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雪紡單元終於完成了,話說上次回台灣真的買了超多衣服的

買過國外的衣服就會發現台灣真的是寶島呀!!

回來德國時行李箱又是滿滿的戰利品XDDD

不過打開衣櫥看到滿滿的雪紡單品真的心情就非好好耶

本來這篇預計要在七月份完成的

因為我們住在半山腰上天氣常常下雨就下雨

加上P哥課業繁忙,敝人又沉於推理劇中

就這樣雪紡單元就這樣拖了好久…… 夏天都過了一半了!!!

反正台灣天氣到了九月十月還是大熱天,這篇還是有趕的上期限的啦 嘻嘻

先來一件最舒服的裸色雪紡吊帶褲裙

購買資訊:台北東區某店 (忘了店名)



夏天除了花花綠綠,我想裸色大概是大家最能接受的顏色

而且也是最舒服的顏色之一了



由於本人的屁股真的是份量級的,所以一直不太敢嘗試吊帶褲

But看到這件時正在打折,又是裸色系還是一股腦衝動就買回家了



不過這件穿起來一顯都不顯屁股大

因為他外圍還有一層裙子包起來

算是褲裙的設計,非常貼心也不顯胖!!



如果跟我一樣屁股是份量級的想要嘗試吊帶褲就可以試看看這種褲裙的設計唷!!




haha再來加映一件連身平口碎花短褲

購買資訊: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528770568



碎花雖說是男人不懂的菜色

但就是女人們在夏天一定要有的一件單品呀(握拳)



這件是屬較寬鬆一點的連身褲

加上腰間有鬆緊帶可修飾

穿起來也是不會顯大屁股呢 嘻嘻




平口衣服穿起來好清爽舒服

在悶熱黏膩的夏天最適合了

不過外出要擦好防晒就是了XD


這裡其實是我們家前的庭院哈哈

前天跟老P中午無聊就把我們買很久還沒用到的野餐墊拿出來

一邊吃東西一邊晒太陽好舒服唷 ))


如果不敢嘗試全身碎花,可以試下列這種局部性設計

購買資訊:台北東區某店 (忘了店名)

這件就是上次鞋文有出現過的洋裝

--->【敗家】夏日精選敗家五雙鞋 ♥ 雙雙都好搭


除了背後的小碎花還有露空切面設計

你說這件心不心機嘛(指)

但下裙擺是前短後長的設計

前面的二片式的洋裝設計也非常突出

讓整件全黑的洋裝更特別



最後一個重點

記得身上要配上長項鍊或亮色系的手鋉唷!!

才能在全黑之中找到一點亮


上次有網友問我手裡拿的是什麼

其實是我們家自已長的薰衣草耶 !!!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長的很像薰衣草的鼠尾草

後來一聞發現真的是薰衣草的香味耶 !!!

超興奮的 ))扭



再來也是上一篇鞋文穿搭出現的V領屢空亮色系洋裝

購買資訊:台北東區某店 (忘了店名)



只能說夏天太適合這種亮色系的單品

再結合上雪紡元素 必BUY必BUY (握)



洋裝後背作的V領設計也顯露出一點女孩的小性感 >///<



不過最大的心機就在側邊挖洞設計了吧XDD



這件粉嫩嫩的雪紡綁帶上衣

上次有PO過粉絲團,也是大受好評耶!!

購買資訊: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79611708736247/



這件是由淺粉跟桃紅配成雙色系的雪紡

穿起來真的非常可人



中間還有綁帶可束腰身

非常喜歡它這樣的設計讓上半身的垂墬讓整件衣服更美還有飄逸



還有衣服的下擺呈現微波浪型

有一點小澎度非常好看




這頂草帽真的是我最近的新歡耶!!

在夏天的配件真的是不能少它

什麼穿搭都可以配 !!

入手一頂每年春夏都是適合呢 ))笑



再來是簡單的品牌翻玩粉色系背心

也是輕涼的材質

購買資訊: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528770568



最吸引的就是它的LOGO圖案了

繼小香圖案後現在也有Chloe的翻玩圖了

背心搭配短褲就是最好的夏日簡約打扮了 !



今天星期六跑到人最多的市區中心拍照

真的每一個地方人都超多的啦!!

本來很不好意思拍照

後來想說算了,反正這裡又沒人認得我XD


旁邊的小小小河就是之前跟你們說過的Freiburg市區很有特色的小景點之一

很多小孩都喜歡這這裡玩水,

不過有一個小傳說是聽說外地人掉進去就會嫁來這裡唷

我跟老P說那我也要掉進去嫁來這裡

老P竟然回答我說「那我也要掉進去,一起嫁來這裡』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話說昨天又去市區逛了一下

最後的打折季買了很便宜的衣服跟比基尼超開心的

不過太晚去了很多SIZE都沒有了,不然戰利品可以更多的 !!(淚)



再來也是簡單的一件心機蝴蝶結雪紡背心

購買資訊:http://tw.user.bid.yahoo.com/tw/user/Y7528770568



版型類似A字系列

可以修飾遮掩腰腹間的小肉肉唷 (眨眼)



不過其實它心機的地方是在背後啦!!

大大的蝴蝶結,有沒有這麼可愛啊 (尖叫)



大大的黃色蝴蝶結真的好吸睛唷!! ))

隨便搭一件短褲牛仔褲都很好看也非常好搭配呢 !!




這件也是之前PO過粉絲團

韓貨真的質感就是不一樣

版型打的很好,穿起來很挺

購買資訊: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79611708736247/



二層式的雪紡,黑X粉的雙色搭配

還有前短後長的下擺,

每一個設計都讓我對這件衣服愛不釋手呀 !!


好喜歡後面的設計

真的好特別呀 !!


這個手拿包有PO在粉絲團唷!!

超特別的雜誌包!! 而且超多款式的 !


這件粉橘色色的荷葉邊雪紡質感真的大好

也是上次回台灣買的,

買完國外沒有打折過的衣服再買台灣的都會覺得每件超超級便宜!!!

購買資訊:台北東區某店 (忘了店名)



胸口延伸到袖口的荷葉邊真的非常吸睛

加上粉橘色又是一個非常可愛親切的顏色

整個搭配起來就好搭

(PS 照片是去新天鵝堡 那天超淡妝啦!!!)


荷葉邊延伸的背後也有唷!!

二面皆可穿XD

個子小一點的女孩們是可以直接當洋裝穿的

我大概簡單搭個短褲,

看是要內紮或繫個小腰帶也都可以唷!!


新天鵝堡的遊記照片還再整理

這幾天會再跟你們分享遊記唷:))



這是當天順便去遊船,遊船好像是很小的時候跟家人出遊的記憶了

好懷念唷!!!

在湖中間時四面都是水感覺真的非常舒暢!!



即將到了尾聲了

今天分享的最後一件

購買資訊:http://www.facebook.com/groups/379611708736247/



也是一樣PO過粉絲團了唷!!

這件單看起來覺得還好,

但穿上它後整個版型大好看!!

而且我好愛他袖子的設計唷!!




這件是二層式的,裡面還有一層超柔軟的內裡

素面的衣服再搭上一條長鋉就無敵啦 嘻嘻



話說還有人以為我短髮是剪的耶

其實是是小技巧用出來的啦

不用三秒就有短髮XDD

不過只適合拍照,用後面會露餡啦 ~



以上我的十件雪紡戰利品分享報告完畢

接下來就是我的歐洲折扣戰利品篇囉 呀比

我們再相會 (揮手下台)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