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今天會發這篇  真的是詢問度非常高

之前不敢發文 是因為怎麼看我都覺得不就旁分嗎?

這種文章發了會不會太混 哈哈哈

可是隨著詢問題的增加 可能不得不來為大家解說一下了

最一早開始是這篇仿妝文 就開始有人詢問

【彩妝】像嗎像嗎? 仿韓國網拍模特兒妝容

我也只能在留言回復:只是大旁分而已啦 沒那麼難…

不過這時候的高澎角度還用不太出來



但後來隨著穿搭文搭配的大旁分髮型出現後

詢問度就一直狂增





再來這次的穿搭文  詢問的留言數就…爆增了

所以還是厚臉皮來一個大旁分"教學"吧XD




好的 我們回到正題 (倒茶)

這髮型就像標題打的非常明顯了

其實韓國女孩很少在跟隨日系潮流

她們很從尚韓國本身的品牌

再來就是發露歐美  所以會發現很多流行的東西都是跟歐美同步的

包括這個髮型 也是來德國後發現路上十個女生有六個都梳這樣的頭

在韓國來說最常見的就是韓國的網拍MD

這個髮型會比較野豔一點  想要專換風格的女孩可以嘗試

不過前題就是你需要長瀏海才行



如果要梳這個髮型
 
一開始我都會先帶髮箍定型一下

等一下會比較好整理

較會有澎鬆感

我的瀏海是在左邊

所以使用梳子把瀏海先開後一點再開左邊梳



順著下圖的髮線梳

先往後梳到一半 再轉彎往左邊梳

才會有高澎的角度出來


梳完後就變成超高的半屏山頭了

如果你要走復古路線

那麼你現在就可以出門了 哈哈哈哈哈

通常髮線我會分在眉毛中間或者是接近眉角

然後往上對就是大旁分的髮線

不過現在可能常梳就固定了 所以也不用分就自已會跑出來


然後再輕輕的用手往旁邊梳

剛好這個步驟圖忘了拍  這是後來補拍

不過也是在整理頭髮的時候都會用手來梳整

用手往後梳再往左邊梳即可!!


接下來我會習慣把頭髮都撥到左邊去

然後另一邊塞耳後

露出半邊的臉

如果穿的較少一點還可以露一點性感的鎖骨也是不錯的視覺效果



墨鏡就是cool girl女孩的必備物啦!

這副墨鏡就是我最近的新歡啦

曝光率都快要大餘雷朋了 >///<

之前有朋友請我幫他帶  可是那天去找好像找不到了 (?)

不管 一定要找到啦!! 人家自已也要買個預備的

不然依我這種散仙的個性 可能不是哪天不見丟了 就是被我摔壞了 ><



這個髮型如果再搭配三管棒就更厲害了!!

不過就像之前跟你們抱怨過了

帶三管棒跟電捲棒來德國忘了電壓不一樣 沒辦法使用啊

所以大家可能都已經看膩我的直髮了吧哈哈哈 (苦笑)


以上簡單快速分享完畢

以後再有人問 我就可以很帥氣的把這篇丟給他們不用回復了耶~

老P:其實你只是想耍帥而已吧 (指)



♥延伸閱讀♥
【髮妝】簡單5步驟 ♥不用剪髮也有俏麗的小短髮
【髮妝】手殘女必學 ♥ 浪漫瀏海麻花辮
【髮妝】小資新娘 ♥ 公主頭自已動手來 party宴會也適用
【髮妝】手殘必學! 超高詢問度 ♥簡單瀏海五種變化
【髮妝】小臉必殺技♥ 中分個性浪漫電棒捲 (內有影音)




♥ AFTER TALK ♥

經老P實驗証証實  我的相機真的掛點了!!!!!!!!!!(淚)

早知道就多拍幾篇文章的照片來存

還好老P有帶NEX過來德國
 
可是今天拍妝文用起來好不習慣啊~

順利的話再來生減肥文跟妝文吧 ~

德國時間PM 2:52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