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網路 打文章恢復以前的飆快

不過生活在這裡的感覺真的很暇意

有時下課回家懶懶的都不太想動

老P:懶不是你來德國才有的吧…

但又急於想要跟你們分享Homestay


很多人問我現在在哪裡?

我目前住在Bonn波昂   在哥德語言學院唸超難會讓我崩潰的德文


我們住的Homestay 樓上都是我們的

下圖我們的房間 其中之一間

也算是我的房間 ja


分配Homestay就好像中樂透一樣

選到好的Homestay就帶你上天堂

不好的Homestay就帶你住套房

不管是天堂還是套房 一進這裡就覺得住起來真的是幸福滿滿

我們住在爺爺奶奶家的閣樓 有二房一廚一衛

下圖是他們的浴室 !!!!!!!!!!!!!!!!!!! size跟一個房間一樣大了 !!

冷冷的天氣每天都在泡澡 嘻嘻


不過你們沒看錯

浴室裡面竟然還有沙發 !!!(大驚)



一來就吵著老P要帶我去買體重機

結果裡面就準備給我們了

老婆婆真懂少女心耶哈哈哈



自已也帶了一些小物過來

這個其實是愛心肥皂  拿來放隱眼眼鏡盒還蠻可愛的

才35塊耶 !!


還有愛心牙刷架 

也是超級少女的愛心呀呀呀 ~~~~

出發之前就都準備好了一堆小物

要把房間變成少女的世界了XD



這間是沖洗室

還帶了一個Holle Kitty的沐浴棉

每天洗澡都好快樂呀比呀比


櫃子上有一個亮亮的水晶切面包包掛勾

非常方便唷!!!

本人雜物太多 一定是需要一些掛勾來整理

不然沒幾天房間就變戰場了 ><



乾淨的白桌 將會是擺滿我的保養品、化妝品的地方

當然是需要一些收納的小東西

下這個小巧的兩層抽屜筆筒就是拿來放化具有的沒的



還有放上我的新電腦 !!!!! 老P出國前買給我的

為了能讓我在出國也能打文章給你們 嘻嘻

當然也是要搭配一下恰咪的讀卡機 Ja ~


還有Kitty的耳機

瘋狂的帶一堆KT的東西

我跟老P都是超級Kitty 迷 哈哈哈

到德國還是要KT下去的 JA~

可愛的貓咪杯蓋 !!!!!

來這裡後瘋狂的喝氣泡水

台灣一瓶要七八十塊  這裡的氣泡水一瓶只要二十幾塊 回收瓶子後還可以再有折價巻

我愛氣泡水 !!!!!!!!!!!!!!!!!!!!


這裡的每一樣家具都好想搬回家 每天待在家也不會膩

(宅女本性出來了)

超級歐風  一直在跟老P討論以後我們的新家設計方向

愈講愈興奮 嘻嘻

老P:房子是買了嗎?


桌子上的香香腮紅就是之前跟你們講過的在dutyfree買的

顏色超美 下次有空分享


另一間房間就是給老P的書房

不過因為我們的雜物行李箱都堆這間較亂一點


我們還有自已的小廚房耶!!

廚具餐盤什麼的 房東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真的好Sweet 最近開始去逛他們的supermaket慢慢嘗試他們當地的食物

都覺得好酷 改天有空再來分享好了 嘻嘻


還有購物袋也是必要的

到哪裡都一定要環保一下的啊!!!

一樣是在86小舖購入 超可愛的小熊!!



二樓通往三樓的旋轉木梯!!!!!

背後是滿滿高高的書櫃

這裡真的非常漂亮 !!!!!


可能是書香世家吧!! 家裡真的滿滿的書跟畫


房東老婆婆 她是德文老師唷!!!

有時後在家遇到都會問我們德文的學習慣狀況 (超難!!!!)

或者教我們一二句生活語 Gut !!



再來二樓的地方是婆婆他們的地方

我們偷拍一下 xd


前天就是在家裡拍穿搭

真的無敵漂亮 還好家裡就可以拍

不然在外面冷死了還要拍穿裝真的會崩潰




這裡就是粉絲團有po過的照片

跟剛剛一樣都是過幾天會發的穿搭文唷 !!

【穿搭】春天氣息洋裝首發 ♥ ZIZA唯美女孩



這是大門一進來


一樓的客廳

還有一些漏網鏡頭沒補抓到

真的就是只有一個字 美而已!!!


這是房東太太養的貓咪

很親近人 好可愛 有時還會偷跑上來三樓在門外喵喵叫 可愛屎了


這就是我們住的地方啦 !!


左右的街道景


是不是很好拍穿搭你說 !!!!!

但就是太冷了 真的無法穿短袖在外面跑來跑去

還是待在有暖氣的家裡好


Homestay穿搭連結補上 【穿搭】春天氣息洋裝首發 ♥ ZIZA唯美女孩

 裡面有更多Homestay的照片唷 嘻嘻

以上就是我們住的Homestay

下次有機會在來分享一些有的沒的

我要來復習一下德文了

(貴參參學費不能白繳啊)))))) 抱頭

德國時間 AM 9:22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延伸閱讀

【遊記】大戰後美麗的殘留 ♥ Düsseldorf 杜塞道夫舊城區

【Germany Life】坐了十三小時屁股爛掉 終於到了德國了 !!

迎接夏日特輯

【輕食】手作簡單輕食料理DIY ♥幫助瘦身又健康


【保養】簡單的清潔保濕美白一次完成 ♥ 基礎篇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