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唷 我從德國回來整個大晒黑

在德國的時候都覺得自已黑的很美 ))不要臉

誰叫國外一堆小麥色的女生讓我整個也好心動

但是回到台灣忽然覺得我好像瑪麗亞哦 ))尖叫

不過還好的是我沒有晒的很黑,因為在晒的同時我都會一邊使用美白產品來挽回一點局面

加上最近回國一直在物射美白產品,因為台灣還是一白遮三醜呀 !!

今天要來分享很古代的好東西

但最近一直極積用它來美白,其實在德國也是靠它才不會晒那麼黑的唷!!

『AVIVA美白安瓶』



一盒裡面有三隻小安瓶,整個包裝簡單精美,

很有專櫃物的感覺 ,確是國民平價的好品牌呢



包裝嚴密,使用時需要這頭打開跟尖頭合在一起哦!!

而且一開包裝,不用客氣盡快使用完它!



一盒15天內使用完畢會達到最佳效果

美白:連續使用一個月

淡斑:連續使用三個月

延續好效果要連續使用6個月哦!!!

臨床實驗証明真的有效兒,這可是很好的投資品呀
))握拳


質地水狀,偏咖啡色

含有超濃縮傳明酸、新一代嫩白因子及Vitamin B3等…的協同作用

加上甘草酸胺、甘露糖醇、葡萄糖酸鋅、七葉樹莘取精華等…強化肌膚,

幫助肌膚恢復健康,減少易每感肌膚泛紅後的色素沈澱暗沉

還有有助肌膚保濕、修護光澤 !!



之前在德國就使用完一盒了

但後來回台灣後…你們知道的

無心保養無心作任何事,所以又常要出外跑辦理很多事

所以整個是大晒黑狀態啊 )) 拭淚

最近就很積極在使用美白安瓶,之前看很多人試用效果超棒

還有人用一隻腳示範整個是一隻白一隻黑,

我是很有實驗精神啦…但這個對我來說太令人掩面了 ))




使用方法很簡單,把精華液均勻的抹在臉上

用輕拍打的方式來幫助吸收就好了!!

話說這精華液的吸收速度也太快

每次要拍個樣子就立馬吸收進去了,想拍都拍不到啍啍

還有最容易晒黑的額頭跟鼻子我也會稍稍加強一下哦 !



脖子也是一不注意就會跟著晒黑的地方

也要記得塗抹唷!!



黑色素的生成是角質細胞跟鄰近基質組織釋放出黑色素生成因子的訊息,

並傳到黑色素細胞

黑色素細胞接收到黑色素生成因子的訊息,

開始啟動一連串的反應生成黑色素體

再釋放黑色素體向角質移動,造成肌膚黑化

而AVIVA美白安全可抑制或阻斷剌激黑色素生成因子的訊息

還原淡化黑色素,阻止黑色素體向角質移動



美白的好處其實不只一白遮三醜,

還有避免肌膚敏感,有健康的皮膚才不易受到外界的傷害

例如空氣、陽光、壓力等的侵害

避免再增加肌膚的斑點生成,不會為了擦美白商品而緝成的傷害引起老化現象

這就是AVIVA最懂最貼心的地方啦!!!!




AVIVA官網:http://www.beself.com.tw/buy.php?blogId=246


很大心的AVIVA一樣有準備貼心的小禮物給大家唷!!

推+讚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然後我會抽出三位留言者唷!!


10/5抽出 28樓、27樓、55樓、73樓and頭香

因為很多人留言再加碼二位,以上五位

三日內 請至"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區5碼+地址)



♥延伸閱讀♥

【保養】流行了幾百年了AVIVA隱形面膜♥ 你還沒用過嗎?

【保養】貼心二用式保養 ♥ 超平價AVIVA水晶凍膜霜

【防晒】防晒最怕油膩膩 ♥ 清爽物理性AVIVA水​漾防晒隔離霜

【保養】絕代霜嬌 ♥ AVIVA完美多元乳霜+多元金量霜 (六份小禮物)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