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可不是一幅畫呀 !! 活生生的美景就在你眼前

來這裡真能體會到什麼是心礦神宜 !!

繼上次的楚格峰,繼續來跟大家報告我們的南德之行

---> 【遊記】懸空的阿爾卑斯山少女在仙境 ♥ Zugspitze 楚格峰

今天來的地方是國方湖,在德國南方的一小小角

湖水呈現翡翠綠色,清澈見底,是著名的旅遊聖地 !!


一下公車就是一整排的小店可以逛

不過這次行程是朋友安排的,有點緊湊

所以這次的小店都沒有逛到半間,只能多拍些照片自已開心了 ~



走了一段路終於來到渡船的地方

整個景色真的超級美 !!!!


買完票後就可以準備登船囉 !!

票價來回:16.3歐

為什麼票上要特地寫"來回"我也不懂,

老P說可能有人只買單程票用游的回來吧 !(( 哈哈哈哈哈 聽你在豪小))



離開岸邊後

遊船都後我好興奮

尤其四面都是湖時整個enjoy在大自然裡面

真的非常舒服呢 !!



這個在山壁上的瀑布地型長的超像台灣的呀!!!!

基於愛國心湧起 對這個瀑布按了好幾次快門 !!



經過的景像真的是美不勝收呀



偷拍一下船長,還真的是在掌舵耶 !!!



開到一半船就熄火停在湖中晃啊晃

我還以為是船壞掉害我差點要打119

後來船長走到後面打開門,拿著喇叭?嗩吶?

開始對外吹曲子,吹一句會停下來等回音傳回來

真的蠻酷的




遠方看到紅紅的屋頂就是"聖巴多羅買禮拜堂" St. Bartholomä

是國王湖的標誌,坐落在國王湖西岸中段半島上

小而別緻,以其特別造型而出名

紅色圓穹頂呈洋蔥型  (遠看還以為六福村到了XDD)




充滿鄉村風的地標haha


剛剛錯失掉的小商店這裡也有

雖然只有三間,但請不要拉我 我一定要去 !!!!!

老P:沒有人拉你啊 (挖鼻孔)




有看到我身後山上的雲嗎?

真的像是軟棉的厚重棉花糖

真景色真的是太絕美了啦!!! (尖叫)


由於今天穿著雨靴

所以就一直很白目想要下水

但又很怕滲水就會非常尷尬了

所以只好就岸邊沾沾水拍拍照XD


這裡也有用餐的餐廳,不用怕餓到

而且這個美境環繞的地方用餐

東西吃起來也會特別好吃吧 嘻嘻


大概逛了30分鐘就有一艘船過來接我們去下一站 !!



這一站是只有夏季才開放唷!!

這個柵欄聽說是不讓裡面的野生動物跑出來

害我很期待進去進面會看到什麼東西XD



這裡大概就是健行的好地方了






這裡就是之前貼在FB跟你們說的Obersee唷 !!!

只有夏季開放才能進來這裡

只能說這次安排這個時間點真的是太幸運了



多虧這次的雨靴才能涉水進去進面拍照

其實一開始我還不太敢

是老P說他要跟我借雨靴進去




不過他這背影不適合拿相機

比較適合拿魚網補魚吧(摸下巴)



這裡是又走進去一點點

非常好拍照的小景點

不過要稍稍下岥涉水

真的是太美了這個地方 !!

平靜清澈的湖面倒印出山景的另一面形成一幅像畫的美景



旁邊發現還有一些小朋友也爬上爬下玩水



今天的遊記就打混寫到這裡

因為人家真的想睡覺了啦

德國時間AM12:15

最後再送上一張圖

前面還有一隻鴨在泳唷 ~~~~~~XDD



明天老P 帶我去瑞士GOGO

在歐洲就是有這個好處

在同一個大陸要出遊只要搭火車就到了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