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圖是我們家愛波大師拍的唷 !!!

雖然人拍的還好 但整張就好有感覺唷 >///<

(老P你還不去學學 !!! )

這是在出國前就打好的文章存起來的

不然去了德國也不知道網路順不順暢 ><

之前芽姐就有介紹過它們家的包仔

整個心動啊!!! 都蠻實搭的

重點是很平價呀 !!!

今天就來介紹Nabi幾款包

經典格紋黑色時尚手提/肩背包

小香風是經典不敗的風格

很多款型包一定都會跟小香風搭上邊



前面還有共條金色拉鍊來點綴整個黑的色調

在浪漫的小香又帶一點搖滾味



重點是這款包內容量很大!!!!

我真的是一個出門必須帶很多東西在身邊才會安心的人

自從有了I PAD 也是機乎不離身 !!!

大包包就真的是我出門的必備良包了

今天是出國的前一天

跟好姊妹相約來吃蜜糖那堤

本來前一天是要跟V妞來的

哪知道不是她經痛就是我問題一大堆一直約不了會 ((淚

我們相約德法見囉 !! (打勾勾)

今天的穿搭的洋裝超可愛的>///<

改天有空來介紹一下 嘻嘻



再來這也是我心頭愛好包之一呀!! 皮製感素面綁蝴蝶結手提/斜肩包

這天是去跟安啾啾還有蘋果的小約會

會分享食記唷 !! 店真的無敵可愛

東西也蠻好吃的


這款包內容量也很大

跟我身體的比例就看的出來  (165cm)

造型是作的有點長圓筒型

除了實揹也非常的實搭

後面掛的白色毛毛是我的私物耳罩唷 !!



也是二WAY式 

長揹跟手提來表現整體的穿搭都非常的有型

BTW最近真的非常熱愛休閒風

尤其搭上寬鬆的毛衣加上ledding

整個就真的超顯瘦的 !!!(尖叫)



總之這包我真的好愛呀!!

因為出國的行李箱容量有限

每樣都想帶出國 都要抉擇好久

這款包是本人一定必帶去的 (握拳)


再來這一款 編織帶設計素面時尚風手提包

跟剛剛介紹的那款大包還蠻激像的

可能外觀跟造型有一點點小差異而已

一樣是用黑x金來配色

這款金較偏銅色 沒那麼亮

但還是走有一種復古的美感



除了手提以外

包包裡面還有附二條背肩帶

有長背跟短背

下列這款是短背帶

還跟包包上的金屬扣環搭成整體



這種背法就比較偏上班族OL系列的感覺



再來是長背帶

真的覺得任何穿搭再配上黑色長背帶包包

整個就好有型




這個也是去年流行的冏包延續到現在

個性滾邊配色手提/斜揹方包



一開始看到這種包覺得哪裡好看

但就不知不覺自已也陷入愛上冏包的冏境XD

家裡已經有三四個各樣設計的冏包款 嘻嘻



背面還有一點燙金的小Logo


小冏包大小很適中

比I PAD再大一點點

有時小出門帶個I PAD、手機、錢包

這個小小的就夠了

包上的冏臉真的好可愛哦 >///<

賣場還有另一色橘白配色也蠻可愛的耶!!!

很適合春夏

最後選色還是離不開百搭的黑白配呀 ~



這麼多偏個性派也要來一個較日系可愛的包款

韓版cherrykoko流蘇造型斜揹包



這也是超級 百搭的包款

常在日雜會發現這款包的蹤影或者是類似款

包包的流穌不會作的假假的

以290的價格 有這樣的品質就有偷笑了 嘻嘻




搭上可愛的蕾絲洋裝 整個好春意的穿搭LOOK

尤其現在台南早上又很熱

真的是穿上春裝的好時機呀!!!


不過話說出國前收到很多廠商邀稿的衣服

要讓我帶出國拍

但我忽然想到德國現在好像還很冷耶!!!!!!!

老P說 說不定還有可能還會下雪 ((驚

該不會要我在冰天雪地裡拍台灣的春夏裝吧!!

想到就覺得開始冷起來了~


以上就是幾款Nabi的愛包唷!!!

雖說是愛包 還是要有所割捨

真的不知道要載哪幾個出國比較好耶(瘋狂思索)


包包資訊: 納比Nabi

這陣子可能較少發一些妝文或髮妝分享文

因為前一陣子在搞出國的東西跟老P二個人就搞到二頭大

到這裡慢慢安頓後會開始發之前答應過你們的三管電棒教學

還有有的沒的 我會慢慢還

愛你們

無聊再到FI仔的粉仔團聊天唷Chumibye ~

記得幫我推讚一下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iF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