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兒要來推推個好書兒,之前在FB有跟你們說過了

我心目中的美魔女出書囉!!!

超開心的在德國就收到了,不過剛好有事情要改機票搭回家

剛好搭飛機前一天就收到書了也太幸運

趁著上飛機看書可以假文青一下了 (播瀏海)



好啦 ~ 不要臉的我還是要來說一下書籤夾上有出現我的名字兒耶 >///<

當初安琪拉來找我寫書序的時候,本小姐真的是又驚又喜

因為從以前就有默默的在關注女神,

所以就好像被自已的偶像邀請上台合唱一樣 (想太多)

興奮程度就輸中億萬樂透一點而已



很興奮收到書立馬打開內頁

也有發現我的蹤跡!!!!!!!!!!!!!!!!!!!!! 還跟芽芽在一起唷 ~~~~~

這輩子出不了書,出現在別人的書裡面心情也爽爽的哈哈哈



大致上翻過一次沒有詳看

因為明天的飛機今天要好好的整理行李呀 !!

不過看到整個內頁編排的感覺就很舒服



拍一下很讓人想再看下去的key word




不只文字,也有很多圖片示範教學

整本書看起來就是活潑生動

賞書起來也非常愉悅



話說女孩們不要丈著自已年輕啦 !!

其實女生大概在25歲後新陳代謝就開始下降了

加上很多不優的生活習慣,可會加快老化的速度唷 !!!!

所以年輕的祕方都是從生活習慣作起的  )) 握拳



ohohoh ~~~~是美腿 ~~~~~~~




這個"越吃越瘦"這四個字,誰不愛啊 !!!!!!!!!!!!!!!!!!!!!!!!!!!!!!!!!!!!!!!!!!!!!!!!!!!

明天一上飛機先主攻這頁



"瘦" 、"白"這二個字真的是亞洲女生一輩子在追求的啊!!



我說你們知道女神他幾歲了嗎 !!!! ?

說出來真的會嚇死你們 !!! 怎麼可以把自已保養成這樣

還是一個大孩子的媽囉 !!!!!

但我就是不說勒 ~~~~ 書裡面就會招認啦 !!!!




這個我也好需要兒~

每次MC來都只有在地上打滾的份啊 (含淚)



除了保養美體連這類的單元都在裡面了!!

超划算的啊這本書

真的是精華全在裡面了!!!



看到這個我真的有點感觸

其實今天才因為一些事跟老P大翻臉

但是我真的不爽他極度非常!!

我承認我也說出"離婚" 這二個字  (因為我真的氣到了)

我得要來好好研究一下人家美滿的婚姻哲學了(推開鏡)



瘦不下來沒關系

還有顯瘦穿搭法傳授給你 >///<



好啦 ~~~ 想要再看內容就要跟我一樣擁有這本魔女書 haha

我想我明天飛機上除了吃飛機餐睡覺看電影,

要來當個假文青啦 !!!!! 呀比

這麼棒的經典書真的要買,看了不會後悔真的 (拍胸保証)


購物資訊:

博客來書籍館

金石堂


女神安琪拉blog:http://www.wretch.cc/blog/angela3119/31407412

女神安琪拉會在9/16簽書會唷!!

現場有搶先簽書50名送面膜

還有當天加碼買書前30名送眼膠

及有獎徵答送Kitty包及化妝包等等

(整個大好康啊!!!!!!!!))))吶喊


女神還有加碼送本篇網友哦))太貼心

讚完後,留言告知你是第幾推? 第幾讚?

就會抽獎送品牌洗顏粉,名額有二位唷!!!

10/3抽出:3樓、7樓

請三日內速到留言版留下你的寄件資料唷^^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