的我就不放了哦啍啍

有的是偷網友的圖haha





BTW我還是要感謝小文的男朋友小寶

當天擔任我的攝影師,把我一些奇奇怪怪的臉都拍出來了

真的非常謝謝謝謝你哦!!!!!!!!!!!!!!!!!!!!!!!!!!!!!!!!!!


但是,出來玩的總要還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很奇怪的大家相機都有一些我很逼機的臉啊~~~~

我要來轉型搞笑部落客了哈哈哈

這個小可愛聽說很早就來排了,太感動了 !!!!!



我也在想要要不要剪短耶 ))))) 抓頭



牽緊緊 >///<



ohoh~ 小萌妹



我超丟臉的,把隨身蝶丟在要賣的包包裡面

還好她連絡寄還給我 !!!!!!!!

不過裡面應該是沒有什麼不雅照片吧 ))摸下巴



我懷疑蘋果是故意入鏡的haha



可愛的粗框妹 !!




ohoh大眼妹~~~~



跟漂亮阿妹啊拍照我也好不好意思哦 >///<



跟小隻鬼站在一起都好吃虧哦哦哦!!!

我是大隻佬~~~~~



這可是頭香姐啊!!! 聽說八點就來排了

太感動了))拭淚






這個是小文的表文,哈哈哈哈哈

算了,小文都PO了我就算了

所以我才說我要轉型了!!!!!!!!!!!!!!!!!!




這次的六妞仔的聯合二手拍賣大成功



以上這次的盛況報告完畢

我們真的無聊到硬要卡進去人潮裡面拍照耶哈哈哈哈




好愛你們,謝謝你們來,我真的好感動

也謝謝每一個跑來跟我說:FIFI可以跟你拍照嗎 ?

或者是買完還刻意跑來找我,跟我說聲加油哦!!

你們的每一句每一個眼神我都很感動,

很感恩我有你們這群"不認識的姊妹"  ^---^

期待我們明年初再相逢囉 !!!!!!! (揮手下台)



感謝以下廠商贊助小禮物

86小舖
AVIVA
NH專業彩妝
星和保養品
美妍小舖
DORISSIDERM


btw

今天是人家生日啦哈哈哈哈哈

感謝我老母把我生的人模人樣

感謝大家的祝福

感恩 ((現在走師姐路線了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